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隔壁班那个同学在喜欢我

番外:有一个秘密

    秦沁恬有一个秘密,她没和任何人说过,事实上,知心朋友太少的她也不知道和谁说,又从何说起。

    那是关于那个明媚的女孩子和俊雅少年的事。

    那天周三,阳光很好,前一晚忘记拉窗帘导致阳光透过窗户直射到她的床上。

    她醒了。

    睁眼看着明媚的阳光,心想这么好的天气和早起更配,遂轻手轻脚起床开始洗漱。

    等她到教室时也很早,如她所料,没有一个人。

    坐在座位上看书看的迷迷糊糊,听到前面的座位有响动以为是童小梧来了,准备打招呼。一抬头,就见一个她没见过的男生坐在童小梧的座位上。

    吓得她一激灵,瞌睡虫瞬间消失不见。

    她没见过他,更没见过他和童小梧有什么牵连。心里打着鼓,有些犹豫,最终还是逃不过良心的拷问。

    “同学,请问你是走错班级了吗?这是高二16班。”

    前面的人没理她,只抬眼扫了她一眼。这时她才注意到,这是一个在她看来很帅气的男生。

    尤其是那双眼,虽感觉有些冷意,但却仿佛有细碎的星光,莫名让人觉得心动。

    见对方一言不发地准备离开,她也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勇气站起来拦住他,梗着不让走。

    见此徐赋似笑非笑看着她,道:“怎么?一没偷二没拿的,还不让人走吗?”

    明明该心虚的是对方,偏偏秦沁恬被他那个眼神看的反倒觉得是她的错。

    “那你来这里干嘛?分明没安…”

    徐赋干脆又坐下,不复刚才好脾气,神情有些不耐烦地看着挡在他旁边的陌生人,轻启唇打断:“送情书。”

    说完也不管瞬间僵硬的秦沁恬,直径离开。

    童小梧来了之后她发现,童小梧像是没发现抽屉多出来的东西一样,若无其事地看书、补作业。如果不是耳朵悄悄红了一下,她都以为她真的没看见。

    早就暗度陈仓?

    那时她和她还处于交心阶段,又是私事,自然不会多嘴。虽说不问,并不代表她不好奇。

    再到后来,看到两人在自修室一起学习,那模样,能把一个人活活腻死。但她却告诉她们,他们还是普通同学,根本没有在一起。

    没有在一起,一开始她其实是不信的,不止她不相信,就连申琳和舒妘也不信。两个人那样子完全就像是正处于热恋期的情侣好嘛!

    反正她不管,童小梧和徐赋这对CP,她磕定了。

    果不其然,入了“腹痛”大坑后,不止没有刀子,还全是糖!!!甜的让人发鼾。

    虽然这样总觉得名不正言不顺地有些别扭,但是当事人都没说什么,她这个CP粉荣誉会长也不好说什么。

    自从发现两人的奸情后,好像很多事情都说得通了。

    比如为什么高二的时候,他们一群人集体闹肚子,童小梧却有药,还敢放心大胆地咽下肚。

    比如为什么她的数学会突飞猛进,并且一直保持着学习状态。

    比如为什么一到下午就不见人等等诸如许多。

    当她在自习室看到这个人后,她算是全部联系起来了。

    唉!她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原本以为他们甜的应该不会有其他没有眼色的人上来打扰,但是偏偏毕业季到了。毕业季可是一个好日子呢。

    因为,很多人在最后关头,往往选择放飞自己。

    比如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所以她也满心期待着这一天到来,不为其他,只因为她希望两人能“石锤”一下,免得自己一个人瞎YY。

    生活很善变,因为谁也料不到它的发展方向,没有真正到那一天时,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当她听到于欣然居然和徐赋表白时,心里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谁又能想到,平时眼高于顶的才女,会放下骄傲,突然和别人表白呢?

    最最最重要的是,徐赋的回绝是真的干脆利落,一点情面也不留,还真的是够狠。

    说实话,虽然有些不道德,但是她是真的想要仰天长“笑”。

    她该庆幸,童小梧和某人应该是两情相悦的吧。

    看得透透的她,一向是看破不说破。毕竟,某人脸皮薄嘛。

    嗯!难得她也宠她一次。

    但是她也没想到,童小梧那个瞻前顾后的性格,徐赋的耐心也是出奇的好。或许是真的遇到了对的人吧。

    两个人像是玩暧昧上瘾了一样,她和她们分隔两地,旁敲侧击地问过好几次,也没见有一个肯定的答复,可急死她了。

    真是应了那一句:皇帝不急太监急。

    好在她没急多久,很快就在见面时看到两个人一起撒的狗粮了。心里虽然已经料到了结果,但还是很开心。

    毕竟自己磕的CP总算是有了名分。

    事实证明,只要磕对了CP,不管多久,总会有糖吃的。

    ------题外话------

    这本书基本上就全部结束了,其实就是一个傻白甜故事~谨以此书送给我高中最好的那个同学,毕竟ta和某人是原型呢!(悄悄说一句,那两只是我吃过的最鼾的糖)

    后续还会不会有新的番外我还没想好,如果有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对了,也可以关注微博:August是八月月呀

    会在微博更新最新消息啥的,当然也少不了唠唠嗑~即使没有粉丝也阻止不了我自言自语哈哈哈哈哈哈,欢迎骚扰哟哟哟

    下本书暂时还在存稿中,以地狱为背景,写的是地狱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保证不会让追书的人失望!

    https:///book/5844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