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余生善待自己

魏深颓废

    “行了,我们走吧,跨过这道坎我们依旧是好兄弟。”我无奈的看向了面前的男人真的是面部的表情无比的丰富,再也不是以前所认识的面瘫脸了。

    “嗯,不过能不能不要表现的那么的男性啊,你要记住你是个女孩子,女孩子,你就应该好好改改自己的习惯。”

    “怎么了?你还怕我找不到对象啊,我告诉你啊,我的对象可是一抓一大把呢,你就不要担心了,还不如先担心你自己呢。”

    “行了,走了,带你去吃饭,估计你都纠结那么久了也该累了饿了。”

    “算了算了,我宿舍的人还在等着我回去吃饭呢,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我没有等到他的回复便离开了,毕竟就算我嘴里说着原谅但是心里还是有很大的疙瘩的,那需要时间来消磨掉。

    我离开后就留下了温知泽默默地站在原地并没有动只是静静的看着前方消失的背影,不过还是默默的露出了自己似有似无的微笑。

    槿栀,我已经回来了,这段时间我一直都想联系到你但是老是没有任何的方式,我只能靠着校方打听的情报,我有一度时间很想回来找你,但是我每次都被我的理智所打败了,毕竟自己也是一个商人,面前的利益还是很重要的,而且这次的利益还是涉及到了我的好妹妹,你的好姐妹的未来,所以我必须有义务帮你们所解决掉,我从来不知道原来那一个小小的骗局会在你的心里积压的那么久那么深,虽然我知道我骗你是不对的,但是如果我不骗你的话,你只会更担心吧,甚至可能还会影响到你的学业问题,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藏在心里,默默的在远方注视着你。

    温知泽,我该怎么说,你是我的朋友,江离也是我的朋友,你们合起伙来欺骗我,现在又跑回来跟我道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原谅吗?我还是选择继续这样自己躲避下去,原谅的话自己的心里过不去,毕竟自己因为这一个谎言而面壁自己很多次,甚至是做梦的时候都会被自己吓醒,然后就会整宿的睡不着了,不原谅的话那么我们的友谊就不会回来,我们还会是以前那陌生的人,只不过现在可以说是人群中最熟悉的陌生人了,这比我自己做错事情我都难以接受,毕竟一个是自己的行为那自己就该承担那么多的事情,但是现在的问题并不是在我自己,而是别人的一个计策而已,而自己也刚好的入局了而已,我现在真的是很惆怅,四年真的是自己的一大转折点,在这四年的一开始我便戏剧性的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离开后的我去了魏深的摩托车厂,我知道在他们回来的这段期间他也没有出现在校园过,他们也没有见过一次面,只是一直以事业繁忙的借口而推脱,可能也是跟自己一样只会想着逃避吧,不想面对,其实他也是个脆弱的人,在机场的时候是他亲手送走了自己的最好的兄弟和自己最喜欢的人,他成为了这一场戏剧的红娘,这是一个多么无奈,多么令人无法理解的职位啊。

    我到了摩托车厂,这次的我进去的很是容易,里面没有任何的阻拦,所有人对自己都是很毕恭毕敬的,似乎让我感觉来错了地方,要不是跟司机再三确认,以及在门口看着那熟悉的标志的话我真的就想要出去重新找地方了。

    我在员工以及车手的指引下很快的便找到了魏深的房间,我敲敲门但是里面并没有人回应自己,但是能够听见里面是有人的,因为总是有敲敲打打的声音,以及时不时传出来的音乐声,这是里面多大的声音才能透出这个隔音墙啊。

    最终我不顾里面人的回答我便自己开门了,在这来过几次之后,我已经很熟悉的知道钥匙的位置了,我很快的找到了钥匙并且开了门进去,我一进门就看到了邋遢的魏深在维修着他的摩托车模型,但是身边的摩托车小赛道却是非常的杂乱,就像是刚刚遭遇了灾难一样,我都快怀疑这里是不是被砸过了,但是像他这种视摩托车为命的人来说的话这就是要了自己的命啊,那么现在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他已经快要放弃自己的生命了呢,难不成只是因为温知泽和江离的回归吗?可是这些话自己也是很早就跟他讲过了,当时的他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啊,现在的他是怎么了?难不成反射弧太长了。

    “魏深?你怎么了?”我看着面前杂乱无章的地方,竟没有一处我可以落脚的地方。

    听到我的呼唤的魏深终于抬起了头看向了我,我也静静的看着他,但是很快他便低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去了,我看着现在的他就像是一只受伤的小狼,全然没有了以前的锋利和妖媚,现在的他就像是一个受了伤的孩子一样,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怀,希望能够得到别人的安慰,而现在只有似乎能够这样子做,但是我却并不想,因为现在的我本来也就是烦恼缠身,更别说要我去安慰别人了。

    “魏深,你够了,现在的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我希望你能够坚强起来,我希望能够面对现在所发生的事情,我也希望你能够振作起来,我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究竟是为什么,我也不想安慰你,现在的我跟你其实也差不多,所以我们两也就彼此彼此了,等到我们两都冷静下来了,或者说等到我们两都愿意向别人说话的时候我们在讲话吧,现在我们就安安静静的坐在这边就好了,现在的我们什么都不需要动。”我缓缓的走了过去,拿走了他手上的那些东西,将他慢慢的扶向了他的床,让他慢慢的躺了下去,而自己则是默默的坐在了他的书桌边,一开始是望着他那邋遢的脸庞的,那一刻的我是心疼的,但是我也是有丝欣慰,毕竟他也是自己做的事情而发展成这样子的,看到他似乎慢慢进入睡眠之后,我便看向了地上的那一堆杂七八杂八的零件,那都是他所钟爱的东西啊,现在的这些居然就在那么一瞬间就被破坏掉了,一切都是显得那么的不可思议,但是其实我还是知道的,毕竟我相信江离和温知泽在他的心里的地位是很大的,而不是像他表面表现出来的那么的无所谓。其实那些都只是他的伪装而已,而这个房间就是他发泄的地方而已,只不过现在的这层伪装不小心被自己所撞破了。

    我看着面前的零件也开始觉得累,毕竟这两天压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多的我已经要喘不过气来了,现在的我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使自己安心的地方,我便趴在台子上模模糊糊的便睡过去了。

    https:///book/5997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