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无限新生代

五十二章 最强小队的最强第一人

    看到不远处的激战,杨艳柔和李冈也傻眼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该走还是留下查看战况。但是他们无所适从了,可激战之时那容他人旁边窥视!

    “小心!”

    一道能量波动突兀出现,将李冈背部迅速击中!在万分之一刹那间李冈护住了杨艳柔、然后一道血痕大洞出现在李冈背部!

    “噗!”

    李冈的背脊仿佛被打断一般,整个身体折叠的不像活人能够承受的幅度,然后被击中的位置发出滋滋的声音,被打击出来的伤口如同被腐蚀一般继续侵蚀着扩大!同时袭击的血影一闪即逝,消失的无影无踪。

    “叔!”

    看到为了保护自己,一招失去战斗力的李冈,本来就因为接触封印魔法链的原因下,杨艳柔刚刚抑制住的怒气即将爆发起来,但是这个时候保住自己队友才是最重要的,强摄心神的她,第一时间开启了小型血之结界!然后摸向李冈伤口处,准备拿着绷带包扎一下、却发现一股熟悉的波动传来、才感应到伤口之上的力量性质。

    “血之力,给我收!”

    一股扭曲狰狞的红色液体从李冈伤口处激射向杨艳柔手中,与此同时,满脸紧绷的李冈脸色也舒缓下来,心神放松下来的他、张开嘴刚想说话。一口血喷了出来,彻底晕了过去!

    看到只是晕过去,还没有生命危险的李冈,杨艳柔才放下心来,将手上的红色液体用火焰迅速蒸发掉!用空间中兑换的止血喷剂和绷带迅速护理之后,注射了足量基因修复液!

    全部护理完毕之后,杨艳柔压下了要报复之心、想了又想觉得在这是非之地,先保证队友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于是举起手上的主神腕表大声开口说道!

    “我们是中洲队的!不是敌人!我们的队长已经和已经归属贵方的俩位队长结成临时同盟、希望不要伤及无辜!”

    四周下毫无动静,只听见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但是杨艳柔边看着十点钟方向的海岸处,同时空间袋中的掏着物件。

    很快一道130公分左右的人形出现在杨艳柔视线之地,赫然就是天神小队中负责侦查的血影!似乎是感应到这个女人的棘手程度,竟然可以瞬间驱除自己的能力。更有能够看穿自己真实位置的能力!让将自己定位为前瞻刺客的他无比忌惮!

    “桀桀!!你可以走,但那个家伙要留下!”

    但是心中对空气中溢散出来的血液感到无比痴迷的他,隐隐吞噬掉的血肉就让他全身细胞嗷嗷待铺般索取起来!哪还不知道那就是他下步进化的关键!加上全队最强战力都在,于是恶向胆边生,放下心中那点忌惮。准备彻底撕破脸面,同时转换位置、声音从四周不断不定向的传了过来!

    听完这句话之后,杨艳柔心中的情绪就像一个强行按在水中的空心葫芦一般,按下去再起来,知道对方丝毫不顾及所谓的同盟关系,打算搂草打兔子了!本来想息事宁人的心彻底断绝!心中想到。

    “李叔现在必须脱离战场,对方对他志在必得我必须掩护他先走!但是对方只出现一名人员我们就........”

    然后通过刚才分析手上血液之时,就隐约感应到对方不停转移位置的她,感受到体内不足一半的血能,再看着异常轻松虚空站在天上喝着酒的年轻男子,顿觉先出狼窝、又入虎穴之感!

    将空间袋中楚人歌提放置在她手上的无人机放了出来!再用芯片和楚人歌他们发出了无人机所在位置的定位信号,对无人机下达幻境制造和护送李冈的命令。

    “老师!一损俱损!现在不是你隐藏下去的时候了!我把神识和你共连吧!”

    说完,一道神光从杨艳柔的腰部传了出来!

