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女配妙妙仙

选住所

    林尹望着那边人潮拥挤的模样,自己还是先打算把宗门所给的储物袋给认主了。想着,她便找了一个相对没有那么引人注目的地方从杨父给的储物戒指里拿出了一枚针来,(储物戒指可随主人的心思变换,隐形。早在还没有测灵时,林尹就将储物戒指滴血认主了。)在自己的手指上小小的扎了扎,几滴血顺势被林尹挤出,涂抹在储物袋上,一抹暗光划过,林尹知道,这储物袋也是被自己认主了。

    而那边,选择洞府的人也将近走完,林尹走了过去,毕竟她可不想今天晚上“露宿街头”。林尹来到事务堂。(处理昆仑宗内较为闲杂事务的机构)事务堂中一位负责人走了过来指着事务堂中的一块面板,说:“小师妹,你看看这些洞府,红色为已有人居住的,灰色则还未有人选择,你可在其中挑选自己的洞府。”林尹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随即观望了面板一会儿,指着一个较为偏僻的地方说到:“师兄,我要那个洞府!”“师妹,不再想想吗?这边有很多灵气更加浓郁的洞府,那里灵泉更为稀少,师兄我不建议你居住。”那师兄说到。“不,谢谢师兄,那很漂亮,我很喜欢!就那儿吧!”林尹装作小女孩姿态说。

    的确,那儿是山清水秀的,院子周围林竹环绕,叮咚河流缓缓淌过,不失为一个好地方,可对于修士还是修炼的灵气太少了。对于林尹的坚定,那师兄也还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毕竟他可没办法替别人做出选择。他随即一拂袖,那原先灰黑的点变得红亮了起来。昭示着已有人居住。他有翻手变幻出一块铜制木牌递与林尹。然后转身离去……

    林尹将铜牌抛起,那铜牌便漂浮在空中,有灵性般的指引林尹前去……

    ——

    望着眼前熟悉的院子,林尹的嘴角微微上扬。这地方,很好……

    院子不大,但却简单,大方。院子中有一颗果树,只是普通的灵果树,给院子增添了一份生机。林尹走到房子里,在四周安上隔绝神识的阵法,闪身进入空间。

    空间经过林尹一段时间的整理已经变得整整有序。灵米已收获了几批,灵果,蔬长势喜人。就连最初林尹从无溪坊市中与莫璃手镯一起淘来的破损灵草也逐渐生长了起来,只是现在却也还是不知道这灵草究竟是个什么?在林尹看过的女配一生中也是没有见到。对于它,还是慢慢来吧。

    现在林尹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引气入体。毕竟,这是修仙的世界,实力才是硬道理。林尹先从储物手镯里拿出一瓶辟谷丹,已保证林尹修仙的这些天里不会因饥饿而功亏一篑。

    林尹脑海中忆起记忆,随着功法慢慢感受着灵气,但总归林尹只是个初入修仙界的小白。引起入体哪有那么简单,当然失败了。不过渐渐的林尹也找到了感觉,缓缓的,林尹入定。

    周围一片漆黑,几颗星点儿般的东西渐渐出现,红的,蓝的,绿的,黄的……但对于林尹最重要的还是白色的,白色为冰灵根修士所要吸取的灵气。

    林尹在看到白色灵气后不敢懈怠,专心致志的对付着这些小东西,努力散发出可亲的气息,不过一会儿,林尹周身便布满了白色的灵气。

    林尹又加了一把劲,引诱着这些白色灵气向林尹飘来,林尹将它们聚集在身体周遭。慢慢的,慢慢的,这些白色灵气在林尹一次次的诱惑下,终于有那么一丝灵气钻进林尹的身体,有了第一丝灵气的领头,其它灵气也就有了动力,纷纷钻进林尹的身体。林尹领这些灵气向筋脉走去。

    一遍又一遍疏导着自己的经络。不久,嘭的一声响起,练气一层成!林尹正式进入练气期,林尹现在才算的上是修真界的一员了。

    林尹似乎想到了什么,聚气凝神一番,住所附近20米内的景物一览无余,这就是神识。

    神识和灵力对于修士来说尤为重要,这神识的作用可大了,但神识的增长也很是不易且神识一旦受损,可很难恢复,但却也不是没办法。

    林尹却不知,因为经过空间灵泉水的洗涤,林尹的经脉也平常人相比可扩大了一倍有余,经脉也更加坚韧。可谓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啊。

    https:///book/5923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