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真是非洲酋长

34.猫狗当家

    一辆长板大拖车行驶在路上,车厢里摞着铁笼子,大号的笼子里面关着狗,小号的笼子里则是一只只的猫。

    小货车加速超车,杨叔宝降下车窗看向猫狗,然后看见一只哈士奇翘起腿来撒尿。

    狗尿迎风飘荡,甩了后面的狗子和下面笼子里的狗子们一脸。

    “哈士奇真是什么事也能办的出来。”杨叔宝连连摇头。

    吴晨杰笑道:“你的地盘不是有一千英亩吗?撒开让它跑,这狗还是精力充沛,只要把它的精力给耗光掉那它会变得比金毛还老实。”

    “金毛老实?你怕不是对老实这个词有什么误解。”杨叔宝嗤之以鼻。

    他表哥家养过一只金毛,然后整天带着他大侄子作妖。

    两辆车子一高一矮的开在草原上开进他的地盘,吴晨杰下车后眺望:“你的犬舍在哪里?”

    杨叔宝挥手说道:“没有犬舍,我散养。”

    吴晨杰又是老话重提:“靠,护舒宝兄弟,你可千万别坑我呀。”

    “我不会坑你的,你也别坑我,别叫我护舒宝了。”

    “行,护兄弟。”

    看到这么多狗和猫被送到,两个地精眼睛都直了。

    看到这么两个皮肤黝黑的小人,吴晨杰眼睛也直了:“杰伦?JJ?黑版杰伦mini?黑版JJmini?他们两个、你这是从哪里找来两个明星?”

    杨叔宝给内特变形的模板是杰伦,给丹尼的模板则是俊杰,不过他现在汲取的生命泉尚少,故而将两人变形的并不算一模一样,只能说相像,粗糙版的明星。

    这本是他一时恶趣味,经过吴晨杰提醒他警惕起来,以后不能再这么乱搞了,他本来想把吴尊和阿信也给搞出来来着。

    他含含糊糊的搂着两人肩膀说这是他认识的非洲土著,并解释道:“他们两个来自一个喜欢跟动物打交道的部落,都是驯兽师。”

    内特和丹尼却为难了,他们偷偷找到杨叔宝说道:“城主,我们很难驯服这么多动物,因为我们是大地精灵,不是魔兽精灵与生命精灵。”

    杨叔宝一愣:“你们两个可以驯服一条岩蟒,怎么不能驯服狗和猫?”

    内特说道:“我们也可以驯服一条狗,可这里的太多了。再说蟒蛇原本就很安静,这些家伙……”

    他看向铁笼,一条哈士奇正在啃铁锁,发现啃不开后它在里面蹦跶起来。

    杨叔宝正要想主意,树灵的面板弹了出来:【尊敬的城主,生命之树感悟到了新的生命灵气,领地内生命的数量与质量出现飞跃提升(奖励:魔兽精灵1)】

    瞌睡了枕头来了,孩子饿了奶来了,老杨大喜:树灵真是个贴心的小棉袄。

    杨叔宝很好奇魔兽精灵长什么样,但现在不是让它出现的时候,他拉过丹尼低声说道:“快,有魔兽精灵出现了,去拦住他,你们躲到生命之树上不要出来。”

    这时候负责运输动物的人员问道:“吴,这怎么处理?”

    吴晨杰哪知道怎么处理?他为难的看向杨叔宝。

    杨叔宝挥手道:“打开,你们把它们放出来吧,我的人会安置好它们的。”

    吴晨杰绝望的说道:“你可能不知道逮住这些狗有多难,把它们放出来?然后让它们成为荒原流浪狗?护舒宝你把我害惨了,我会被南非野生动保驱逐的!”

    杨叔宝安慰他道:“信我好了,绝对没事。”

    他主动上去打开了一个锁,一条马犬矫健的跳了起来。

    马犬像狼犬,不过身材更削瘦、精力也更充沛,这是一种服从性极佳、智商极高的好狗,不过不适合在城市养殖,它们是猎犬,需要巨大的运动量。

    落地后内特伸手去摸了摸马犬的脑袋,吴晨杰赶忙劝阻道:“别,先生……”

    马犬虽然服从性强,但毕竟是狼犬的一种,不像金毛、拉布拉多那样没有攻击性,此时这条狗被圈养许多天又被长途跋涉的送到陌生环境,它的心理处于应激状态,极为容易被惹怒。

    吴晨杰了解马犬的强悍,这狗生气了一口能把内特这种小人的脑袋给咬掉!

    可是这马犬没有生气,它顺从的接受了内特的抚摸并用黑漆漆的脑袋蹭了蹭内特的小腹,口中发出呜呜的声音。

    内特站着正好比狗高一点,他用肩膀扛住马犬的脑袋用脸去蹭它的耳朵,嘴里咕咕哝哝的安慰着它,马犬迅速安静下来,老老实实坐在地上将前腿举了起来,就靠屁股和后腿坐在地上。

    这是马犬很擅长的一种驯服式坐姿,当它能听从指令这么坐下的时候意味着它已经被驯服的很好了。

    其他笼子被打开,一条又一条的大狗跳到地上。

    里面有罗威纳犬和红骨猎浣熊犬这等猛犬,它们一般在野外相遇后会干架,不过今天有大地精灵安抚它们,这两种狗老实许多。

    吴晨杰看的目瞪口呆:“真、真是太神奇了,他们到底来自什么部落?”

    杨叔宝摇摇头道:“不是很清楚,我是在垃圾站捡到他们的,当时他们指挥几只野猫搜寻食物,然后我发现了他们奇怪的天赋,不过我们语言不相通,至今不能自由沟通。”

    吴晨杰不信邪,他来非洲之前特意粗浅的学过非洲许多语言,于是他跑去跟内特打交道,一连换了十多种招呼方式。

    内特狐疑的看着他,这是碰见个傻子吗?

    狗子们虽然彪悍但性情安静,它们都有着优良的血统,天生服从性就强,被安抚下来后便找阴凉处开始吐舌头。

    倒是几十只猫不好收拾,一开始放出的蓝猫落地后就往外跑,狂奔。

    杨叔宝倒是不怎么担心这猫会走远,他说道:“没事,这边就我一个住户,猫终究黏人,它迟早会回来的。”

    但这猫的过激反应警告了他们,放猫不能像放狗那样随意。

    正好彩钢瓦房下层空着,杨叔宝让内特将猫一只只的送了进去。

    收下猫狗之后,他们开始忙活着准备凉水。

    内特将车上刚买的大水盆挨个摆好,杨叔宝去水井打水,惊鸿一瞥,他看到了一个修长的绿色身影优雅的向他行礼。

    清凉的井水倒入水盆中后狗子们立马扑上去争抢起来,呱唧呱唧的声音不绝于耳。

    它们真是渴坏了也热坏了。

    地盘上秘密太多,杨叔宝没有让众人留下太久,他对麦森说道:“你先带我的同胞去店里乘凉,晚上我请客,你准备点特色美食。”

    麦森说道:“没问题,伙计,不过你最好留他住一晚上,明天镇上有篝火晚会,我敢打赌你们在中国没有见过这样的晚会,很有意思。”https:///book/5980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