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男主已黑化

112、你想动我的奶酪?

    殿九猛然被人扑倒,随着男人紧张的声音还有利物穿过皮肉的声音。

    浓重的血腥味传来,殿九抱着的的后背,温热的液体流出,她这是被人保护了,这是她心里的第一反应。

    “有没有事?多多,有没有伤到?”霍承的声音惯有的风轻云淡和疏冷,但是殿九觉得,这声音中带着一种让人心跳的魔力。

    “啊,你没事吧!阿承,你不能有事……”

    请注意,说这话的不是殿九。

    殿九本来想心疼这个为他受伤的男人的,但是白如雪已经心疼起来,并且趴在霍承的身上开始掉金豆豆。

    “唔……”

    我擦,这女人脑子真的有坑并且是故意的。

    她可是在最下面呢?

    而且有人受伤不是应该送医院吗?

    殿九推着霍承,示意他起来,这男人除了脸色难看一点,应该没什么吧!

    而就在推他的时候,殿九脑袋略略扬起,她竟然看到白如雪在舔霍承身上的血。

    而且周围的人仿佛被定格,瞬间不动了。

    这太尼玛诡异了。

    “起来。”殿九语气冷了些。

    看着白如雪嘴角勾起,看来这小白花已经变成了黑莲花。

    只不过这突如其来的黑化让她更有动力。

    欺负小白花不算本事,打到黑化黑莲花才更加刺激!

    霍承冷冷甩开白如雪,扶着殿九,南华在一边愣愣看着自己的手。

    刚才那是什么?

    自己怎么……

    他们家不是普通的家族,这个他一直知道。可是好像自有自己是普通人,即使面对许多怪力乱神的东西,但是此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他还是难以平静。

    “我这人一直尊崇的选择就是比拳头,如果栽在你手里就是我没本事,但是如果被我虐,那也就是你没能耐。怎么?捡了我的垃圾还不满意,现在还想动我的奶酪?”

    “胜者为王?你这个人类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殿九扶着发髻,神情傲娇,道:“就凭我能把巴掌糊你脸上!”

    白如雪正想反驳,突然捂着心口喷了一口血,南华在后面抱住她。

    殿九见此笑得肆意,道:“贪心不足蛇吞象,可最终却被撑死。这不是自己的东西怎么用都不好用,男人也是一样。”

    而就在白如雪吐血的那一刻,周围场景迅速“活”了起来,殿九觉得白如雪的身上肯定有可以控制时间的东西。

    而且白如雪的变化很大,不知道是被那颗妖丹影响还是本来就是如此。

    妖丹,神器,蛇精!

    呵呵,这可真的越来越有意思了。

    南华着急抱着白如雪离开,因为白如雪的术法造成刚才短暂的集体失忆,黄导刚刚平息的怒火蹭的一下子又烧了起来。

    将剧本往地下一甩,对着周围怒道:“看什么看,不用拍戏了!”然后又转过身对霍承道:“霍总,要么换演员,要么换导演,你看着办吧!”

    因为是面对面,他根本没有看到霍承身后的伤,但见霍承一直看着殿九。

    他也望过去,不得不承认,这丫头长的很好看,而且气质也很符合贵妃的要求。

    不过此时殿九冷着脸,勾着嘴角,觑着霍承,“霍总,你的白花被人抱走了,你还不去追?”

    她一直以为白如雪的金主是南华。

    原来是霍承。

    “这件事,黄导看着办就行了,我相信你的能力。”霍承淡淡道。虽然是和黄导说话,可是眼神的余光都在殿九身上,他说完便想伸出手去拉殿九的手,可是却被殿九躲开。

    殿九面无表情回更衣室,这里是内部更衣室,所以人并不多,霍承一步一循地跟着。

    “多多……”殿九掀开帘子进去的时候霍承喊住她,从后面拉住她的手。

    霍承从来没有对人解释的习惯,就这么在后面拉着她,场面有点僵。

    “霍总!”殿九回头,重重喊了一声,霍承心里有不好的预感,果然——

    “我想我们还是算了吧!虽然你的颜值和条件我很满意,但是这种满意和喜欢仅仅限于表面,我就是个庸俗肤浅的人,我不会爱人,更没有爱上你,同理,你也是如此。我觉得我们是两个很像的人,就像那种冷血动物一样,明明内心无波无澜,身体却想靠近光源,汲取热量,心里怀揣着自己的目的,依偎在一起。我不想知道你的目的,但是我的目的很简单,不过现在也不重要了。所以分手快乐,出于前任的友情提示,你还是将伤口先处理一下吧!”

    殿九说完便要进去,但是却被霍承紧紧拽住手臂,脸色满是复杂的表情,他定定的看着殿九,漆黑的眸子仿佛汇聚了狂风暴雨,那种力道大到要捏碎殿九的手臂,殿九一贯不能忍受,可是今天她却生生忍了下来。

    “霍先生,请放开我!”殿九提醒道。

    “你我都不是自欺欺人的手。再说下去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霍先生,好聚好散,不过我可能没办法帮你了,另外希望你得成所愿。”

    殿九说完,霍承的手无力垂下来,整张脸也仿佛隐在黑暗之中,他看着那道帘子,俊美的脸竟然变得扭曲,整个人也变得邪气肆意。

    书生目睹全过程,飘在半空中瑟瑟发抖。

    这不符合常理,拿货明明是个颜控,为毛把这么帅的大佬甩掉。

    而且这还是真正的大佬!

    这白痴是抽筋吗?

    书生进去的时候殿九正捧着脸对着镜子臭美。

    刚才没发现,现在仔细看,发现这身妆容和服装和第一个世界挺像,就是脸不一样。

    钱多是瓜子长脸,五官精致,但是有种阴柔妩媚的感觉,而姜雪云过于明艳。

    额,他怎么会想这些,书生觉得自己跑题了,于是飘到殿九的面前,问:“你不是花痴吗?这么做有点不符合你的人设啊!”

    书生的身体正好挡在殿九的脸部,殿九看不到自己的脸,于是将书生拍走,点头道:“是啊!我是花痴,颜控,所以我在自我欣赏,这张脸可真好看……”

    书生:“……”

    还有这种操作,你可真优秀!!!https:///book/5827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