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霸道总裁的爱情秘密

黑衣男

    那个所谓的不速之客,究竟是何方圣神呢?

    就在这时,展现在白皓天面前的,竟然是周凡!

    “为什么是你来的?梦儿呢?你,你会武术?”

    “不!你再好好看清楚,我是谁?”

    周凡嘴角泛起一丝笑容,只见他慢慢地揭开脸底部的人皮,露出另外一张白皓天熟悉的脸。

    “梦儿!”

    白皓天脱口而出,他再为惊讶不过了。

    怎么回事?怎么一时间,换了两张脸。

    “等等,你,你到底是谁?”白皓天朝后面退了几步,有些警觉地看着蓝梦心。

    “我就是梦儿啊!怎么,不认识我了?”

    说完,蓝梦心俏皮地朝着白皓天做了一个鬼脸,并且一下子就扑到了白皓天的怀里。

    这种表现,只有真实的蓝梦心,才会这样。

    “真的是你,想死你了!”白皓天不顾一切地抱住蓝梦心。

    “好了好了,看到你安然无恙,我心里的大石头也就彻底放下了。”

    “哦对了,你来干什么?还有,换脸这个技能,你运用的不错啊!看来师父当时教你的,你还挺会灵活运用的。”

    蓝梦心自信地拍拍胸脯:“你瞧我,是不是很厉害啊!我跟你说,我这一招瞒天过海,彻底地扰乱了方俊昊,孟子楠和纪玲玲他们那些菜鸡的计划。他们肯定不会想到,我,就是我!我竟然变化,会如此之大。”

    “可你为什么,要在我面前换上周凡的脸呢?你明知道他们不会以为是你,却还要多此一举,这般麻烦呢?”

    “哈哈,这你就不懂了吧?”

    蓝梦心打了个响指,不紧不慢地和白皓天解释道:“正所谓,防患于未然!你想想啊,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肯定的事情。万一我在打斗的过程中,一个不注意,口罩掉下来怎么办?凡事都有意外,那样的话,我岂不是露馅了?他们要找的是蓝梦心,如果在他们面前显示的是周凡,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也毫无用处。”

    白皓天点点头,看来蓝梦心,真的是成长了。考虑事情,也比以前更加全面了。

    “可是,你这样一来,我想留在鹰王打探消息的计划,就全部破灭了啊!”

    “不不不!并没有!我只是江湖救急而已,你知道的,我那么爱你,我怎么能忍心看着你和纪玲玲那样不干不净的小姐拍吻戏损害你的形象?怎么可以忍受他们把你软禁在办公室,遭受非人的待遇?我更不能接受,我辛辛苦苦写下来的作品,被一个垃圾电影公司,给毁坏成这样。所以,我必须得救你出来。至于重建白氏集团,我们还可以想别的办法,我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

    白皓天眉心紧锁,他摇摇头:“不行,我还得回去,除了我回去当卧底,不然重建白氏电影集团,没有别的办法。”

    “可是,你这样,会受大罪的啊!”

    蓝梦心激动地抱住白皓天,她快要哭了。

    白皓天轻轻地抚摸着蓝梦心的头,“好了,不要伤心了,我没事的。我一个大男人,他能奈我何?还能,把我给杀了不成?”

    “但是他这样对你,和杀了你有什么区别?这样,不就是让你生不如死吗?”

    蓝梦心发起了牢骚,她不想让白皓天,再次羊入虎口。

    难道,真的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梦儿!”白皓天双手轻柔地放在蓝梦心的肩膀上,双目凝视着她,“你听我说,现在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不会有事的,你就放心吧。保护好你,才是我白皓天的职责。”

    “可是....”

    “好了不要可是了!你现在赶紧回去吧,周凡和蓝凝心,肯定已经在不远处等着你呢吧。快去和他们会合吧。记住,千万千万要耐得住性子!不要再次冒险了!不久,孟子楠、方俊昊还有纪玲玲他们等人的幕后老大,就会追上来的,快走吧你!”

