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老有妖孽要追本仙

一百一十八章 又遇讲道理

    “不要紧张,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讲道理的人,所以我们现在就来好好的跟你讲讲道理!”邢老三叉腰摇腿,一副鼻孔朝天,不可一世的样子!

    “讲道理?讲道理你就好好和我说啊,弄这么多人出来干嘛?”东方雪落下意识的往自己妻主身边靠了靠,嘴里说出来的话还是很镇定!

    “我一个人有些讲不过你,所以我就往找些帮手,来帮我跟你讲道理!”邢老三煞有其事的点点头,这两个人衣着和浑身气度都是不凡,特别是那个女人,从一开始到了这里都没有说过一句话,这样的人他见过不少。

    一般像这种情况也就只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当真就如她表现出来的这般,遇到事情只会躲在男人后面,连面都不敢露!

    还有一种,就是艺高人胆大,由着自己的夫郎和她争吵,最后再出来威震全场!

    她邢老三干这个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一些识人的本事她还是有的。

    因此,她断定,那个一直没有说话的人一定是属于后者!

    不得不说,邢老三很聪明,慕容天仙早就看出了自家夫郎从一早起来就开始有气!

    而且这口气如果不让他撒出来,只怕是会落到她的头上,难得还有像邢老三这样的天然的出气筒,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理念,慕容天仙才决定让自家夫郎好好的出一出心中的恶气!

    而且不管被他弄出多大的事,慕容天仙觉得她都可以摆平,前提是自家夫郎心中的气不要撒在她的身上!

    “哼,就算你有再多的人来帮你,也抵不过我妻主一个人!”东方雪落已经退到了自家妻主的身边,紧紧的抱住了她的手臂!

    “嗯,是的,要说讲道理,没有几个人能讲得过我!”慕容天仙看自己家夫郎终于肯理自己,很是配合的点点头!

    说到讲道理,慕容天仙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当初在音城的时候,找自己讲道理的三个人,好像从那之后,就在也没有见到她们了!

    “再厉害又能怎样?姐妹们,上!”邢老三很是轻蔑的一笑,又轻轻的挥了挥手!

    瞬间原本只是包围着她们,一直都是静止不动的人都扬起手里的武器,冲了上来!

    慕容天仙见状,把自家夫郎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还趁着她们冲上来的空挡,低头在自家夫郎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可以吗?”东方雪落双眼顿时迸发出一道光芒!

    “当然了,落落,你要相信我!”慕容天仙毫不迟疑的点头,这样的事情她虽然以前没有做过,但是她是有把握的!

    “好!”东方雪落点头,他是一直都是无条件相信他的妻主的!

    “准备!踹!”眼看圈子越来越小,慕容天仙两手放在自家夫郎的腋下,猛的一举!

    东方雪落也闭着眼睛跟着自家妻主的指示抬脚狠狠的往前一踹!

    “嘭!”似乎是踹到了什么重物!

    “啊!”

    “咚!”

    一声惊叫响起之后,随后就传来了重物落地的声音!

    “落落,干得漂亮!再来!”慕容天仙把自家夫郎放下来,快速的转了一个方向之后,又猛的把他举了起来!

    “嘭!”

    “啊!”

    “咚!”

    踹倒,惊叫,摔倒在地!

    无限重复!

    “你们这群废物,快点起来,一起上!”邢老三是最不高兴的一个,只见她怒目圆睁,对着摔倒在地的所有人吼道!

    或许是邢老三声嘶力竭的呐喊起了作用,又或者是在场的人都不甘心自己竟然会败在一个男人手里!

    虽然这个男人后面站了一个女人,但是也改变不了她们败在了一个男人手里的事实!

    所以这一次,她们爬起来之后,都互相看了一眼,最后都不约而同的一起冲向了被她们围在中间的两个人!

    “小心,再来!”慕容天仙再次把自家夫郎举起来,只是这次慕容天仙决定不再是一个一个踹!

    “好!”东方雪落吞了吞口水,刚才那几下,真是踹得他全身舒坦!舒服的不得了!

    “落落,跑!”出于对自家妻主的无限信任,东方雪落再被举起来的瞬间就很自然迈开腿跑起来!

    ”砰砰砰……”一连串的声音想起。

    接下来便是各种尖叫,和落地的声音!

    “你……你们有种,给……给我等着!”邢老三一见是这个情况,不自觉的连续后退,期间还被自己拌倒,摔在了地上!

    又着急忙慌的爬起来,迈开她向竹竿一样纤细的双腿,没命的向前跑着!

    “你等一下!”察觉到邢老三要跑路,东方雪落大叫了一声!

    逃跑中的邢老三听到话之后,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跑得更快了!

    只是让她不解的是,她明明是向着相反的方向跑得,怎么会跑到了那两个让她避之不及的人的身边了?

    第一次还好说,连续四次都跑进了对方的身边,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邢老三抬头看了看天,太阳竟然慢慢躲进了乌云里!

    在看了看地,这里除了她们三人,竟然没有一个人。

    突然一阵风吹过,邢老三的虎躯一震,一阵毛骨悚然的感觉就爬上了她的心间!

    她……是不是……遇到……传说中的……鬼打墙了!

    要不然她怎么就出不去了呢?

    “苍天啊,大地呀!我邢老三一生没做过什么好事,但也没有做什么坏事啊,不知道什么事情冒犯了你,还请赎罪啊!你就饶了我吧,我发誓,以后我一定会为你弄一块长生牌位,早晚三炷香,逢年过节还有瓜果蔬菜!亡灵在上,就请饶了我吧!”突然邢老三就地一跪,对着一个空荡荡的方向不停的磕头!

    “妻主,她怎么了?”东方雪落震惊的看着邢老三声泪俱下的样子,不由得抽了抽嘴角!

    “不知道,或许是亏心事做多了呢?”慕容天仙挑着眉摇了摇头,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换书,看吧人给吓得!

    不过这头可真的是磕得砰砰响啊!

    感觉时间差不多了,慕容天仙看似随意的动了动指尖,一股透明的气流就在空中消散!

    正在不停磕头的邢老三也是一愣,接着就是满眼的喜悦!

    太好了,她终于回来了,她终于又看到人了!

    没有经历过的人或许不知道,那种到处都是空荡荡,只留她一个人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此生只须体会一次,便会铭记一生!

    “你看看,她刚才是怎么了?”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不停的想邢老三的那个方向聚集,人群中还是有些按耐不住的,首先问出来了!

    “不知道,不过她刚刚又说什么长生牌位,不知道是不是见到了鬼!”另一个人,摇了摇头,开玩笑一样的说道!

    https:///book/59686/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