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妃不二嫁

兵器实验

    于是厉修筠叹了口气“我认为应该不是剑道高手,剑术对使用者要求极高,这般干净利落的伤口若非顶尖高手,否则是绝对做不到的,所以我觉得使用者真正使用的武器应该是在操作方面没有太高的门槛”。

    叶令仪看了眼自己挑选的兵器,开始一件件的试,聂青阳趴在床上看的也很是认真,毕竟暗室内的兵器虽说有不少但也不是所有的种类都有,因此要想单从伤口形式判断还是有些困难的,因此出招的下意识动作便是最好的突破口。

    接下来长达一个时辰的试验已经让叶令仪有些吃不消了,若是平常时分这一个时辰自然没有什么大问题,可她却不能不顾自己的伤势,现下暨飞翮出现了,叶令仪必须用最开的速度将身体调养好,否则就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多事情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等一下”聂青阳突然喊道。

    叶令仪手中握着两柄离间钩还未有所动作,只是刚将双勾套在手腕上时就听聂青阳有些急切的叫住她。

    叶令仪和厉修筠带着探究性的眼光看了过去,叶令仪举起自己带好离间钩的手腕道“你觉得是这个?”。

    “刚刚那扶手腕的动作在交手时我曾在那些人的身上看到过不止一次”聂青阳同样神色极为严峻。

    离间钩是一种极为特殊的武器,在未发动前像个小匣子一般缠绕在手腕之上,一旦用内力趋势开关启动,那个小匣子内便会迸发出长钩,长钩内侧紧贴小指,既不会影响手的动作又怎自由的操控。

    而且离间钩操作不会那么繁琐,只不过却是很难练到上乘境界,离间钩的修炼刚开始时会让学习者感觉到其极强的爆发力和攻击力,但随着实力的提升便会感觉到它的弊端。

    离间钩要求近身战斗,且讲究隐秘性和爆发性,一旦实力成长到一定的境界就会发现近身战斗除非是本身实力极强,否则很容易被对手发现自身的破绽,而后一举攻破,因此越到后期这种感觉便会越发的明显。

    不过也会有实力极强的武者将离间钩作为使用武器,只不过数量比起其他武器来说就要少的多的多了,毕竟实力到底后期要想靠着自身的力量去弥补离间钩的弊端也是很不容易的。

    虽说觉得有些意外但叶令仪还是相信聂青阳的话,在试验的时候也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毕竟这离间钩虽说她会用但却已经很久不碰了。

    只见叶令仪脚下以极诡异的速度快速上前踏了一步,左手猛地一挥出,只见左手上的钩轻而易举的划破了木桩上的猪肉。

    不仅如此,在感受到肉物的压力后离间钩的刃部瞬间增长好几公分的长度,在木桩上留下两道不浅的划痕。

    而后厉修筠赶忙上前查探情况,只见伤口极为平整,却伤至木桩,若非离间钩只怕其余武器是做不到的,当即厉修筠便眉头紧皱看着聂青阳。

    ------题外话------

    前文精修,排版变动,敬请见谅

    https:///book/5975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