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余生善待自己

无标题章节

    “肖羡!温柔但不软弱,包容但有原则,沉静却很幽默,忍得了委屈,耐得住寂寞受得了辛苦,用最温柔的姿态对待世界,能够包容遇到的一切不太美好的东西,并且平淡从容地处理好,将它变成坚韧的力量。这就是我爱的肖战。”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山河冷漠你是人间炽热,清风明月你是人间烟火,夜色凄凉你是梦中所想,皓月清凉你是人间曙光,世间万物你是爱而不得,万物皆苦你是唯一值得,万世沉浮你是人间归途,肖羡肖羡肖羡。”

    我读着网上对于肖羡哥哥的评价,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现在的他慢慢的火了起来,他不在是我一个人的肖羡哥哥了,而是这里所有人的,从自己的独有到现在的分享,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还记得当时我与他的第一次见面是那么的美好,当时的他还未出道,当时的我还是一个小朋友,当时的他还未曾发现过我,但是当时的我却早已关注着他,虽然我不奢求他能够望见自己,但是我只希望他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再让别人担心。

    第一次的认识也是他让自己明白了努力是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二慢慢的消失的,反而会越来越努力,要一直相信一句话:努力努力再努力,那是他的座右铭,也是我的。

    在我印象中他一开始只是个十八线的小演员,经过自己的努力进了现在的剧组,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温知恩应该算是他第一个认识的,她也是他依赖的人,她的能力,她的优秀都是能够让他的未来更加光明的武器,这点是自己永远都无法做到的,而且温知恩并没有因为肖羡哥哥的咖位小而瞧不起他,反而她依旧很努力的将每件事都做的面面俱到,她也很关心肖羡哥哥照顾肖羡哥哥,她仿佛是上天在我苦难的时候派下来拯救他的,就像是他的救命稻草一样,我看不清肖羡哥哥对她的感觉,我一直以为对她的是喜欢,是爱恋,肖羡哥哥很害怕她的离开,但是当我看到她为车银优而笑的时候我便知道了其实喜欢也不一定是相互的,有可能也只是像是我这样子的单恋而已,其实这时的我瞬间心情舒畅了,我反而更多的是为她开心,我也希望她能够与自己喜欢的人终成眷属,我也希望我能够与喜欢的肖羡哥哥终成眷属,我相信现在的肖羡哥哥对于她并不是喜欢,而仅仅是一种依赖,一种对好友的依赖,总有一天他会找到自己的幸福(那就是我),因为我相信我还是很了解肖羡哥哥的,温知恩并不是他所能驾驭得类型而已,那只是他所需要的而已。

    车银优是他认识的第一个大咖明星,他一直在肖羡哥哥心目中是个偶像,是全民男神,他的优秀是肖羡哥哥无法企及的,他完美的容颜,完美的嗓音,以及完美的条件,都是人人所羡慕的,这些我都不会否认,因为我知道其实这些都是事实而已,我一开始并不敢认为他们两会出现在了同一部剧里,或者说我根本不相信车银优是会答应这部戏的,毕竟小剧组在一些大制作面前怎么可能会有机会突出呢,他的到来使整个剧组都生机勃勃,也为这个将死不死的剧组带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投资,他也丝毫没有因为家庭原因而产生优越感,反而像普通人一样,与别人交谈,与别人分享趣事,更重要的是他对于戏的态度也是让自己和肖羡哥哥突破对他印象的关键点,他放下了所有的资源只为了这一部戏,后来由于演技不行的原因,导演一遍又一遍的喊卡,他依旧没有任何架子,而是悉心的听从导演的意见,一遍又一遍的背台词对戏,直到导演满意,甚至他自己满意为止,他对于这个行业的敬业态度也让肖羡哥哥和我有了奋斗的动力,也让我刷新了对于偶像的感觉以及认知,甚至说也许并不是每一个偶像都是愿意靠脸吃饭的,有些还是有自己的目标的。

    我慢慢的放下了自己的束缚,我开始走出了自己的小范围空间,静静地呼吸着外面那新鲜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虽然我现在还会回想起曾经那些美好的时光,那些与肖羡哥哥的时光,但是现在的我不会在难过,也不会在惋惜,剩下的就是憧憬和美好,憧憬着再次见面时的美好的景象,这一切似乎都显得与现在气氛是那么的和谐美好。虽然说大学里得伙伴也走了,自己还没有见到最后一面,但是我也算是收获了一段美好并且略感无奈的故事,在他们离开后,我还是收获了一枚好朋友的,那就是曾经与自己水火不容的魏深了吧,虽然他这个人很偏激也很坏,但是他跟自己一样都是为情所困而已,而且再加上童年阴影这一切可都不是自己活着他这样的人所能承受的,如果当时这些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的话可能会比现在他更加的偏激,更加的愤恨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得难处,并不是所有的坏事都是无迹可寻的,当然我们也得牢记一句话:“好友会有好报,坏人会有坏报。”如果你的好报还没到的话也千万不要着急,你只需要记住其实可能就是时候未到而已。

    我来到了校园的操场上,站在操场的中间,一阵阵微风吹来,哇!好凉爽,在阵阵的风中伴随这一阵阵的花香,有玫瑰的淡香,有百合的浓香,还有桃花的微香,但在这些香味中,我最喜欢的是校园里的桃香,都是花,可他却没有玫瑰那种淡香,没有百合的高雅,可他从不放弃,在无人的地方努力的生长,到最后,它变得无比漂亮,无比高雅,现在,它成为了校园里最引人瞩目的一处,好像没法跟他分离,我躺在操场上,微微的春风吹到我身上,桃花的花瓣落在我脸上,真美啊!操场的左边就是花坛了,那里有许多植物,有挺拔的棕榈树,它就像一把撑开的大伞,笔直而上,有两层楼那样高,他的主干粗壮,挺拔修长。最漂亮的就要数棕榈时的叶子了,一片片叶子向四面舒展着,就像孔雀在开屏。还有香味扑鼻的梅花,那粉红色的花瓣层层叠叠的,微微下卷,像一位穿着连衣裙的少女,又像一只只蝴蝶扑扑翅膀,翩翩起舞。

    独自漫步在这花园似的校园,点缀得五彩斑斓,更显得生气盎然。一座座别具风格的教学楼,在翠绿欲滴的树儿和娇羞欲语的花儿的装饰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机,形成了一种人工美和自然美的景色。在校道旁的花草树木随风摇曳,袭来了一股花卉的幽香,送来了一阵青草的新鲜,更带来了学习的气息,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这“成长的家园“里,在“风“中接受陽光般的沐浴,在细雨中接受他的洗礼,这种感觉实在妙不可言!

    https:///book/5997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