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火影之六道之路

加班加到现在,60章就这样吧!

    如题,加班加到凌晨1点半,开车回来已经是1点50了,实在没精力码字了,60章剩下的那三分之一就不补了。

    真的不是卖惨,说一下我的情况吧!我去年从学校毕业,考了公务员,靠家里的关系进到了我这边的固定资产投资管理中心,一个月工资5000多,加上其他收入,基本保证月入过万。

    我不缺钱,写书纯粹个人爱好,相信看我书的有不少是老书虫了,应该能看出来我没有细纲,只有个粗略的大纲,连2万字都不到,存稿就更别说了,一个字都没有。

    每天一边工作,一边码字,好在我们单位上午比较清闲,今天是情况比较特殊,上午码到一半被领导叫出去,陪他视察,下午又被叫出去,一直到晚上10点多。

    放在平时我就回去睡了,偏偏明天开会要用一个数据,熬夜做到凌晨1点半。

    还有就是签约的事儿,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是可能是我写的太差了,一直没有消息,昨天听一个书友的建议去申请签约了,结果被拒绝了,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只要工作上没什么太大的变动,我肯定会坚持写下去的,就这,晚安!

    https:///book/58716/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