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明明你就是喜欢我的

雨邀请静

    元旦节的前夜,辉已经想好了怎样对静说,怎样挽回那一句没说出的话,叶说的没错,错过了现在就等于错过了整个世界,如果所有的问题不能得到解决,那这种误会就会加深,你的一些自以为是的是对别人好,却没想道那是在伤害对方,也是在自我惩罚,我们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个成年人了,什么不能意气用事。

    辉打算给静一个惊喜,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谅,正满怀期待的辉准备把静约出来,向秋互通了信息。

    正静静发呆的静在阳台上欣赏着天空中的云彩,这时qq收到一条信息,雨发来的:“静,我在门口等你呢,你出来吧。”静回复过去:“找我有什么事情吗?”雨:“嗯,怡也来了,我们想邀请你参加我们学校举办的元旦晚会。”静:“嗯,好的。”静叫上了秋道:“秋,我们去参加晚会吧,你男朋友也在。”秋疑问道:“晚会?”静道:“嗯,雨邀请的。”秋想到刚答应辉的请求,这可怎么办好呢?没办法,秋只好对辉说静已经被雨请走了,辉听后,恼怒起来,怎么会被他请走了,心不安起来,跟在她们后面。

    来到晚会现场,雨和怡是今天的主持人,他们把场地设在校园外,静和秋走到前台,只见雨和怡笑盈盈的走上台上,雨说:“转眼间,又过完了一年,在这个幸福的时刻,让我们热烈欢迎新的一年的到来。”怡接着说道:“大家团聚在一起是缘分,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好,那么接下来我们有精彩的节目要上演,请大家尽情期待。”雨:“今天登上舞台的第一位表演者是谁呢?大家期不期待。”台下掌声一片“期待。”雨接着说道:“一首好听的音乐送给大家,这首歌曲的名字叫(十年)。”怡接着说:“那么就请我们的主持人雨和静为今天的晚会拉开序幕吧,大家鼓掌欢迎。”静听了,心里大吃一惊:什么,我?我还要上台表演呢?不是说来看表演的吗?看这场面也不能拒绝,雨向静走来伸出右手道:“这位美丽的女生,能否荣幸同我一起上台表演。”看着傻呆呆的静,辉牵起了静的小手,一同来到了舞台,雨打了个手势证明可以开始了,静只好进入歌曲里面,听着旋律,雨与静的全身心投入,专情的互唱,把歌曲表演的淋漓尽致,为今天的晚会做了一个很好的开始,音乐结束,雨牵着静的手一同走到了台下,怡来到了舞台道:“刚才的表演精不精彩?”台下同学异口同声的说道:“非常精彩。”怡接着说:“那么下面更有精彩的呢,接下来是一段优美的舞蹈送给大家。”

    台上热闹的上演着,台下,静问道:“雨,你怎么都不提前和我说呢,干嘛弄的一惊一乍的,小小心脏都快受不了了。”雨笑了笑:“就是给你个惊喜,怎么样,不错吧,你喜欢的一首歌曲,送给你,谢谢你让我找到了我自己,现在,我和怡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静,你呢?”静:“谢谢你为我准备了这首曲子,看到你们幸福我也就放心了,我过的也很好啊。”

    辉看到他们神情脉脉的样子,心里生气极了,站在那里等待着静的出来,可是等了这么久静还没出来:干嘛呢?死在里面了,不知道出来吗?是不是在里面和雨打情骂俏呢?辉憋不住心里的想法,于是就准备往里面进,这时静出来了,看到了辉说道:“你也来看晚会了,好巧哦。”辉:“是啊,好巧。”说完,静就从辉的眼前走过,辉慌忙说道:“你真的喜欢他吗?”静没有搭理他,就找秋去了,辉觉得:静一定是生他的气了,打算不理自己了,想想就后悔不已,该怎么办呢,看来今天是没戏了。

    晚会结束的时候,辉给秋发来一条信息:“秋,我们出来谈谈吧。”看到信息后,秋对静说道:“静,我有点事,就先走了。”静:“嗯,你去吧。”

    漆黑的夜晚,辉与秋漫步在雨的校园中,辉说道:“秋,我该怎么办呢?我做了可能无法挽回的事情。”秋:“怎么?你不是打算放弃她了,当陌生人了吗?”辉解释道:“开始有一些错误的念头,想错了一些事情,如今想明白了,可是静却不再想理我了。”秋:“真搞不懂你们,如果对方彼此心里都有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勉强,让双方心里都难受。”辉很憎恨自己道:“我知道自己错了,静是不是和雨在一起了?”秋:“当然没有了,雨有喜欢的人了,是台上的女主持人。”辉恳请的说道:“秋,你是静最好的朋友,看在她的面子上能不能帮帮我。”秋道:“我可不知道静现在心里面在想些什么,能不能帮上忙我就不知道了,真不像一个男人,先说好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了。”辉:“这一次,我会努力的。”秋:“但愿如此。”秋想起了静一个人回家了,天这么黑,然后担心的说道:“对了,静一个人走了,你快点跟上她,看看。”辉听完,马上快步追赶。

    辉远远的看见了静,回想起第一次辉牵起静的手的时候,眼前一亮,迅速从另一个道跑到了那时的地方,等着她。

    静一路走来,不停的在想着事情,没有注意前面有个人,当静从辉的眼前走过的时候,辉像那次一样,拉着了静的手,静看都没看他一眼就不耐烦的说道:“干嘛呢。”然后用力的甩开了辉的手,继续说道:“大晚上的打劫啊。”抬起头来看到是辉,静感觉好熟悉,想起了那晚:原来那晚那个男生就是他,他不是故意的,是另有隐情。辉深情的看着静,没有说话,静说道:“拉错人了吧。”然后转身准备走,这时辉把那次没说完的话说了出来:“这位美丽的女生,从现在开始,我可不可以追求你呢?”静听后,心马上软了下来,停了下脚步,静开始搞不明白自己了,这个时刻,静竟然想说可以,可是想到那天在大树下的情景,静忍住了没有说话,提起脚步就快速的走了。辉顿时感到心好痛:难道一点机会都不给自己吗?

    https:///book/5831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