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顾先生一爱到底

第四十三站:被针对了

    邢丹丹死了的事实,一个礼拜之后被顾氏集团上下几乎全部的人都知道了。

    事情发生的突然,在林声声逐渐从邢丹丹自杀的阴影中走出来的时候,在大家几乎要忘掉小马曾经发了一条莫名其妙的朋友圈的时候,邢丹丹的父母,他们身着白衣,哭天抢地的把顾氏办公大楼大厅的正门给堵了。

    张婷和钱美丽,还有当天上班的前台人员,还是第一次见这阵仗,当时就给吓蒙了。

    等这一伙人反映过来终于知道要找保安的时候,就看落地窗外面有盐吃多的路人拿手机在拍些什么东西,张婷顿时感觉头都要炸了。

    好在她还算机灵,让几个保安留下将邢丹丹的父母扯到会客厅,然后让其他的赶紧出去拦着,有可能的话,把那些拍视频的人一道都给拦下来。

    这种时候,她相信林声声愿意花钱摆平,毕竟现在的网络喷子,他们可从来不管事情的前因后果,只要敢有有争议的视频流出来,哪怕是很明显断章取义的,也够他们喷半个月了。

    事情闹起来,他们是有名有姓的企业需要体面需要好的名声,那些人呢,人家自己爽就好,到头来吃亏的不还是他们自己吗?

    最新到会客厅的是公关部的几个工作人员,出了事,前台第一反应就是找他们。

    跟着不长时间,林声声和杨云桥、王璟琪和顾豪杰,陆陆续续的都下楼来到了二楼的会客厅。

    张婷给林声声打电话的时候大概情况已经说清楚了,林声声紧张而且烦躁,不过等她下楼看到乱哄哄的一圈人,烦躁的情绪终于被她强压下去了很多。

    她让关经理带她的人去跟拍视频的路人谈,而她自己和杨云桥,留下来跟邢丹丹的父母谈。

    白发人送黑发人,林声声看得出来,那两个老人是真的难过。

    也许受到了她们情绪的感染,林声声最后所剩无几的烦躁在这一刻莫名的烟消云散了。

    声声先开口,说:“我是林声声,对于你们女儿的选择我表示遗憾,也希望你们节哀!”

    邢丹丹的母亲,女人情绪更外露一些,听到林声声的话,抬起头来双眸迸射着深沉的恨意。

    林声声呼吸一窒,他们认识她,似乎对她很讨厌,若是眼神能杀人的话,林声声不怀疑,她早已在他们的视线中血肉模糊了。

    杨云桥双眉紧蹙,林声声能看到,她自然也不会漏掉,邢丹丹的父母,他们对林声声的情绪不对。

    杨云桥快速接话不让林声声再开口,她说:“你们既然能找到公司来,想必对我们有要求,你们可以提出来,我们马上汇报公司领导层,会尽快给你们满意答复!”

    邢丹丹的母亲瞪着林声声的眼神,愈发决裂,她突然扑上来,因为心急没有看到旁边地上的棱子,那凸起的东西磕了她一下,她登时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邢丹丹的父亲进来之后只是落泪,突然发生这样的事,他顺手抄起茶几上的矿泉水便朝着林声声砸了过去。

    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邢丹丹的母亲吸引,还是杨云桥对此事表现的更淡漠,所以她察觉了邢丹丹父亲的意图。

    她快速的伸手拉开林声声,那只装满水的瓶子擦着她的肩膀砸到了对面的墙上,因为力量的反弹又掉到地上,咕噜咕噜的滚了很远。

    整个房间里乱成一团,林声声被邢家父母滔天的恨意伤的不知所措,杨云桥直觉事情不对,即便独生女死了老两口难过找到公司想要一个说法,但他们在针对林声声,这事便怎么着都不对了。

