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白云朵朵秋风渐起

三十五找内奸

    几个平时和小桐关系好的女仆,赶紧把小桐抬到秦珍用来休息的房间。

    “你们都在外面等着,叫谁,谁再进来,不许交头接耳,不许胡乱猜测议论。”林管家又警告。

    佣人们低着头出去了,胡嫂和刘嫂偷偷地看了寇战一眼,刚出门就假装不小心,把何嫂撞翻了。

    寇战打开平板,上面是一张刚刚所有佣人的合影,旁边标着他们的名字。

    “看出什么了?”寇战问月虹楼的那两个保安。

    “刘嫂和胡嫂是知情人,小桐是被她们胁迫的,往外送消息的另有其人。”韩凯说。

    “那个何嫂心里装着秘密,但与这事无关。”李睿说。

    “哎呦!我去!要不要这么神?你俩什么人啊?”吕策着实被这俩人勾起了好奇心。

    “别贫,这两个都是你的前辈,韩凯和李睿,侦^察^兵退^役,以后多向他们学习,身手不错。”寇战又转头对林森说,“哥,这个韩凯以后就跟着保护你,你也教他学些公司管理方面的事情。”

    韩凯瞬间移到林森身后。

    “林伯,以后,这李睿就直接听你的命令。”寇战说完,李睿就移到了林管家身后。

    吕策看得眼都直了,他觉的他们只走了一步。

    “林伯,暂时主要让李睿盯着西配楼的人,有什么动向?都在和什么人接触?娄嘉伟也要盯着,能录音的录音,能录像的录像,她们的通话记录全都要查。”

    “林伯先给李睿预支一笔款项,李睿要买什么设备,无需提前报备,买了直接找林伯登记一下就行。”

    何医生来了,她没有理任何人,好像这里只有空气。

    蔡刚背着诊疗箱,带着她到了珍姨休息的屋门口,何医生接过药箱进去,“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了,蔡刚的鼻子被撞得通红。

    “给女孩子治病,你进去干什么,活该!”林伯拍了蔡刚一把,“去拿点冰块敷一下。”

    蔡刚摸了摸自己的头,朝厨房去了。

    没几分钟,何医生出来了,没有任何表情,她冷冰冰地说:“小姑娘没病,心理受了强烈刺激,找人看着她,弄不好,这孩子就毁了。”

    说完,头都不回的走了,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听何医生说话。

    冷冰冰的,没有温度,但是声音却很好听。

    小桐一脸的愁容,看见寇战他们进来,略略迟疑了一下,噗通跪在寇战脚下:“少爷,你不要让我坐牢,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那你起来说话,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地说出来,不能有一丝遗漏。”寇战想起何医生说的话,尽量把语气放的和缓,可还是吓住了小桐。

    她战战兢兢地看着自己的手指说:“昨天,胡嫂给了我一个东西,说让我扫地的时候,粘在餐桌下面,只要董事长在这里吃饭,就让我按下一个遥控器。”

    “别害怕,喝点水再说。”寇战给小桐倒了一小杯水。

    他记得,上一世,这个小丫头为了自家弟弟,大清早的跳了后面的荷花池了,被人救出来,只剩一口气了,差一点就……

    小桐一口气喝完水,看起来平静了一些。

    “是什么样的东西,你还记得不?”

    她打开手机,找出照片说:“董事长,就是这样的。”

    小丫头还蛮机灵,知道拍照。

    寇战让李睿和韩凯看。

    李睿说:“是录音设备,可以远程操控的。”

    “继续说。”

    “开始我不愿意,我说,偷偷摸摸地录主人说话,是不对的,我不干。”

    “胡嫂平时对我挺好的,她说她本来就是厨娘,现在,在后院里做粗活,太委屈了。”

    “她就想知道董事长喜欢吃什么菜,她研究研究,还想回厨房,也好给秦姨减轻些负担,秦姨确实挺累的。”

    “我就按她说的做了,少爷离开后,我把东西从桌子低下取出来,给她打电话时,她说很忙,让我交给刘嫂。”

    “刘嫂把东西拿走,到了下午,胡嫂打电话威胁我,今天做的事情不许告诉任何人,而且以后也得听她的命令,不然就不让我弟弟参加高考。”

    小桐又跪下了。

    “少爷,求求你,不要让我坐牢,我不能坐牢,我弟弟要考军校,我一坐牢,他就完了。”

    “从今天开始,我去后院干活,什么脏活累活,我都不怕,我不要工资,少爷,你不要让我坐牢……”

    寇战说:“好了,你起来说话,不要胡思乱想,不会坐牢的。

    ”以后该干什么,还干什么,胡嫂再让你做什么,你还做,一定要先告诉林伯一声。”

    “那我弟弟怎么办?”

    “那本少爷倒要看看,谁那么大的脸,还能操控高考?你把你弟弟的具体情况找张纸写下来,明天交给林伯,”寇战说,“你自己回去休息,如果她们问你怎么了,你就说是低血糖,晕倒了。”

    “知道了,少爷。”

    珍姨拿了一盒糖,领着小桐去了主楼后面的佣人宿舍。

    林管家又叫了几个人象征性的询问了几句,就不了了之了,佣人们都松了一口气,该干嘛干嘛去了。

    胡嫂和刘嫂侥幸的回去睡觉了,还不忘挤兑何嫂几句。

    寇战问李睿:“你看这小丫头说的是真话嘛?”

    “是真话,但是给胡染传消息的是这个寇雪儿的。今天只有她打电话给胡染。”李睿说,“胡嫂昨天,前天都有跟胡染通电话,而且每天都很多通电话。”

    “李睿查一下这个胡嫂,然后这些佣人的通讯设备也要监控,具体怎么操作,你跟林伯两个人商量,该花的钱就花。”

    林管家和李睿去他的休息室商量整顿后宅的事情。

    寇战和林森,吕策,韩凯去了他的书房,把白天收到的邮件打印出来,几个人秘密的研究寇氏集团的事情。

    秦珍和小桐刚上到几个台阶,就听到二楼的一间屋里传来了谩骂声。

    “别以为你是暮云从娘家带来的,就高人一等,等着吧,等夫人做了寇家的女主人,第一个收拾的就是你。”刘嫂的声音。

    “哼,等我们二小姐嫁进来,当了首长夫,董事长夫人,我天天让你刷厕所,给我当牛做马,再叫你假清高。”胡嫂的声音。https:///book/59764/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