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画姝

校服这些事儿一

    自打上回苏画姝特殊时期,宋城买了那东西后,苏画姝本来想还钱给他,但觉得他肯定不会收的。

    男孩子收钱太有侮辱他的嫌疑。

    所以苏画姝改变战略,每天变着法子给他带东西。

    不说这等价交换吧,冲着这么好的同桌,礼尚往来肯定是必须的!

    然后——

    “宋大神,你早餐肯定还没吃饱吧,要不再塞两三个新鲜出炉的奶黄包吧!”

    然后一奶黄包就被呲嘴里了!

    “宋大神宋大神,今天多买了一份豆浆,你帮我光盘行动呗!”

    然后吸管还没碰着豆浆就先被叼宋城嘴里了!

    这还怎么拒绝!

    “嘿,大神!我家小饼干说想你啦,你的胃帮忙收养他一下呗!”

    宋城:“……”

    简直是个小霸王!有这么强拿强送的还卖萌的吗?!

    自从第一次被塞撑了,宋城每次吃早饭都会空一点肚子出来匀给苏画姝。

    她塞给宋城的东西也不多,就一些小饼干,小苹果,小橘子,豆浆,奶黄包叉烧包小肉包,薯片吐司矿泉水酸奶鲜奶啥啥啥未完待续。

    这么锲而不舍地送各种东西,每天变胖两丢丢,索性宋城脑力思考不错,大概送的零食全部补充死亡的脑细胞去了,竟然没有一点发胖的样子!

    果然好好学习多思考可以不变胖!

    而“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为了给宋城送送小零食,苏画姝养友一千,自损至少一千二,每次给宋城塞吃的,她为了那个词叫“顺便”以及另一词叫“自然”,她吃的不比宋城少!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这数字向着龙猫的体重看齐地飙高!

    苏画姝自那天开始,每天开始给宋城塞水果:“宋大神宋大神,健康生活每一天从吃水果开始,这句话我不信,但是哲学又告诉我们,‘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诚挚地邀请你跟我加入这个关乎人类健康的实践!”

    宋城看着这个好高大上的解释,忍住没笑场,淡定地点了点头。

    除了每天各种零食零嘴吃的喝的,宋城还发现苏画姝一个习惯——就是老买校服!

    苏画姝的灵感老乱飙,人也不老实,一有灵感就拣啥画啥,喜欢就近原则直接往上画。

    刚开始是拣着桌子往上画,这是听她说的,中学时期实践过,然后赔了一张桌子,现在看到桌子也是心痒痒。所以她进高中第一眼看到这课桌眼里都发着终于等到你的光,因为这桌子上已经被涂涂画画了半边。

    这不是赤裸裸的勾引是啥!

    所以苏画姝画了桌面画桌背面——这桌板是掀翻式的,上头画了下面还能画!

    她嘛,看到数学灵感贼多,画了好多版本的柯南,还有宋城的卡通头像。

    为什么会从柯南到宋城呢,因为有一次她把柯南的脸蛋变瘦,眼镜给拎掉,然后宋城刚好一回头看她,说:“管好家里的笔。”

    然后把一支笔递给她。

    刚刚这只笔蹦跶到他的脚踝处了。

    然后苏画姝讪笑地看着自己的左手空空如也,“我一定管好她!”

    语气像在说一个熊孩子!

    是的她还有一个癖好,就是喜欢边用右手画画边用左手转笔。

    苏画姝从此在画宋城卡通脸的路上撞南山似的不回头!

    刚开始是宋城傲娇脸,脸上气鼓鼓的,带着婴儿肥,脑袋朝天地看着一只猫。

    下一张就是宋城变成了一只猫咪,冷冷地叼着一只小鱼干,染一身清贵跟慵懒。

    在下一张就是西装领结的宋城,苏画姝根据比例尺,给他画了“两米”长的大长腿,然后穿西装的宋城腿太长了,老师叫他坐下他坐不下,所以叫他来黑板上回答数学题。

    “苏画姝,上来回答一下这道数学题!”陈空带着蜜汁微笑,看着角落里埋进桌子的苏画姝。

    然后苏画姝淡定地站起来,虽然心里已经跟那几万克拉的炸弹一样炸的稀巴烂了。

    虽然稀巴烂但是依旧人模狗样的苏画姝淡定道:“让我再看一眼题目。”

    然后拼命地瞄宋城。

    宋城用食指轻扫了一下练习本,正好在苏画姝视野的正下方。

    苏画姝赶紧见缝插针地瞄上那么几眼,仗着临时记忆力牛掰,硬生生地把答案给背了!

    然后,真淡定地走上去刷刷刷地写完了!

    再然后,蜜汁微笑的陈空说:“写的还不错,来给同学们讲讲这道题的思路!”

    苏画姝:“……”

    苏画姝咽了一口水,又扫了眼题目,然后特有逻辑地把解题过程给读了一遍!

    陈空依然是蜜汁微笑,然后给了她鼓励的眼神:“下去吧!这会讲得不错,写的话方面下次可以加强!”

    苏画姝满脸我受教的表情然后心里带着黑人问号脸下去了。

    回去赶紧看了眼宋城给他的解题过程,发现一字不差!

    苏画姝又看着高深莫测的陈空,得出一个结论:陈空的视力加他那黑框眼镜,看来实力不容小觑!没准跟她不分伯仲,堪堪打个平手的样子!

    然后苏画姝把这结论告诉宋城,宋城道:“你要是少两个熊猫圈,肯定天下无敌,虐杀不在话下。”

    苏画姝觉得他讲得颇有道理,然后在桌板上画了宋城从她苏画姝的眼睛里抱出两只小熊猫的卡通画。

    就这么一星期没到,苏画姝就把桌板全画了个遍。

    一星期后回来,苏画姝看着“满载而归”的桌板颇郁闷,连转笔都转得无精打采的。

    郁闷没几秒,就对这天蓝杂着大片白的校服下手了。

    这时候她开始整了整全班的卡通头像图!https:///book/5859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