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就是反派

无标题章节

    沈未生不知想到了什么,露出一抹兴味的笑,没有温度的机械瞳孔中出现了满满的跃跃欲试,“我们可能要一起去来一场星际流浪了。”

    系统:“好的宿主!”

    沈未生现在的外表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少年,甚至还算俊朗的外表在星际时代基因优化的情况下,也不算太少见。

    除了他现在浑身散发的不自觉吸引力的矛盾气质,是在经历过三个世界之后自然而然养成的本身魅力。

    这个世界作为一个没有任何亲友和熟人的机甲,沈未生不打算再给自己加入某个人设。

    总之,意思就是他现在要放飞自我释放天性,开始浪迹天涯了~

    沈未生裹着衬衫白大褂,风一般开始像劫匪一样,将实验室内能带走的东西全部装进自带的空间纽。

    储备能源?装走!

    实验工具?装走!

    机密文件?装走!

    沈未生沉默而迅速的洗劫实验室,本来因为行为人颜值的赏心悦目和动作的干脆利落,而显得格外帅气的画面,加上了一只十万个为什么的系统,画风立刻迥然不同。

    “宿主,那个黑色方块是什么?”

    “镭射核。”

    “宿主,那个白色方块是什么?”

    “用完的镭射核。”

    “宿主,那个黑白相间的方块是什么?”

    沈未生沉默了一瞬才开口,“用了但没用完的镭射核。”

    “宿主,那个——”

    沈未生打断了这位宝宝,“系统在初开灵智之时不是有传承记忆吗?”

    系统很显然还处在自己进入小世界发现许多新事物的激动好奇之中,回答随意。“啊,因为有传承所以本系统才更加好奇啊,毕竟记忆里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出现在面前,更何况传承里不可能万物皆有,我们大部分的传承都集中在系统本身之上。”

    说完后系统就开始了另一个问题。

    于是沈未生开始选择性回答系统的问题。

    一甲一统带着战利品走出实验室,不同于实验室内部完善的设施和贴合的用具,外面是一片荒野。

    这是个废弃小星球,没有资源没有能量同时地处偏僻,而且星球本身是一个体积过小的行星。

    十月星辰轮换,四季寒暑短暂,你站在这个星球上,有一种抬手就能碰到天河的质感。

    对人类而言,最麻烦的是没有大气层的保护,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在没有采取措施的情况下直接进入这颗小星星。

    但沈未生现在,是由纯机械打造的不知道算不算生命的东西,不需要呼吸,而且能承受宇宙扑面而来的压迫。

    作为一具从来没有出过实验室的研究体,沈未生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

    星河就在你的面前邀你共舞,宇宙向来辉煌而壮美。

    “宿主,这里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为什么你站在这里静止了?”

    好吧,对于某些生命体而言,美一直都是一个未解之谜。

    沈未生耸肩表示无奈,抬腿向实验室备用飞船前进,“你不觉得这一副景象很美吗?”

    系统天真的机械音在脑中响起,“本系统的智能目前还未成长到理解美这种概念的程度。”

    沈未生已经到了飞船面前,上下扫描着对方,“你之前不是有说过,你的宿主我,是所有宿主里最好看的吗?”

    系统顿了顿,听起来有些疑惑“宿主就是啊,我认为宿主好看,但是却没有觉得刚才的景象好看,这是为什么?美是这个意思吗?”

    沈未生的工具使用板块快速分析着面前椭圆形洁白色飞船,顺便抽出一点精力思考系统的问题。

    “你的好看,或许是因为我是你的宿主而由此产生的好感,而不是真正的理解了何谓美。”

    系统自己也在思考,它诞生的时间太短了,尽管一出生就掌握了大量的知识和不算低的智能,但是那些它从未经历过的事物被塞到脑子里的时候,系统是根本没有办法真正理解这些东西的含义的,它只会按照最直观和最简单的方法去思考。

    这也是它为何热衷于问问题,不仅因为它初生而自然产生的好奇,更是因为它必须不停地思考和分析才能尽快的融汇贯通。

    沈未生已经进入了飞船内部,开始尝试自己第一次试飞。

    系统则有些明白这两者的区别。

    它需要学习的东西将会很多很多,包括思考的方式和生存的法则,但是这才是它的第一个世界,未来的路尚长且远,并不用为此过分担心。

    更何况它还不知道什么是担心。

    因为是备用飞船,内部设施比起沈未生现在机器脑中庞大知识库里的正式飞船要简介很多,所有的设施都以快速和安全作为标准。

    不过刚好是沈未生需要的类型。

    目前通行的飞船等交通工具,大部分都有两种模式,手动和自动。

    手动需要驾驶员较高的操作水平与精神力,自动则只需要设定好目标,系统会为你找到最佳路径。

    沈未生有些兴奋,精神力运转的速度随之加快,作为被系统选中的男人,当然第一次就选择难度更高的手动才是正道。

    这是个世界,沈未生被系统改造过的精神力初显威力。

    强度、韧性、扩展力等等方面,沈未生根据这句身体保存的之前数据可以得知,他目前达到的程度,在未经训练的情况下可以说十分难得。

    飞船是两人舱,不同于沈未生之前在过去的世界看到的对未来的猜测,并没有五颜六色充满了荧光的按钮和键盘,操作台的设置过分简单了。

    操纵杆和虚拟投影仪,以及一些接口几个必要的按钮就是整个操作台的设置。

    沈未生控制着精神力慢慢磨着一点点练习,从精神力的操纵开始,到能够成功控制整艘飞船,花费了有八个多小时的时间。

    成功的那一瞬间,沈未生刚收回精神力准备休息一刻,眼前突然炸开一大片绚烂的烟花。

    系统的机械音响起:“恭喜宿主,宿主威武!”

    真的是刚开始学会说话就想用成语了。

    沈未生笑了笑,看向面前的璀璨宇宙,“我们将要迈向星辰大海!”https:///book/5869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