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炎燚寒风灿若晴

绪论

    数万年前,太宣帝君为创世父神,自此之后,天下三分,一些所谓得道之人,自喻正道人士,仙风道骨,便成了仙,为天族。一些取道无法,却也拥有术法的人,便成了魔,为魔族。剩下的或有术法却无升仙之道,或无术法之人,便成了人,为最底层,为人族。

    天族自视为正道,仙风道骨,一面全力剿灭魔族,一面打压人族兴起,魔族首领肆意抓取人族以修炼魔术来对抗天族,人族苦不堪言,民不聊生。

    万年之后,太宣帝君之女冰磷上神应天地而生,吸收天地之精华,自此,星河之中,多了一颗传说可以掌控天地的星辰,名为冰磷星,此星与冰磷上神相生相息,以其寒玉之心为核心转动运行,相传,无论天魔人三界谁人,只要娶到冰磷上神,就能运行冰磷星,成为天地共主,受三界敬仰。

    所以,万年之内,天魔两界硝烟四起,大战不断,谁都想成为天地共主。在这万年的战争中,人族死伤惨重,无辜之人血流成河,横尸遍野,一白发老妪将手中红色火玉丢入血河,受无辜血肉的滋润,吸收天地精华,三界战神火将军横空出世,独立于六界之外。

    火将军以人族安居乐业为己任,斩杀肆意无道的天魔两族,不伏麒麟辖,不伏凤凰管,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遇神杀神,佛挡杀佛,魔来斩魔,誓要灭了天魔两界,为人族讨一个公道。

    火将军独立于六界之外,不归三界之管,加上本体无神之存,无欲无魂,短短三百年,天魔两界死伤惨重,天族天君与魔族魔尊合力追杀火将军,甚至不惜利用火将军挚爱冰磷上神引诱其现身,邀约至天地极寒极热之地,火将军受冰火相冲之力压制,被天魔两族禁术所困,火玉产生裂痕,本体弥留之际,冰磷上神寒若晴苦苦守住火将军本体,以血为祭,以寒玉之心为引,血洗天魔两界,之后,冰磷星陨落,冰磷上神也化为朵朵血色冰花散落三界,自此,那个脚踏三界,眼含星辰的少年手持魔剑,势要让天魔两界为她陪葬……

    数万年后,三界合一,三族共存,在火将军的倚仗之下,人族地位上升,人们安居乐业,在人界最南之地,有一小村庄,村里人人习火术,村子不大,却有古怪,村外满天飞雪,村里却四季如春,很是热闹……

    https:///book/5976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