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我要做修真大佬

086 老张,我来送灵石了(求订阅)

    果亲王此刻心里表示很满意,张玉南还算是识时务,没让自己太费口舌,说实话,要不是顾忌自己的身份,自己早就直接出手抢夺灵石了。

    不过这样也好,让张玉南在前面打头阵,收集灵石,自己在幕后当收割者,割完一波韭菜还能继续割,舒坦。

    想到这里,果亲王感觉更加满意,笑道:“既然张宗主如此大气,那等你七合宗雍州分舵建立之时,我亲自去给你捧场,你以后如果还找宝石,我也能帮忙。”

    方扬和周六福闻言一动,周六福想的是有果亲王站台,这雍州武林应该没人敢来找自己麻烦了。

    方扬却心中暗喜,看来自己不必把帝师给的令牌拿出来了,果亲王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让自己鞍前马后,辛苦找寻灵石,他最后来收割。

    不过这也正中自己下怀,只要自己找到灵石,先吸收完灵石能量再上缴,自己既可以光明正大得得到灵石,还能有果亲王作为保护伞,何乐而不为。

    想到这,方扬举起了酒杯表示感谢,就在这时,果亲王钓的鱼,厨房也已经做好,果亲王更是大笑。

    方扬心中暗笑,谁是真正的渔翁,果亲王,此时高兴未免有点太早。

    果亲王吩咐厨房现在开席,然后请方扬和周六福用餐。

    这一顿饭吃的是宾主尽欢,直到下午,方扬才告辞离开。

    出门后,方扬呼出一口酒气,拍了拍周六福的肩膀,“周老哥,既然有果亲王的背书,咱们七合宗分舵得尽快建立起来了。”

    周六福此刻满脸红光,笑着说道:“宗主放心,我一定尽快处理完杂事,分舵很快就能建立好。”

    方扬闻言也不再说话,在马车内小憩起来,周六福也没有再开口,不去打扰方扬的休息。

    果亲王在晚上就收到了方扬送过来的灵石,拿到手一看,甚是满意。

    虽然他心里总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拿着灵石,感觉和以前的没有区别,心中也不再在意。

    “自己这身份不能够大张旗鼓的寻找灵石,毕竟自己远在京城的那位兄弟,是不可能允许自己有很大的势力的。”

    想到这,果亲王也有些无奈,成也亲王,败也亲王啊!

    所以这么多年果亲王从来没敢大肆寻找灵石,就连暗中操控势力都不敢,一是人不好控制,而是其他人的实力不足以镇住场子。

    但张玉南不一样,既有实力,又本来就在寻找灵石,根本就不会有人怀疑到他的头上,谁能想到是他在指使张玉南为他寻找灵石。

    看来七合宗分舵开业那天,自己必须亲自到场,去给张玉南壮一下声威。

    这样应该就没人再敢找张玉南的麻烦,他也能多放一些心思在找寻灵石上面。

    想到这,果亲王不由又想起今天钓鱼,嘴中不自禁说道:“愿者上钩啊!”

    ……

    周六福和肖然的动作很快,因为有陈府和果亲王的暗中照拂,雍州武林的势力都很有眼力见,根本不敢来找七合宗的麻烦。

    于是经过方扬和周六福他们的商量,时间便定在了四月五号这个黄道吉日,七合宗雍州分舵正式成立。

    而为了四月五号分舵成立能够顺利进行,肖然和周六福派遣无数弟子,往雍州各个势力都投放了请帖。

    而其他事务,周六福更是安排的井井有条,接下来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等着时间来到四月五号了。

    ……

    转眼间,四月五号如期而至,方扬和周六福、肖然对视一眼,周六福和肖然狠狠点了点头,表示一切就绪,什么都安排好了。

    方扬也不再犹豫,走出大门,这是周六福花费了三十万两买的分舵基地,占地之广,位置之优,作为一个势力的分部再合适不过。

    “那就开门迎客吧!”

