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从魔幻手机开始

第二十九 信息外漏

    侯帅看到屏幕里是中国航天卫星拍到了屏幕上只是一个红点一个灰点,突然出现在沙漠中心。侯帅吓了一跳,因为他知道这两个点代表什么。害怕的语文伦次大声大声道:“傻妞,傻妞快,快给我最大化,我要知道能不能看清楚我们俩的人脸?”

    “是,小帅哥哥。”傻妞收到指令后对卫星影像进行局部两个点进行最大化放大。

    侯帅看到放大后的影像后担心的事提起的心放了下来:“视频放到从最大也就5-7毫米。实在是太模糊了,连衣服都看不太清楚,人张什么模样更看不清楚了。只能隐约分清楚一男一女,其他啥也看不出来。”

    侯帅问傻妞:“傻妞以我们现在2006年的现在的科学技术能分析查询到我们俩人不?”

    傻妞回到:“以2006年的科技技术无法查询道我们的,2016年的技术才出现商用,”

    侯帅说:“傻妞我没有问商业上的,我想问军用,和国家科学院发明”

    傻妞回答:“中国数字图片修复是1981提出有科学院开始研发,1990年出现图片修复。2007年超级图像模糊修复软件才发明成功。20010年才军事使用,如军事要修复到看清楚人脸,傻妞估计的2010年后。”

    侯帅叹气说:“我的到来已经等于改变历史。傻妞赶紧搜索检查所有经过的太空卫星,把我,我们的影像都给我删除掉,不,傻妞,是修改掉,我让他们一丁点信息也不要留下。在查询那个时间段前后有没有国外的卫星?如果有,就给我打下来或者在非法操作一次。当时忽略航天卫星的问题了。现在亡羊补牢应该可能不晚。”

    傻妞过了十分钟:“小帅哥哥,我们俩影像已经删除了,其他航天卫星没有拍到我们。其他国家的卫星也没经过我们那里。傻妞我突然想起前天带何蓝夜游北京城的你仔仔细细的找有没有被拍到,有赶紧修改信息。”

    ”傻妞明白”傻妞又开始手放太阳穴开始运行她的超级cpu处理器。

    又过去十分钟傻妞道:“是有两台中国航天卫星当时在北京航拍拍到你和何蓝在一块风行,因为晚上视觉更模糊,无法辨认。傻妞已经”

    对了傻妞我想起我开的时候后,跟你带着黄眉来的时间段。只要关于我们的通通都给我修改掩盖掉,快。傻妞”

    傻妞过来一会回答:“报告小帅哥哥,关于我们的信息都已经修改掉了。”

    侯帅才安心躺在沙发上。侯帅的后背脑门都出汗了,不是热的是吓出来的。

    ………………………………………

    国家航空航天基地里,一位看电脑的人员突然站了起来喊道:“啊!我发现了可以目标,呀,不好了部长不好了,影像数据丢失了,没有了,怎么会没有了呢”

    四周的工作人员都放下手里的工作看了过来,一位巡查的员工急忙跑了过去说:“怎么了小刘出什么事?”

    小刘看着来的人就让开座位让过来的人坐下开始操作小刘使用的电脑说:“张部长,你不下达指令让我们放下手里工作专门针对塔克拉玛干沙漠爆炸前有没有可疑落在爆炸中心的物品或者武器造成的这次大规模的爆炸。我刚刚一红一灰两个可疑的点,刚放大影像就消失了。”

    张部长停下手皱了眉头盯着小刘说到:“好了,小刘在这不要多说了保密协议你忘了吗?”

    张部长起身道:“你跟我去见王局长。把你刚才看到经过给局长说一下。”

    张部长又看了四周的人说道:“都发什么呆,看什么热闹,规章制度都忘了。赶紧查看各自屏幕有可疑的事物赶紧告诉我。”

    又对小刘说:“小刘,跟我走!你要一字不落的给我叙说清楚了”

    两人走到:“局长的办公室门口敲门进入道:“有新发现,小刘赶紧告王局长你都发现什么了。”

    小刘激动的说:“在爆炸前二十五分30秒在六号卫星突然出现一红一灰两个点,我开始以为是卫星问题,没在意,后两个点还在,我就局部放到最大,结果看到一男一女两个身影,对是两个身影,我们卫星精确数是20米,我只能看出是男女其他都看看不出来。刚要报告张部长两人消失了,前几分钟的影像都没有他们两个了。张部长王局长我说完了。”

    王局长想了一下道:“小刘,你现在回去这份报告。直接给我谁也不许提起这事。”

    小刘看了张部长在摆手让自己出去。“王局长,张部长我先回去了。”

    小刘关门走后,张部长上前走到王局长跟前小声的王局长说:“局长,我查看了小刘电脑确实一点痕迹也没有了,我怀疑我们卫星数据被人动过手脚,我们卫星防御系统都是顶级人才花了很多心血制作而成的,根本不会有这种人才进去我们卫星监控后台串改影视资料信息的,除非是一个国家!”