    “你可要想好了!即使你可以传送你那个所谓的空间修复,但是神识的脆弱和于我链接时的狂暴不是你可以想象的,我只是隐藏在你的窍穴之中!你都不自觉的失去理智,真要和你的神识海链接起来!弄不好你的自我意识会湮灭掉的!”

    “不考虑了,楚人歌他们不能全员离开基地,因为那里有我们的底牌!我已经因为自己的任性害得李叔被俘虏了,这次要不是他救我,我也中招了!所以...........”

    看到下定决心的她,再不废话的小猫分化出自己现阶段可以控制住最少的神识进入了毫无设防的杨艳柔的脑部!

    话幅虽长,但是其实就是一瞬间。

    不远处的天神小队的血影看着被无人机即将运走的一刻,眼看可以帮助自己基因能力大涨的重要人物要走,迅速发起了攻势!

    发动提前布置好的血痕传送点,瞬间出现在李冈身后!欣喜若狂的血影也不想夜长梦多了准备直接吸收掉对方,全身变化为一个包覆状,全力扑向李冈!突然一阵致命的战栗感觉吓得他全身僵直起来!

    却是一朵鲜艳欲滴的酒红色红莲出现在他身前!

    “唔?”

    自顾自喝酒的圣彼得突然看向这里,然后兴致勃勃的看了起来。

    但是全身麻痹的血影突然发现自己不管在往哪里走都会碰上那朵精致到可怕的花之上,于是更加不敢妄动起来!只能眼睁睁看着李冈被无人机带离越来越远,同时转瞬即逝!心里的懊恼和惊悚感混杂在一起。自从进入天神小队,第一次发现自己变成小白兔的感觉,让他突然明白了之前被他吸收掉的人最后一刻的感受!

    “太有意思了,这是三种力量法则混合在一起的灵魂艺术品啊!”

    竟是圣彼得不知在何时突兀出现在血影的身旁,然后上身倾斜,右手拿着酒瓶,左手摸着下巴,仔仔细细的看着自转动的红莲。

    说完信手一推将全身僵硬无比的队友推出了此范围。然后迅速将酒瓶放入须弥戒指中,同时手上出现一个占卜球,充满好奇之心的开口说道。

    “看脉络你还不是轮回小队的成员吧,你的力量层次和运用程度相差太多!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无魔世界啊?嗯?玛雅你的球怎么烂了啊!”

    看到手上已经碎成几瓣的占卜球,嘴上不说,心中非常骇然!要知道手上的球可是花了玛雅一个S级权限兑换出来的,居然只调查这么点信息就碎了,看来对方的来历绝对是神仙放屁,不同凡响!

    本来这边小丑因为布莱特的空间转换自己的魔法而中招,就让自己心烦不已,这个时候自己备感珍贵的珍妮的占卜球的破碎让玛雅彻底心都碎了!

    “啊!!!!只有一次兑换机会的绝版珍妮的的占卜球啊!混蛋!彼得你是拿它砸人了吗?否则S级传奇物品怎么会损坏到这个地步!!!”

    气急败坏的玛雅连正在激战中不能分神的基本原则都忘记了!

    腿上中招的布莱特看到如此机会,立马召唤出磁暴元素!巨人周围五个连接点迅速串联起来,用魔法之力运转循环五行魔法阵结成!

    还没有说完一个闪电劈了过来!五行增幅比之原来强大了一倍有余!

    雷电之前的静电效果都出现了,玛雅那长长的头发都蓬松直立起来,脸上的扭曲之色跃然纸上!

    “大预言术!”

    柔和的光罩像一个柔和的暖白光源紧紧的罩住了玛雅,但是一个是蓄势待发,另外一个是随机应变!穿过光罩的闪电还是在千钧一发间击穿了玛雅的左臂!强烈的麻痹感瞬间定住了她,一条洁白的圆润手臂飞了出去!

    https:///book/5832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