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篮坛劲爆锋卫

149【央视采访】

    从7月16日开始,一直到7月底,江昊他们都奔波在国内的一线城市。

    对江昊来说,这接近两个周的时间,可把他累的不轻,但没办法,这就是成名之后的烦恼。

    最后一站,江昊他们回到了北京。

    接受央视采访之后,他这个夏天的中国行基本上算是落下帷幕了。

    而对于央视采访,江昊明显很重视,因为他知道在中国,央视到底意味着什么。

    一开始,里奇保罗甚至直接打算推了央视采访,不过被江昊立刻阻止了。

    因为他知道里奇保罗还是不太了解,他以为在篮球世界只有espn才采访引人注目呢。

    央视演播室,负责接待江昊的是中国球迷都很熟悉的张兵。

    在看到江昊一身休闲装亮相之后,张兵也是跟迅速的迎了上去。

    他很清楚,江昊如今的婉儿有多么大。

    “江昊,欢迎来到央视,先来和大家聊聊你的这个发型吧?”

    在看到江昊留着一头很油条理性的发型之后,张兵很是会找角度,直接就这样揭开了本次采访时序幕。

    “你说这个吗?是不是不太年轻?但这不是最主要的,也许接下来一年时间里,也都得保持这个发型了,至少不能剃短”

    江昊笑着摇了摇头,一个周之前他接了一个洗发水品牌代言,代言合同还算不错,双方签了一年的合同。

    对方有一个特别的要求,他们希望江昊在接下来一年之内都能保持同一种发型,如果江昊能够做到,他们愿意支付额外费用。

    “据我所知,nba球员通常会通过换发型来调整状态,你也有这样的习惯吗?”

    张兵恍然大悟,但是他还是提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也许吧,在此之前我从没有尝试过,但我看到好多球员都在这样做,我的意思是,如果这真的有用,我也可能会尝试”

    江昊耸了耸肩。

    “江昊,我们通过只是你和腾讯体育那边各做拍摄的《昊星》系列纪录片,第一部曲种提到了你被选中之后但差点离开nba的故事,那么我想问,假如日光倒流,让你再做一次选择,你会选择像当初一样的准备离开,还是留下?”

    “老实说,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你知道,那段时间的确对我是一个逼脸清晰的经历,也许我还会做出和相同的原则吧,因为虽然最后我还是幸运的留了下来,但你要在那种情况下,当你根本无法预测未来的时候,当你连吃饭也成了问题的时候,所谓的梦想,真的不再那么重要”

    江昊的神情很严肃,他知道此刻电视机前很多球迷都希望他说出另一种选择。

    但他必须得忠于自己的内心,别人没有经历过那种低谷,永远也不会明白在那种镜框下,到底什么最重要。

    “对我来说,最难以忘记的是有一天我在打完比赛之后,晚上坐在空旷的公交车上返回出租屋的场景,那是我最绝望的一次”

    当江昊在央视直播面前敞开心扉之后,电视机前的球迷朋友们一个个也是神色严肃了起来,他们没想到一年前的江昊还经历过如此低谷。

    怪不得如今的他这么努力呢。

    只有经历过低谷,才明白功成名就之后的不容易。

    “江昊,这是我们收集的你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休斯顿火箭的那个关键三分球,在大家的印象里,如果这个球你没有命中,那后面的剧情可能就是另一幅画面”

    张兵顺手一按,演播室的大频幕强就切换出了江昊在季后赛首轮打休斯顿火箭第一场比赛最后时刻的那个关键球。

    江昊在回过头看了这个图片之后,也是忍不住乐了,他当然记得这个三分球。

    “是的,那场比赛双方打的很焦灼,一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在我命中这个三分球之前,休斯顿火箭的确有着终结比赛的结果,但当我出手之后,洁具就完全不同了,我们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胜利,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那个三分球的确对后面的比赛形势产生了影响。

    从江昊进入联盟之前,到常规赛的第一次出场,再到季后赛以及夺冠。

    张兵不想放过每一个重大阶段,而江昊这边也是很配合,尽可能的配合着江昊。

    “江昊,你也是华为粉吗?好吧,我忘记了,你可是刚和华为达成了合作,那么我想问,你在nba,看到有球员使用华为手机吗?”

    张兵看了一下江昊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也是随即问了一句。

    当然,张兵很清楚,当他主动向江昊询问华为手机的话题时,已然是无形中在帮助华为打广告了,不过他还是这么做了,因为他就是华为粉,也是国货的支持者。

    “在nba,苹果是球员们的最爱,实际上,这不难理解,一方面苹果是美国本土品牌,另一方面,苹果的性能的确不错,坦白讲,我在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有人使用华为手机”

    “当然,在我看来,这是他们一直没有使用过华为手机的原因,我打算果断时间返回美国备战新赛季的时候,和华为那边打声招呼,希望他们在美国的公司能给我提供一些华为手机,我打算在新赛季送给独行侠的队友每人一台”

    “这是一个很棒的想法”

    张兵觉得江昊的情商是真的高,这么做不仅无形中帮助华为打了广告,另一方面,也是拉近了他和独行侠球员间的距离。

    特别是后者,这绝对有利于江昊更好的担当好独行侠的领袖。

    事实上,在nba历史上,球队领袖给全队买礼物这种事基本上是屡见不鲜的。

    “所以,从和华为达成合作开始,你就一直在使用华为手机吗?”

    张兵越来越觉得华为公司请江昊坐形象大使完全是正确的选择,至少江昊的职业精神值得肯定。

    “不仅仅是和化为签订合同之后,实际上,我在nba这一年一直在使用华为手机,因为你知道,当时的我根本没有钱买更好的手机,华为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实惠,哈哈”https:///book/6028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