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战少表白又被拒了

【004】节目除名

    苏梦扶着墙从演播厅里出来,没直接走去后台,而是站在两者相连的通道里缓和情绪。

    她落在墙上的指尖不停颤抖着,眼底也是一片殷红……

    就在她的情绪极近失控的时候,突然听闻耳边传来哒哒哒的高跟鞋撞击地面的声音。

    她紧攥着手心,强忍住了情绪,抬头,目空一切的往前走去……

    当她与对方擦肩而过的时候,那个女人冷冷的嗤笑了声开了口,“苏梦!”

    苏梦恍若未闻继续往前走着,那女人察觉到她的无视,转过身来尖锐着声音朝她喊道:“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份!竟然还想攀上萧琪这层关系!?”

    也不知道她哪个字眼刺激到了苏梦,她的步子突然的顿住,然后蓦地转过身来瞪着面前长相清纯,拥有着一头浓密亚麻色大波浪的女人道:“我是什么身份用不着跟你交代,只是……你算个什么东西也配跟我这么说话?”

    “什么?”许婉婷还以为自己听错话了,因为还没有人敢跟她这么说话!

    然而当她看到苏梦那双又黑又冷的眸子时,那张清纯脸瞬间变得狰狞,她急急往前走了几步,在靠近苏梦时猛的抬手,下一瞬就准备用力甩落,然而手腕却在半空中突然感觉到了蚀骨的疼痛……

    她偏头时,见自己的手腕正被苏梦死死掐住,疼得尖叫了声挣扎着道:“苏梦!你放开我!我命令你放开我,你听到没有?!”

    苏梦没有放,那双又黑又冷的眼眸残忍如铁钩般冷冷的锁着她,吓得许婉婷内心里都闪过慌张……

    她颤抖了下唇瓣,不自觉软了声音,“你弄疼我了,快放开。”

    苏梦还是没有动,许婉婷直接疼得的眼泪飙了出来,“我爸可是节目的投资方!你再不放手信不信我让我爸把你从节目组踢出去!”

    她说完,多少感觉到了苏梦手上力道的放松,猛的一用力将她的手甩开,然后后退半步握着自己的手腕,气得唇色泛白道:“要不是因为战少喜欢你,我绝对分分钟就让你被节目组除名!你最好给我收敛点!”

    苏梦听闻她的警告声,来了句,“参加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为了红,难道你不觉得我已经红了吗?”

    她甚至都没来得及看观众的反应就这么说,这该是多大的自信啊!

    许婉婷都被她的自信给震住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苏梦头上扎着的马尾在她面前划过弧度……

    许婉婷眼看她离开,朝她背影嘶声喊道:“不要脸!苏梦你给我站住!”

    可苏梦哪里肯听啊,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

    许婉婷瞪着她的背影气得跺脚,“这个该死的女人!”

    她在学校不知道咋勾引到了战少,让他当众给她表白!在节目里她又故意跟萧琪说她是她的偶像!

    她为了出名可真是不择手段啊!

    嘶,当感觉到手腕上的疼痛时,她低头看着自己被苏梦掐得青紫的手腕,气得咬牙,她敢这么重伤自己,还敢那么跟自己说话,不就是仗着战少喜欢她么!

    等着瞧好了,像战少那么骄傲的人能被她拒绝一次,就绝对不会再来第二次!

    她早晚会被战少当众唾弃报复回来的,让她故意玩欲擒故纵!她就等着受死吧!

    没有了战少的庇护,看她以后还打算在S大怎么混!

    ------题外话------

    坐等打脸……

    https:///book/5869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