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一间怪奇店

075 又见食人魔

    第二天,一大早夏濉就带着猞泽和君一两人来到了校门口。进行着和昨天一样的流程。

    又是一整天的忙碌,今天和前一天比起来夏濉她们还好,百里荥就要忙多了。昨天很多来了一趟的人今天带着很多自己的室友或者小姐妹直接跑到了神奇店。熟门熟路的都不用去找夏濉要人引路了。

    其中不乏有效果显著朋友好奇跟着来的,更多的是为了要百里荥的联系方式硬拉来的人。百里荥也不客气,指着夏濉昨天就贴在门上的二维码,温柔的笑着“这个就是,你们加就好了,没有带三位以上好友来的我是不会通过的哟。”

    “嗷嗷嗷!”

    门口一群人疯了一样的往前挤,手里纷纷拿着手机你争我抢的扫着码。一个个胳膊升的直直的,有的甚至还跳了起来,纷纷为了扫到那个二维码而努力着。

    而剩下的很多新来的人在见过百里荥之后,听到他的话跟打了兴奋剂似的一个个也开始跑回去想着法的去拉自己的小伙伴。

    这一幕如果让夏濉看到她又该感叹了,美男效应就是好啊。

    就跟明星效应一样,很多人看一个电视剧就能被剧中好看的名星迷得神魂颠倒的。而现在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你的面前,你能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每一根发丝,听到他的声音,感受到他的气场,甚至能闻到他的味道。更何况产品还意外的有效。任谁不会心动。

    一天过去了,回到家的夏濉开始盘算着今天的收获,果然今天比昨天的收益更好。

    夏濉美滋滋的同时开始盘算着忽悠赫连汀入伙了。

    第二天,星期一。美好而又忙碌的周末过后,又到了上学的时间。

    夏濉来到教室一眼就看到端坐在位置上的赫连汀,她嘿嘿的笑了,她可不会忘了她现在最想干的事情。废话不多说,直直的向着赫连汀走去。

    这还是夏濉第一次这么主动的找赫连汀,感受到夏濉的视线。赫连汀抬起头看着夏濉笑了。

    “赫连汀,这周末你有空吗?”夏濉问道。

    赫连汀疑惑的看着她。

    “嘿嘿”夏濉嘿嘿的笑了,接着说“周末来我们店里玩啊。”

    “哦?”赫连汀有些不解,上次她去店里夏濉的反应她可是记忆犹新的。那态度完全不是欢迎她去店里玩的样子。虽说上次已经和夏濉和解了,但是目前的关系也没有好到热情邀请对方去家里做客的地步。

    但是看夏濉的模样又是真心的。所以……夏濉是真的有什么事情需要自己帮忙吧。

    “我能帮到你什么?”赫连汀笑眯眯的直话直说。

    果然不愧是赫连汀,夏濉在心里赞叹着,这洞察心思的能力真的强。夏濉也不客气,直接说到“你也知道,我们店里欠了很多房租。”听到这里赫连汀了然的点点头。夏濉又继续说到“我前几天去学校门口发传单效果还不错。想着你要是帮着发的话我们生意会更好!”

    夏濉眨巴眨巴眼,期待的看着赫连汀。赫连汀笑了笑,缓缓伸了伸身子,温柔的说“帮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这帮忙吧,也不能白帮不是。”

    看着赫连汀狡黠的笑容,夏濉牙痒痒,虽然赫连汀话说的没错,帮忙确实没有白帮的道理,两人又没有友好到你我不分的程度,人家凭啥放着自己的事情不做来帮你啊。

    但是看着赫连汀现在这模样,怎么看怎么有种坐地起价的意思。夏濉这才牙痒痒。

    “说吧,你想要什么。”夏濉问道。

    “明年你就升三年级了,在此期间达到D级,明年完成毕业考试。”赫连汀此话一出。夏濉立刻瞪着自己不大的眼睛看着她。

    大姐,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做不到。”夏濉头一扭,转身就准备坐下不理赫连汀了。

    谁知赫连汀却开始好声好气的哄着夏濉,“你先试试看吧,都没试过怎么就说自己做不到呢。就算最后你真的做不到,我也不会怪你的。”

    “真的?”夏濉惊讶的问。做不到也没事,这不就是白送嘛。

    “嗯嗯”赫连汀肯定的点点头,随后又补充了一句“只要你是真的尽力了就好。”

    “行,就这样说定了。”夏濉愉快的和赫连汀达成协议。两人心情都很好,就好像都没用什么代价就换来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噗嗤……”

    “撕拉,撕拉……”

    “咕咚咕咚……”

    血肉模糊的尸体中扬起一张清秀的小脸。这个人个子不高,大大向上飞起的眼角和嘴边沾满的血迹都让这个一副初中生少年模样的孩子充满了一股不和谐的邪性。

    安静的空地上不时传来生肉撕扯、嚼着肉块的声音。鲜血从喉咙流淌下去的咕咚声。这一切都显示出这个孩子对这一场鲜血淋漓尸体宴的极大满足。

    此时他扬起脸,眼神迷离,似乎在疑惑“百里哥,你不要我了吗。”

    那时,是多少年前,他也忘了。

    那个时候,妖族和人族生活在同一块土地上,就像人类对于动物的死不屑一顾一样。修真者对于妖怪也只有掠夺。修真者对于妖怪妖丹的掠夺就像人类吃动物肉扒皮做大衣一样。是那样的自然,那样的理所当然。就好像天道如此,妖族的命运本该如此一样。

    可是……谁又是天生就该被谁吃。

    不该这样的!

    无数的妖族反抗,不甘。可是它们太过弱小,没有办法,无一不是被修真者们抓去剥皮作衣。妖丹被修真者们吸收炼化,就这样白白的获得了它们苦苦修炼多年的能力。

    在绝望的时候,人人都渴望有救世主来拯救他们。

    文生也不例外,当他的父母顶在他的前方却被对方轻松的斩为两半时。他知道,自己跑不了了。刚刚才学会变化人形的他,是怎么也打不过对方的。那个时候,他也在想:“谁来救救我”

    突然间一个轻佻的声音仿佛从天边传来。

    “啊,小爷我刚睡醒,你们就送吃的来了。”

    “真、贴心啊~”

    声音明明不是刚睡醒的感觉,却非要说自己刚睡醒。就好像在说,都怪你们吵醒了我睡觉,那就都留下来吧。

    想吃人还非要找个理由。

    https:///book/5871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