    在场的人大家都关心林声声,问她有没有事,只有张婷,她胆子大一些,她上前两步把邢丹丹的母亲扶起来,用指尖掐住她的人中。

    张婷心焦,这原本就是来公司闹事的,若是当事人在公司有个什么好歹,他们公司跳黄河里怕是也洗不清了。

    邢丹丹的母亲在外力的刺激下悠悠转醒,乍一睁开眼睛似乎有点懵,不过只有几秒钟就想起了自己所在的地方,眼泪跟不要钱似的,扑簌扑簌的往下掉。

    可以看的出来,老两口平常都是老实人,他们人来了公司闹,可除了哭,倒也始终没有说什么太难听的话。

    林声声被哭声搅的心烦意乱,她真心实意的替他们难过,她想要上前把老两口扶起来,可她不敢动,她的任何行为都只会引发他们更强烈的反抗和恶劣的情绪,如此而已。

    事情僵持不下,邢丹丹的父母为何来,他们有什么要求他们只字不提,别人有心无力,事情一度凝滞毫无头绪。

    顾豪杰下来的时候,场面一度混乱,不只是林声声这边,关晶冉那边也进展不顺,那些拍了视频莫名其妙的人,他们简直狮子大开口,劝都劝不听,关晶冉感觉他们遇到了这届网友中最差的那一波,当属无赖那个体系的。

    顾豪杰三步并作两步准备推门进去,被王璟琪拦了一下。

    “您稍等,我把声声叫出来!”

    这种事情还轮不到顾豪杰亲自出马,即便他担心林声声也不行,自降身份不说,万一一个处理不好惹得一身骚,还不定怎么被这届网友消遣呢。

    王璟琪干脆利落的上前推门而入,目不斜视直接走到林声声旁边,与她耳语。

    林声声烦恼的紧皱双眉,透过没关上的门看见顾豪杰的身影,又看一眼半躺半坐的邢丹丹父母。

    终于,她低低应了一声,“好!”

    声声跟着王璟琪准备出去,邢丹丹的妈妈这才从哭泣落泪中给了反应,她激动的爬起来想要抓住林声声,就是这个人,实在太狠了,逼死了她女儿,她却活的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让她这个当妈的怎么能甘心,心都要被撕碎了。

    但有个人比她反应更快,便是顾豪杰。

    他在外面能看到屋里全部的动静,所以当邢丹丹的母亲扑上来想要撕扯林声声的时候,他阔步上前用他宽阔的肩膀将林声声护住,而后转圈,两个人瞬时换了位置,林声声被他推到门外,而他将自己坚硬的后背留出来,让失去理智的邢妈妈撕扯的双手落在他的身上。

    “你该死,你怎么不去死,你为什么逼死我女儿!”

    顾豪杰笔挺的西装被一双手揪扯着,他个头高,如若不是这样,邢丹丹的妈妈可能会上手撕扯他的头发,抓花他的脸。

    顾豪杰懂事之后就没有这么狼狈过,被一个不认识的中年妇人当众撕扯,着实没眼看。

    王璟琪离的近,反应最快,她快速的拉开邢丹丹的母亲。

    “女士,如果你再这么耍无赖,我报警了!”

    她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他是顾豪杰诶,他们认识三十多年了,他商场上雷霆手段,生活中不苟言笑,他何时经历过这种事。

    王璟琪有些埋怨的看了眼林声声,自从他的这个挂名女儿来公司之后,乱七八糟的事情感觉就没有消停过。

    这次好了,还直接闹出了人命。

    可埋怨归埋怨,人是顾豪杰要护着的,她作为老友,没道理关键时候只是埋怨人。

    “你们女儿是自杀,警方给出的结论相信你们也看到了,我们顾氏道义上可以给予你们一定资助,可若你们执意闹事,那就警局见!”

    王璟琪可不是林声声,一个莫名其妙自杀的底层员工根本不可能让她的情绪有任何多余波澜,惶恐不安,更加不可能。

    https:///book/5999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