    说完,白皓天朝四周环顾了一下,发现周围没人之后,偷偷地朝着蓝梦心的额头亲了一口。便捏捏她红扑扑的脸颊,离开了。

    纵然蓝梦心有百般不舍,但是迫于形势,还是一边回头看一边慢慢地走开了。

    就这样,白皓天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了蓝梦心的视线里。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蓝梦心走后的没多久,白皓天的眼神里面突然闪过一丝警觉的杀意。紧接着,从鼻孔中冷冷地哼出一句话。

    “出来吧!”

    似乎,在刚才,白皓天早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个神秘莫测之人,在背后一直偷窥。

    可是他,为什么却能如此的不动声色呢?究竟,白皓天这样做的真实目的,到底是什么?

    “想不到,你还挺聪明的。”

    “谢谢夸奖。”

    迎面向白皓天走来的,是一个身穿黑色貂皮大衣,戴着黑色鸭舌帽已经黑色墨镜的男子。

    身高,大约有180,体格健壮,但是一袭的黑色,却给人一种恐怖的不安。

    他一侧的嘴角微微上扬,更加平添了几分邪媚。

    “既然你早就发现了我在这,那你为何刚才和你所爱之人还要不动声色。看来,你确实是个成大器者,更是一个会察言观色的人。”

    白皓天冷峻地一笑,丝毫不输气场。

    “你想知道吗?你也挺聪明的其实,只是可惜了,你的聪明,没有用在正道上。”

    “哦?那你告诉我,何为正道呢?”

    他颤抖的阴冷嗓音,在漆黑的夜晚显得如此诡异。

    “只要是不伤害无辜之人的,那就是正道。不过,我跟你说这些大道理,想必,你也不懂吧。”

    白皓天慢慢地走近眼前的这个黑衣男,在距离这个黑衣男还有几步的距离之际,他又毫不畏惧地停下了。

    “呵呵,可笑至极!这原来就是口中所谓的正义,伪君子!”

    “我不管你怎么想,但我还是要告诉你,最好,不要去伤害那些对我很重要的人,否则,我,有一天,也会变得,像你一样邪恶。甚至,比你还狠。”

    “话人人都会说,白皓天,你总是喜欢在世人面前摆出一副傲然的样子,实际上,你,就是个实实在在的语言巨人罢了。”

    “随你怎么看,你站在这里看了好久了,也该说一说,你为什么要呆在这里的原因了吧。”

    黑衣男突然之间发出令人颤抖的冷笑:“哼!这,你还需要问吗?我想,凭借你的聪明才智,你应该知道,我为何出现在这里了吧。”

    “当然,只不过,我是个喜欢注重形式之人,想亲耳听你说原因。”

    “那我就礼貌地告诉你,我在这里,就是想看看你,到底对蓝梦心的爱,是真是假,有多深。现在看来,你还真没让我失望。如果今日你为了你的自身安全,而不顾她的生死,就这样走了。那么我一定会帮她,亲手杀了你!”

    听完黑衣男的讲述,白皓天却微微一笑。

    “哼!我信你的话,不过,你还是没把你的本质表现出来。你这样做的真实目的,言简意赅地说,不就是想暗中保护蓝梦心吗?我早就看出,你对蓝梦心压根就没有危险,所以,我何须要多此一举,在她的面前,亮明你的身份呢?”

    “胡说!”忽然之间,黑衣男的情绪激动起来。

    “白皓天,你这个伪君子!在你的心里,梦儿,根本就没有你的正义重要!”

    “随你怎么想。如果你真的认为我是这样的人,那么你也不会磨叽到现在,而不杀我了。你放心,我不会告诉梦儿你的存在,因为我不想当她再想起以前的过往。我也不会阻拦你所做的一切,只要你不妨碍我的正义。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去伤害她!”

    白皓天的话音刚落,就扬长而去,头也不回。

    如此潇洒地离去,他到底是何目的?黑衣男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会是方俊昊吗?还是另有其人?白皓天和他的对话,到底包含了多少信息量?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

    “你说什么?白皓天他又自己跑回来了?”

