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侯门娇女狠角色

八十二章:你敢伤他?

    顾染走后,莫星河越想越不对劲,总觉得刚才顾染是话里有话。

    月牙懂她,在一侧旁敲侧击的开口,“小姐,奴婢是觉得,王爷许是因为担心您,您又何必要把自己的眼睛封起来呢?”

    莫星河脑子顿时清明了。

    自从她重生以后,她每每都用最差的思维去考虑事情,以至于刚才她只顾着去想这件事情对侯府的影响,以为顾染是警告她,想要从她这里确定养兵一事,所以她不惜惹怒他,也一口否认。

    可如今想想,不是如此。

    他是惊讶的,这代表这件事情他丝毫不知晓。

    顾染身为南召国的景逸王,圣上的一母同胞的弟弟,真真正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在这小小的盛京城里,除非是特别绝密的消息,否则他不可能一点风声都收不到。

    连他都收不到的消息,她却知道,这代表什么?

    顾染上面就只有一个人可能知道这个消息,可她能知道,或许在他看来,是圣上故意放出的消息,就是为了引她上钩。

    顾染不知道的是,她已经死过了一回。

    养兵一事,她前世已经经历过了一回,所以她费尽心思一直查,终于查到了蛛丝马迹,而这件事情白芷藏得很严实,据她的印象,圣上在位的最后一年,也就是顾景渊登基的前一个月才被查到,但是那个时候圣上已经没有能力再去处理,便交给了顾景渊。

    而莫家,居然心甘情愿的把人给了顾景渊,成为了他的一股势力,也用这个势力,缴清了朝中反对的声音。

    她那时候根本就没有去想,为什么顾景渊得人得的那么容易。

    这会时间,冷一已经把白芷送到了房间当中,或许是发现了什么,冷一脸色有些发沉,“小姐,白姨娘有些不对劲。”

    莫星河挑眉,“怎么个不对劲法?”

    “白姨娘一路都在念一句话,属下觉得有异,她念得是曹植的七步诗。”

    莫星河倏地一下站了起来,眼神一瞬间沉到了底!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一瞬间,莫星河突然就明白了顾染为什么一定要问她原因,问她如何知道这件事的。

    白芷!!!

    “冷一,立刻命人传信给星辰,让他带着危月马上掉头原路返回,若是回程途中遇到阻碍,立刻就近散开,分开回京。”

    冷一一顿,“小姐?莫非是出了什么事情?”

    莫星河点头,“你去骑父亲的那匹汗血宝马,立刻出发!”

    “是。”

    冷一走后,莫星河带着月牙直奔落霞苑。

    落霞苑内,白芷被五花大绑扔在床边,一直不停的呵呵直笑,笑得外面的守卫心底发毛,“夫人这是真的疯了,以前……”

    旁边的人胳膊肘怼了一下,“你不要命了啊,以后可不能称呼夫人了,大小姐的手段……”蓦的,那人瞧见一道红色人影,连忙行礼,“属下见过大小姐。”

    莫星河没工夫理会他们,一脚踹开了门,抬手拔掉了头顶那根火红色的金凤发簪,发簪的尖锐部分每天都被打磨,泛着银光。

    “呵呵呵,呵呵呵呵,本是同根生,呵呵呵呵呵……”

    莫星河瞧着那疯魔了的人,一步一步走向床边的人,手中的发簪蓦的抵住了她的吼间,笑声戛然而止。

    白芷恐惧的看着她,“不要……你要做什么……”

    莫星河眼底翻涌着浓烈的恨意,一字一句,“做什么?白芷,我给过你机会了,既然你那么想死,我成全你。”

    她拿命护的人,白芷敢伤,那就去死吧。

    https:///book/59770/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