    王局长说到:“张部长,你先出去忙吧,别乱猜疑,小刘写完报告,就会有人接他走去另一个部门,好了你忙吧。

    王局长看张部长走到后关上了门后拿起手机按打一组号码接通后:“刘局长,你好,我这有特殊情况,我们卫星航拍数据丢失掩盖重要信息,需要你们部门帮忙找回,嗯,好的,谢谢刘局长,我还有个知情人你帮接他过去,什么名字呀,他叫刘亮!好的,好的,刘局长再见。”

    刘亮刚写完报告,张部长带着陌生人见他,张局长说跟着这位走,问你什么说什么,不问就不要说。好了跟他去吧。你的行李我已经放车上了。

    刘亮刚上车被挤在后座中间,车上有四人,加他有五人,刘亮右边的人给他一个黑色头套说道:“带上头套。这是规定。刘亮只好带上,刘亮带上头套啥呀看不了。车启动,行驶一个小时。旁边的人栽下刘亮的头套说到:“到了跟我走,行李不用管会放到你的卧室里的。你先跟我走。”

    刘亮跟着陌生人上了电梯感觉电梯数学在上升,可身体感觉电梯不是上升,往下降不敢问,就没说话。

    电梯打开看到上百人围着电脑屏幕,小刘被领到一个人身边,旁边陌生人敬礼道:“领导同志,刘亮带到”

    做领导的人对陌生人说:“好的,你的任务完成了,你可以回去了。”

    陌生人走后,做领导的人对刘亮说:“你的报告我已经看过了,根据你的报告内容,我们找到备用资料,你看一下这是不是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发现的这两人?”

    刘亮看到一红一灰两个模糊人影激动道:“就是他们两人。”

    领导说到:“好了小刘这台电脑现在归你了,继续搜索这两人。有情况到办公室找我。我叫刘星辰是这里的局长。好好干我看好你!”

    刘亮激动说:“是刘局长。我会努力的”

    刘局长把这一小时上百人努力搜索汇集在一起,吓了刘局长后背都湿了。等到刘亮再次确认后。刘局长回屋关上门把汇集资料传真过去后,按了一组号码电话接通后说:“鬼王,信息传过去了,你不说没事干,你们这波手下要上房揭瓦吗,这件事够他们喝一壶的,好的再见”

    电话另一头叫鬼王的家伙挂了电话,手里拿着刚传真过来的资料。一下头大了,信息上2男两女三天内出现北京上空和塔克拉玛干沙漠爆炸中,

    会做超级炸弹,威力方圆二十公里,身上有飞行设备,可以飞行。能躲避卫星追踪修改卫星数据。应该是名超级黑客。

    能力为S级非常刺手。

    自己亲自出马都不一定能够搞定。

    按了电话0号键,说到:“通知黑白无常,跟黑白玫瑰到我办公室。在请国家著名图像修复专家博士,心里专家博士,骨骼专家博士,还有警局破案如神的超级精英们,限定时间六个小时内汇集在1号基地,我一会就到基地。还有把其他在外边做任务的人,只要任务目标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的都撤销任务,直接回基地接受新任务。”

    鬼王头疼的躺在椅子上揉太阳穴。五分钟进来四人,三女一男,一位黑子女子道:“老大你找我们四人,应该出现特大任务了吧?”

    鬼王坐正身体看了四人说道:“你们先看一下资料吧。”

    四人很快轮流看完后,黑子女子说到:“老大,这个任务我们四人一起出动也搞不定吧?”

    鬼王说:“是的,这四人非常刺手还在北京人口密集城市里,我会通知主席,让主席离开北京考察一段时间,我们现在任务只是了解接触他们,最好能够控制住,千万不要跟他们打斗,听明白了吗”

    黑子女子笑道:“老大这叫引蛇出洞。万一不是蛇是条龙怎么办?”

    鬼王说:“就你话多,你们四人先去北京暗查,等我有新消息在传给你们,回去准备吧!”

    四人说到:“是,老大”就转身离开办公室。https:///book/6001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