    方俊昊听到自己的下属通风报信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不敢相信,好容易脱离软禁的白皓天,居然自己又甘愿羊入虎口,重蹈覆辙?他葫芦里面,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方俊昊隐隐约约觉得,白皓天这个人,不简单!他把所有的事情,想得过于理想主义。他大大低估了,白皓天的能力。

    这个时候,着急的方俊昊,只能再次求助于孟子楠和纪玲玲的主人。

    “我们主人说,他早就料到了你会来找他,他想见见你,所以他早就约好了地点,跟我来吧。”

    孟子楠毕恭毕敬地带领方俊昊来到了那个废弃的工厂。

    当方俊昊看见如此脏乱差的环境之时,脸上那嫌弃的表情不自觉地显露了出来。

    “你们的主人,怎么在这里?”

    方俊昊一边说,一边想打开那扇神秘的大门。

    “不要碰!”纪玲玲连忙叫住了方俊昊。

    “为什么不能碰?怎么,你家主人还不允许别人看见他吗?”

    就在这时,门后面忽然传出一声令人发颤的嗓音。

    “你来了!不要开门!否则,你会死!”

    “呵!”方俊昊硬是不信,“你还真以为自己是神仙啊,我碰一下你就能杀了我不成?”

    然而下一秒,神秘男子就给了方俊昊一个大大的下马威。

    “哎哟!”随着一声痛苦的呻吟,方俊昊忽然躲过一块从天而降的大石头。

    差一点,如果不是方俊昊反应快,这个大石头,就会砸到他,然后他就会粉身碎骨,甚至,连血肉都没有了!

    望着那块巨大的石头,方俊昊惊恐未定。

    看来这个神秘莫测的“主人”,还真是有点东西。这块大石头,怎么就从上面掉下来的?

    “怎么样?这回你见证到了我的实力了吧?感觉如何呢?还想再次挑战一下吗?”

    “不不不!”方俊昊这一次是真的怕了。

    “刚刚那个,只是主人给你一个警告。下一次如果你再这样跟主人没大没小的,你的命,真的就没了!”孟子楠偷偷跑到方俊昊的面前,小声地对方俊昊警示道。

    “方俊昊你好,我这个人,向来遵循的一项规律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还是希望你,是一个识时务者为俊杰的人。毕竟一个人有自知之明,学会服从,才是对自己生命安全,最好的保障。”

    这个人,果然不一般啊!怎么连说话都跟电视剧里面的大boss似的?看来,我确实是找对了人。

    “嗯对对对,你说得当然没错。我今天来找你,其实就是想找你.....”

    “不用说了,我已经知道了。”神秘男子抢先一步说道。

    啥?他这么能的吗?还能猜到我来的目的?

    可偏偏,这名神秘男子就好像是方俊昊肚子里的蛔虫似的,他一语道破了关键。

    “你来找我的目的,不就是想请我帮忙出主意再次找到蓝梦心吗?现在事情有变,那么我就来告诉你,你需要做的,就是对白皓天好。既然现在硬的方法对引出蓝梦心不行,那么就来软的。你恢复白皓天自由,并且一直给他资金支持,帮助他重建白氏集团。这样,我保证,蓝梦心就会主动出现的。”

    “你说什么?”

    方俊昊一听要转变方式支持白皓天,他的脸色立马就变了。

    “方俊昊啊,你呀你,还是干不成大事,太过于在乎眼前的利益了。你从来都是,不会把目光放远看。”

    “不是!你这种做法,我很不理解啊!”

    “如果你能理解,你有那么高的悟性,你经营的鹰王电影公司,也不会一直赶不过白皓天了。”

    可方俊昊还是一头雾水,他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

    难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就是如此吗?要想引出蓝梦心,要想得到她,就必须要辜负鹰王吗?可是现在,好容易迎来了鹰王最有利的时机,如果就这样放弃,实在是太不值得了。

    https:///book/5997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