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真是非洲酋长

60.姑娘阿加莎(中午好,求票)

    面对含蓄微笑的黑姑娘,老杨也露出微笑,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满头雾水的微笑。

    黑姑娘抿了抿嘴对他伸出手说道:“你好,杨,我叫阿加莎,很高兴再见到你,这些天你过的好吗?”

    再见到?我们之前见过吗?

    杨叔宝一边皱眉苦思一边握住姑娘的手,皮肤可真滑溜:“你好阿加莎,在这里见到你我同样很高兴,这几天我过的,嗯,一言难尽,事情很多,你呢?”

    阿加莎对他歪了歪头道:“我、我也是,其实我并没有遇到很多事,你知道的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招待客户,但我心里想了很多,很高兴遇见你。”

    杨叔宝道:“对,我也很高兴能遇见你。”

    问候语循环回来,两人互相对视着大眼瞪小眼,一时之间又没话说了。

    茜茜看不下去了,她端着一盘煎蛋风风火火走出来说道:“这是早餐,阿加莎,杨为你点了一份爱心早餐,希望你喜欢。”

    这是要我付钱吗?老杨盯着她看,感觉自己陷入消费陷阱里了。

    他曾经有个朋友在大学时代认识了个美女网友,然后两个人线下约见,美女选了一家茶餐厅,她长得确实特别美,然后老杨陪她一起喝了一壶茶吃了些点心一共花了一千五。

    但这次事情不一样,茜茜让他死的明白:“阿加莎昨天下午来到了店里,她是一路打听过来的,可惜你没有出现,她本想趁夜去找你,不过被我劝下了,你那里有一头狮子。”

    “不是一头,两头。”杨叔宝纠正道。

    茜茜挥手在他肩膀上来了一巴掌:“我现在说的是几头狮子的事吗?我想告诉你阿加莎为了找你做了很多努力,你真是个幸运的家伙。”

    麦森凑到老杨耳畔低声说:“周日篝火活动,这姑娘对你一见钟情!”

    回忆与现实终于重合了起来,杨叔宝恍然道:“你是、你是那个篮球女孩?”

    当时天色黑全靠一个篝火照明,所以虽然跟他搭讪的女孩给他指示过阿加莎,但他没怎么看清阿加莎的样子,印象不深刻。

    阿加莎微笑道:“对,我喜欢NBA、湖人队和詹姆斯。”

    杨叔宝顿时遗憾了:“可惜我不喜欢湖人更不喜欢詹姆斯,我不看NBA,那就是一场秀而不是比赛,我看的是欧洲联赛,肌肉相撞、内线博弈,那才有体育魅力……”

    “你到底怎么回事?现在是讨论篮球吗?”茜茜不耐烦了,“阿加莎来找你谈恋爱的,不是谈篮球。”

    黑人姑娘多火辣多情,敢爱敢恨,但阿加莎比较腼腆,她急忙解释道:“不不,茜茜,我是想跟杨认识一下,我很喜欢中国文化,我想认识一个中国朋友。”

    杨叔宝急忙说道:“那我们现在认识了,来来来,吃饭吃饭,我饿死了。”

    麦森当胸给了他一拳并对他挤眉弄眼:“确实得吃饭,吃饱饭才有力气干别的,对吗?”

    “对,我今天想跟你去旧货市场买一台发电机和一些冰柜之类的东西,这确实挺耗费力气的。”

    “可我还要做生意啊!”

    “你这里有个屁的生意。”老杨哈哈笑。

    麦森环顾空荡荡的餐厅,无言以对。

    鸡蛋煎的很嫩,用刀切开后有奶油般的蛋黄往外流淌。

    但杨叔宝吃不了这种嫩鸡蛋,他喜欢吃老一点的,于是他专攻炸角和培根,另外配了一碗牛奶麦片,吃的又香又甜。

    吃完饭结了账,他礼貌的对阿加莎点头微笑,然后拖着麦森离开。

    麦森坐在偏三轮上一脸郁闷:“我感觉我就像意大利鬼子。”

    杨叔宝说道:“确实挺像的,咱们去哪里的二手市场?前两天我打听过赫卢赫卢韦的二手市场规模有点小对吗?”

    麦森却忽然兴奋起来:“先别说什么二手市场,这妞怎么样?我昨天跟她聊了聊,她是个很老实的姑娘,我估计她还是个雏,嘿嘿嘿嘿嘿。”

    杨叔宝说道:“别说下流话,兄弟,我们不应该对一个好姑娘评头论足。”

    麦森说道:“我不是对她评头论足,我在给你参谋,她看上你了,你的好日子要来了。”

    杨叔宝苦笑道:“别胡说,她没有看上我,我的好日子也没来。”

    他正要发动车子离开,一辆大摩托从对面呼啸而来。

    车速很快,在老杨看来刹不住的那种。

    车主一身黑色皮衣,她握着车把身体前倾,皮衣紧绷好像爆裂开来一般。

    麦森立马激动的在车斗里站了起来,他对着摩托车猛吹口哨。

    摩托车迅速开过,他遗憾的坐下说道:“好大的球,我敢说这绝对是个辣妞,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喜欢辣妞,这真酷,我爱死她了。”

    杨叔宝说道:“那你坐稳了,我带你去追她。”

    麦森了解他性格,顿时哈哈大笑:“你敢去追她那我就敢办她,你只要追上她我就在你面前把她给办了。”

    然后他傻眼了。

    杨叔宝真掉头去追,而且那摩托车经过他们后开始减速,偏三轮真追上了!

    麦森坐在车里一动不动。

    杨叔宝问道:“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摩托车主伸出大长腿撑住车子,她双手摘下黑色头盔顺势甩头,一条乌黑的大辫子如长鞭般在阳光下甩了半圈又滑了回来。

    这是维洛伊卡,临期超市的女老板,刚才杨叔宝看球认人,两人交错而过的瞬间他认出了车主的身份并猜到了对方一大早来镇上的缘故,她是来买狗的。

    维洛伊卡也认出了他来,所以才中途减速,本来她想开到花店去找妮可。

    偏三轮开过来,维洛伊卡抚摸着丰腴大腿外的枪套盯着麦森说道:“刚才你对我吹口哨来着?”

    麦森懵了,他不明白向来内敛害羞的杨叔宝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生猛,于是他呆呆的看了看维洛伊卡的胸胸又看了看她的脸,然后比划着张开嘴:“啊巴啊巴……”

    维洛伊卡狐疑的歪了歪头:“聋哑人?那放你一马。”

    她又对杨叔宝点点头说道:“你明白我来找你的目的,是吧?”

    杨叔宝点头道:“对,你想要一条罗威纳是吗?”

    “带我去选狗。”维洛伊卡直截了当的说道。

    https:///book/5980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