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此生需得风解意

一百六十一

    刚进门,看到这个又脏又臭的人,陈玉忍不住那胳膊捂着鼻子,被乔子雪一个眼神映射得赶紧放了下来。

    “乔总,你回来了。”

    “去将浴缸装满热水,我要给他洗澡。”

    陈玉晃了晃神,以为她听错了,这分明就是一个街头流浪的乞丐,乔总这样高贵身份的人怎么会让他进来,还亲自带回家。

    “……”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去!”乔子雪提高了两度的音量说道。

    “……知……知道了……”陈玉赶紧转身去照办。

    那人的一切都与这富丽堂皇的豪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谁看了都觉得是格格不入,从未有这样的味道进入家里,顿时所有的人都往客厅走来,见到乔子雪推着这样一个脏兮兮的人,都惊呆了。

    “曾阿姨,你来给我帮帮忙。”乔子雪看到曾阿姨戴着围裙从厨房出来说道。

    “……好,好的。”曾阿姨一看轮椅伤人,也是觉得可怜,乔子雪的善心她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样的好人如今哪里能寻得,能搭把手的事情自然不会多说什么。

    虞秋柏一听乔子雪要给这样的一个人洗澡,瞬间不淡定了,急忙上前拦着。

    “这怎么行?”

    “怎么不行?”

    “就是不可以,不知道男女有别吗?”虞秋柏被呛得立即老实了不少,说道。

    “他是我的……”

    “不管是你的什么,就是不可以……”见乔子雪的眼神十分的坚定,本来很强硬的态度,立即发生了变化,“……那,那我去给他洗……”

    众人一听,更是愣住了,警察帮忙都帮到这个份上儿了。他们也搞不懂这警察和乔子雪到底是什么关系。

    “好了,你们都散了吧,曾阿姨去给他找身衣服吧,上次你儿子不是来过家里,回家的时候放了几件衣服在这里吗?”

    “好,好的,我这就去拿。”

    这时,洛云梦从楼上下来了,见到大家都凑到一起,感到很奇怪,想问问有什么好事发生了,她却不知道,还未开口,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立即作出嫌弃之态,捂着鼻子问道。

    “什么味儿啊?你们出去带什么回来了?”

    “三小姐,你先回房吧,都是我不好,我这就给家里清清味道,然后你再下来。”陈玉机灵一动,赶紧迎上去说道。

    “是吗?你带什么回来,陈玉,下次不要随便什么都往家里带。”

    洛云梦往下走,却被陈玉往上推,拗不过只好边走边说道。

    “知道了,三小姐,真是对不起,我下次不会这样做了。”

    洛云梦扭头看了看乔子雪,她的神情有些不对劲,身上还有些脏,忍不住想再问一句的时候,被陈玉已经推到楼上去了,只得进了房间。

    乔子雪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一言不发,只想等着吴东宇出来,这么多年来,小宇一直是她心头不可忘却的伤。

    那静姐和豪哥他们怎可放过他呢?当年为了帮助她逃出魔掌,不惜冒险将她推进火车站的护栏,才使得她有了一丝生机。

    可他却因体力不止被静姐他们抓了回去,那里的规矩她一清二楚,单单只是想一想,就觉得害怕得浑身发抖。

    可就算对这些残酷的规矩一清二楚,小宇还是为了她放弃了他的生机,无数个夜晚,她无不想象着静姐他们会怎样灭绝人性的对待他。

    当摸到空空的裤腿,空空的衣袖,她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到底是怎样的人才会作出这样的残暴的事情!

    等了好久,虞秋柏终于将洗得干干净净的吴东宇推了出来,面相还是当年的样子,只是成熟了许多,一向始终面带微笑的那个小男孩此时变得眼神呆滞没有光泽,脸上的几道伤疤有明显的沟壑。

    她直直的站起来,朝着他慢慢的走过去,那个瘦弱矮小的小男孩此时比她高多了,只是太瘦了,她心疼的抱着他,能明显的感受到他身上的肋骨膈到她了。

    流着泪心疼的抚摸着他的头,才发现他后脑勺的头皮被人死掉一块而留下永久的疤痕,这个疤痕上再也长不出一丝头发。

    看到这一切,她更加的坚定她的决定了。

    “小宇,从今往后,你再也不用到处流浪了,这里就是你的家。”

    乔子雪站起来,看到此时曾阿姨也在偷偷流眼泪,虞秋柏之前那种紧张的表情此时也变得充满同情。

    他也从未知道,世间竟还有这样残忍的人!

    “子雪,你先冷静下来,我已经检查了他的身体,除了身体有……其他的没有一点问题……”

    “去,联系医生过来给他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乔子雪说完蹲下来,握着吴东宇的右手,“小宇,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子雪姐姐啊,你今后就住在这里,好不好?”

    小宇的情绪此时开始慢慢的在发生着变化,他好像听懂了乔子雪的话,想起了什么,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转,不知道该怎么流下来。

    “……啊……啊……”小宇终于张开嘴巴,想要说话,却又说不出来,只能记得哇哇大哭,像极了孩子。

    突然听到这样的毛骨悚然的叫声,洛云梦不顾陈玉的阻拦,打开房门,依着围栏往下看,却发现家里突然多了一个人,还是个残疾人!忍不住下楼探个究竟。

    陈玉担心乔子雪不让洛云梦下来,怕她吓到会生病,跟在后面想要拦住她,可洛云梦在家里想要做的事情,有谁能拦得住。

    “大姐,他是谁啊?”

    “陈玉!”乔子雪一边安慰着大叫着的吴东宇,一边喊着陈玉,她担心洛云梦大病初愈,会吓到她,那就前功尽弃了。

    “对不起,乔总,是我没看好三小姐,我这就带她回去。”

    “子雪,为何你做事这样让人捉摸不透,云梦想要做她的事情,为何你要拦着她?”虞秋柏实在看不过乔子雪做事的风格,站出来说道。

    “虞哥哥,你怎么也在这里?这个人是谁啊?”洛云梦一下子窜到虞秋柏的身边,看了看乔子雪,又看着虞秋柏不解的问道。

    “云梦,现在很晚了,你虞哥哥要回家了,你不要总缠着他。”乔子雪听了虞秋柏的话,心里一时生气,“陈玉联系司机,让他过来送虞先生回家。”

    “不用了,我自己知道怎么回去。”

    虞秋柏一听知道这是给他下逐客令了,立即回道。

    https:///book/5915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