    说完方扬一把推开大门,第一个走出门外,周六福肖然紧随其后。

    一开门就看见有不少武林人士已经到了,一看到方扬现身,“张宗主”的声音便此起彼伏,好一会儿才停下来。

    周六福做事八面玲珑,这一次被安排作为迎宾客,方扬按惯例是要开场说一些话的,但方扬心中哪愿意浪费时间。

    方扬直接一把把牌匾的红布揭开,崭新的七合宗分舵牌匾展示出来,然后方扬环四周给所有人行了一礼,说道:“感谢大家给张某面子,今天是七合宗大喜的日子,各位请进。”

    说着就站在门口迎客,本来是不用方扬站在门口迎客的,但因为果亲王说他会亲自过来,所以方扬不得不等候。

    果然随着宾客陆陆续续的进了分舵内府,其他大势力代表人物也准备开始入场。

    就在这时,街角突然传来一阵骚乱,大家都是修为在身的武林人物,视力极佳看得远,很快就把原因找到。

    原来是果亲王到了,陪他一起过来的竟然还有陈家家主陈卓平。

    他们一出场,所有武林人士都让开了道,这两位才是真正的雍州幕后皇帝,千万不能得罪。

    “张宗主,我没有迟到吧,这次我可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

    果亲王还没有说话,陈卓平就开口了,“王爷你还是等下再说你的礼物吧,不然我这礼物后面再拿出来,那就没有脸面再拿出来了。”

    说完,陈卓平就递上一个长盒,方扬连忙双手接过,刚要表示感谢,陈卓平就笑道:“宗主送的帝师手稿,家父喜欢的不得了,不知道这次老夫送的礼物,宗主你喜不喜欢?”

    方扬听完这话,就明白了陈卓平的意思,也不推辞,直接打开了长盒,接着一愣,里面竟然是一叠房契。

    看着目瞪口呆的方扬,陈卓平心中表示很满意,笑道:“听闻宗主你分舵在此地,刚好这里周围一块的房子都是我们名下的房产,不如送给宗主,作为基业。

    不用推辞,毕竟房子陈家多的是,帝师手稿才珍贵,你不用妄自菲薄,我送你这个礼物很划得来。”

    方扬心中暗叹,千年世家果然大气,不过如果没有果亲王表现出来,对自己青睐有加,陈家应该也不会如此下血本对待自己。

    果亲王这时候才开口笑道:“好你个陈卓平,作为陈家家家主果然豪爽,我可不像他们那么富有,张宗主,这次我就一副我自己画的字画,你可别嫌弃。”

    方扬连忙说不敢不敢,果亲王亲手画的字画,贵重不在于字画本身,在于表现果亲王对自己的亲昵,有几个人能够拿到果亲王的字画的?

    这简直就是在说,张玉南是我欣赏的人,你们这些武林草莽有点眼力见,千万别得罪他!

    就在方扬以为果亲王两人送礼结束时,果亲王突然拿出了一颗灵石,表示要送给方扬。

    方扬微微错愕,这是干嘛?果亲王怎么把灵石还回来了,难道知道了自己上次说谎,这次来试探自己?

    幸好果亲王没有卖关子,而是直接拿着灵石,对着雍州武林人士说道:“张宗主才情过人,只可惜需要这种宝石稳定内息,所以有这宝石或者线索的人,请帮忙第一时间告诉张宗主,小王不胜感激!”

    方扬听到这已经完全明白过来,这是果亲王光明正大利用对自己赏识,达到寻找灵石的目的。

    那就配合你演戏吧,反正这对自己百利无一害,最终收益的还是自己。

    想到这,方扬不再犹豫,伸手把灵石拿了过来,刚要开口说话,脸色就是一变。

    因为他以为这颗灵石是自己昨天送的那一颗,想不到这颗灵石竟然是果亲王的私藏。

    别问方扬怎么知道,只因为他一接过灵石,脑海里就出现一道声音。

    “发现能量,是否吸收?”

    https:///book/5974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