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顾爷今天要恋爱了

085 顾家的一份子

    顾琛放下茶杯,双腿随意交叠。

    清瘦身躯靠在身后沙发背上,抬眸直视着面前的沈涛。

    “沈大哥今天怎么会有空来我这儿?”

    就像给了一个可以切入话题的开场,沈涛立刻坐直了身子。

    满眼希翼地盯向他,“其实是这样,关于小哲涉嫌诱骗拐带未成年那件事情,小哲那孩子现在已经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错误,他是一时喝了点猫尿,头脑发热。”

    “我们也知道,都是这混蛋小子让那姑娘受苦受惊了,等小哲放出来,我们就会让他和我们一家亲自给人姑娘郑重道歉和赔偿。顾琛你看,能否看在咱们俩家祖辈都是一家的份上,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千万别送他去少馆所啊,那可是一辈子都洗不清的污点,影响他的一生。算是沈大哥求你了,可不可以?”

    既然亲自到了顾琛的家中,他的诚意必须是百分百。

    这些日子,他也去顾琛的公司找过他,可都没有见到人。

    好不容易知道他的住址,他绝对不能放过今天这个机会。

    “沈大哥,这件事情为何来找我?”

    “我也想直接找那姑娘求情,可害怕到时候再惊吓了人家。你是那姑娘的临时监护人,自然与她的交情匪浅,肯定是能帮咱们说上两句话的。”

    沈涛并不知道,其实暗中沈老太太早已吩咐沈成星去单独找了陌轻媱。

    一顿威胁不说,还吃了一个憋亏。

    按照沈涛老实人的性格来说,怎么样也不可能像沈成星这样做。

    也不知他们是在帮倒忙,还是在添油加醋。

    “沈大哥,这件事情,不是单单一个胆大妄为而发生,而是品行问题。真正涉及到的是一个女孩子的清誉问题,且不说言翼和她是好朋友,就连我们家老太太都喜欢她的紧,出了这种事,老太太都跟着生气,更何况是言翼他们。”

    “恕我不能替那个女孩子擅自做主,所有的主导想法在她,我尊重她的意见和决定。”

    顾琛压低的语气有些喑哑。

    听的沈涛悬着的心渐渐沉入谷底,希望越来越渺茫。

    “顾琛,小哲的确是被家里人宠坏了,无法无天,也怪我,没有悉心教导他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所以才会造就今天的局面,这其中也有我的错,能不能安排我见一见那个姑娘,让我跟她亲自说声对不起。”

    沈涛无力的耷拉着头,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否决了。

    绝望极了。

    当真没有任何转机了……

    “沈伯伯,如果您生的是个女儿,您的女儿发生了这样的事,差点就被人掳走,到时生死未卜,无法料定的后果,您会不后怕,不生气吗?”

    顾言翼突然从二楼下来。

    显然是将刚才俩人的对话都听了去。

    坐到了侧面的双人沙发上,看向沈涛。

    “这……”沈涛也愣了,面色微变,说不出话来。

    “别人家的女儿也同样是女儿,不瞒您说,此事也是因为我和沈哲之间的不睦引起,殃及到了她,我对她同样充满内疚歉意。”

    “她的家不在榕城,我爸做她的监护人也是理所应当,她相当于就是我们顾家的一份子。”

    顾言翼说的这番话发自内心,就连顾琛都不禁多看了两眼自家儿子。

    这小子,自媱媱到来后,倒是改变了不少。

    https:///book/5894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