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战少表白又被拒了

【002】我是演员

    “是,我这一生杀父杀兄杀师杀友灭武当,是名动江湖的女魔头,人人都想除之而后快!”女人的眼睛里布满红色血丝,像是踩着皑皑白骨从地狱而来的鬼魅,但当她口吐鲜血的那刻,看着被心爱之人刺入身体的这把剑,她将其握住,流着血泪,笑得仿若生长在地狱的曼珠沙华似的,尽显得妖娆魅惑又凄凉……

    “但孟晨啊,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杀父杀兄杀师杀友灭武当吗?因为他们活该,因为他们罪有应得!你为什么从来都不问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只端着你名门正派的架子说我是邪魔外道,说你要替天行道?”

    她胸口插着那把剑,一步步逼近面前的男人,血泪顺着她精致的面庞往下滴落,整个人可怕的如同重生的女鬼一般,字字句句都是控诉,“难道你忘了长坂坡上你对我许下的诺言吗?你说他日就算逆了天下,你也不会让我成为第二个杨贵妃,可今日呢?你听从你师父的意思,骗我来此,还一剑就要将我刺死……”

    她忽而笑着,凄凉又诡异的笑声像是能把世间所有的乌鸦吸引来一般,头顶到处都是乌压压的一片,像是在预示着可怕的事情就要来临……

    她蓦地抽出了身体里插着的那把剑,指着孟晨道:“你真的是……好一个听话懂事的徒儿,好一个名门正派的未来掌门啊,好的很,真是好的很!既然你无情,那就别怪我不义,我今天……便要坐实了这魔女的名声,血染这华山之巅,让你看看我到底是怎样的心狠手辣!”

    她的浑身沾满鲜血,脸上也被血泪晕染着,浑身笼罩着滔天的杀意,在短短不到三十招的时间里,她便拿着那把滴着血的剑遥遥站在孟晨的对立面,她的唇角淌着笑容,但笑容里再没了那份凄凉之感,变得满是无情和狠辣,“现在就剩你了,孟晨……”话音落定的瞬间,她一剑刺了过去,在剑刺穿他胸膛的瞬间,她眼波微红,然后哈哈哈的笑声响彻整个山谷……

    下一瞬,她却又跪在地上,颤抖着手去抚摸正躺在地上吐血看着她的孟晨,她的指尖颤抖个不停,眼里的血泪再次淌着,“孟晨,孟晨……”

    苏梦表演结束后利落的起身,她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那双眸子更是又黑又冷,看着就让人觉得渗人……

    不了解她的人,还以为她还陷在剧情里没有走出来……

    而她刚才的表演……血泪是假的,手里的剑是假的,孟晨是假的,那些名门正派的人士也是假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她凭借剧情幻想出来的,可这样的无实物表演却没能让在场以及正在观看直播的任何一个人出戏……

    都深深的被她的演技所折服,她的眼神,她的表情,她的爱恨情仇,以及她所有的武功招式都堪称完美……

    演播厅内,所有人都陷入沉默,包括苏梦所演艺的这个角色的剧演员萧琪……

    她当时就是凭借这个角色被观众所熟知的,后成为了老的四小花旦之一,目前也是当红的一线女星……

    而曾经这个被她演艺的魔女角色,到现在为止还经常被人拿出来说这是她的演技巅峰……

    坐在C位的某台台柱主持人+导演+演员+歌手的陈焱,满意的朝着苏梦点点头,一连三个好字后,给她摁了个过。

    然后,他满脸堆着笑意左看看萧琪,右看看十八岁就拿影后——如今二十三岁,虽一身黑料但丝毫未曾影响她星途的周天,问道:“要不我们的周影后先来评价两句?”

    周天看着萧琪苍白的脸色,故意笑着说道:“周影后一连评价几位有点口渴了,要不我先喝点水让萧姐说两句吧,毕竟我可是听网友评价过一句话——萧琪之后再无冷雪……”

    萧琪知道周天是故意让她来评价苏梦的,她自从晋升为一线开始担任女主后,演技就一直被人诟病,可如今面前这个新人在演艺她巅峰时期塑造的角色,这么的令人震撼……

    周天此时一脸看好戏的架势抬手给苏梦摁了个通过,而后佯装无所谓的喝水,但视线却总不经意的从萧琪脸上扫过。

    萧琪紧攥着手里的笔,虽知道周天在故意挑衅自己,但她又确实嫉妒苏梦的表演,她不想承认自己的演技竟然惨遭眼前这个新人碾压了!她的手不自觉用力攥紧了指尖的笔,抬眼看向苏梦时,脸上是没什么表情的……

    观看过这类综艺的观众都知道,如果有三个评委的话,其中一个扮红脸,其中一个和稀泥,那另外一个必定是扮黑脸的,根据节目组规则他们三个可以自由发挥……

    如今萧琪就借着这个规则,朝着苏梦说道:“看你资料显示你今年是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进入S大的,大概是因为我对你期待值过高,所以刚看你表演的时候那些瑕疵就会被我无限放大,所以……”

    她抬起手来摁了红灯道:“抱歉,我这次就先给你不过,之后我会再看你的表现!”

    周天看了眼萧琪冷扬着唇角故意道:“我觉得挺好的啊。”她转而朝向苏梦说道:“有些人的话你不必放在心上,这不过只是个海选而已,大不了以后你再拿个冠军证明给某些人看喽,S大的第一名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拿的……”

    萧琪如何能听不出来周天的意有所指啊!她也不知道耗费了多大的忍耐力才能强忍住情绪没把周天给掐死……

    苏梦听闻陈焱开始老好人般的在那儿和稀泥,她唇角扬起一抹冷笑,等他说完,她那双又黑又冷的眸子直直锁着萧琪的脸,声音里渗透着无尽凉意问道:“萧琪萧老师,你说我的表演有瑕疵,我倒是很想问问……我的瑕疵是什么呢?”

    https:///book/5869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