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之女配攻心逆袭

【043】雾里看花谜案情

    当然…也有可能是被他戳中了心里面最真实的想法,此时此刻恨宴娇,恨得牙痒痒,才一张脸通红。

    宴娇似笑非笑的睨向她,嘴角的弧度含着一丝蚀骨的幽冷,“蒋小姐,我是真心的奉劝你一句,如果我了,那就不一定是恭喜你们两个天长地久,百年好合…”

    而是砸场子了。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让蒋玉隐隐约约间感觉到了一股刺骨的寒意,从脚底攀上来,整个人仿佛在寒冷至极的北极,寒风凛冽。

    蒋玉再没了勇气面对宴娇似笑非笑,实则冰冷的眸子,提着自己的购物篮匆匆的落荒而逃了。次日,下了班,宴娇如约的带原子涵回了家。

    不多久,他们就到了目的地。

    在宴娇的指引下,原子涵开着车到了她的老家门前,都是独门独户的小院,青砖白瓦的,看着颇为雅致。

    这个房子分了许久了,还是宴娇爷爷还在世时买下的地契。

    有30多年的历史了,尽管外观看上去再雅致,那也抵不了是老房子的事实。

    宴娇指了指自家隔壁,指门对户的房子,不以为意道,“喏,凌家就是邻居,不过现在我妈已经不跟他们往来了。”

    凌述的事和凌家的所作所为,终究还是伤了两家人的感情。

    原子涵轻轻瞥了一眼,神情淡淡,没说什么。

    他的性子从小就比较淡,这个世界上还真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容得进他的眼。

    与他而言,那些都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与人。

    凌述…

    也算是一个有本事的人了,至少,他,让他看起来无比的碍眼。

    他眸子微凉,幽深不见底,就像一个见不到底的黑洞。

    他勾了勾唇,拉住了正打算走进去的宴娇,轻声道,“娇娇,你在这里先等我一下。”

    “做什么?”宴娇怔了怔。

    原子涵浅浅一笑,打开后备箱,宴娇看到快要装下一后备箱的礼品,整个人都愣了下。

    “你怎么…”

    原子涵神情自若,“这是我妈他们准备的,他们知道我今天要过来,说不能太失礼了,所以一大早就准备了很多礼物。”

    宴娇一想到那天热情过度的原母,就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

    主动为他分担,去拿那几袋子礼物了,结果除了手里拿的那些,进门时,原子涵手里还多了两个木盒子。

    还有好几袋的礼品礼物,这种大阵战,把同在一个院子里面住的,其他邻居看的眼睛都直了,又是羡慕又是嫉妒的,不由得在心里面感慨着,这宴家女儿怕是攀上高枝了。

    这条件可比凌家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看看,刚与凌家退了婚就找到了条件更好的,这宴家女儿这么多年是被凌家给耽误了。

    让宴娇眼神微闪,她倒是没有问,只是凭她的眼界,也能认出这两个木盒子不简单。

    光是木料就价值不菲了。

    宴母得知他们要来的消息,早早的开始准备起来,这会儿听到外头的动静,忙扯了宴父一把,两个人一起去开门。

    “你们可算是来了。”

    一开门,见到淡雅如莲,通身都是矜贵优雅气质的原子涵,宴母就笑的见牙不见眼了。

    这可不是对面的凌述能够培养得出的气质,这小原和自家女儿站在一起,那可是般配的不得了。

    看得她赏心悦目,由衷的觉得开心。

    她偷偷给自家闺女递了个“做的好”的眼神。

    宴娇笑容可掬。

    “伯父,伯母。”

    原子涵温和有礼的打着招呼,他正经的模样很能唬人,连有些不满的宴父都挑不出什么毛病。

    宴母接过他们手里的东西,还没等进去呢,就扯开嗓子扬声道,“来就来吧,还带这么多东西,小原啊,你太客气了。”

    “……”

    宴娇眼神微闪,哭笑不得。

    如果不是碍于宴母好面子,她真想回一句,妈,你不用喊这么大声隔壁也能听见。

    原子涵举止大方得体,笑容无懈可击,很上道了接了一句,“这是应该的,伯父伯母喜欢就好,这是我父母昨晚特地为我上门所准备的礼物。”

    宴母笑眯眯的让出门,示意他们进去,“喜欢,怎么不喜欢,小原你父母实在是太客气了,这么懂礼节让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这话是真的,但是这…声音确实没必要扯的这么大。

    边说还…边觑凌家那院子。

    “……”宴娇好笑的挑了挑眉。

    还不好意思了,嘴都快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了…

    还是宴父看不下去,拽了拽她,低声道,“差不多行了,孩子们都在呢。”

    宴母撇撇嘴,“就你脾气好,就你是好人。”

    不过终究没再继续,毕竟,还有原子涵在这里,那些糟心的事情,她也是不想让他知道,因此见好就收了,带着人进门。

    他们走后,对面的凌家的院子才被人打开。

    凌小雨首先探出了一个脑袋,紧接着凌母也跟了出来。

    凌小雨是凌述的妹妹,挺机灵的一个人,跟宴娇关系也很好,只不过近来不太联系了。

    两家现在的关系,因为他们两个人的退婚而弄得紧张兮兮。

    夹在中间的凌小雨也是尴尬窘迫的,不知怎么面对宴娇,毕竟她哥做的这事…真不厚道。

    她第一眼就看到了原子涵的车,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凌母对着宴家的院门嘟囔着,“神气个什么劲儿啊,跟没见过女婿似的。”

    凌小雨正双眼放光的看着那车,她同班有钱的同学爸爸,开的就是这个车,闻言就随口接了一句,“那可不,这新姐夫财大气粗啊,果然是我宴姐。”

    随便一找的对象,就是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

    凌母闻言,气上心头,狠狠拍了他一记,拉着她回了家,“姐夫什么姐夫,你只有一个哥,哪来的姐?他是你哪门子的姐夫!”

    刚才宴母所说的那些话,她怎么可能听不出来是故意唱给自家听的?

    这会儿肚子里面正憋了一肚子的火没处发,凌小雨是撞到了枪口上。

    凌小雨被拍的龇牙咧嘴,却还是忍不住回嘴道,“妈你老糊涂了吧,明明是我哥对不起人家,你还有理了?”

    https:///book/5880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