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之教育这个花心男主

混入虎穴,叼走虎子。

    他们父母早逝,和哥哥相依为命,在大学毕业之前,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学业,哥哥都不敢交女朋友,生怕相处不好,影响彼此。

    自己也不应该影响哥哥成家才对。

    洛丽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不就吃了个饭,就被简家兄妹渡上一层关系。

    回到自己的小家,开开电脑开始鼓捣东西,系统茫然的看着她做简历:“你要干什么?”

    “搞事啊!”

    系统稍加思索,觉得可能会出事:“搞什么事?”

    “我要去UZ面试!哪怕只去做保洁劳资也认了!”

    按照简菀的想法,她一定会喜欢秦穆之,不想这样会出问题的。

    既然摸黑不了他,自己就去捣乱,先深入敌营再伺机而动,总归能搅黄吧。

    洛丽蹲在电脑面前半个小时,总算搞出一份能见人的简历,发到UZ招聘网,过不过看运气。

    发完简历,特意找出一张秦穆之的照片,放大整个屏幕。

    盘腿坐在椅子上,对着照片开始念叨:“天灵灵地灵灵,秦穆之你别记恨我,我真的不是故意断你桃花毁你后宫,真的!都是狗系统强迫的,有怪莫怪。”

    “喂喂喂,你这样不厚道,怎么把我推出去顶包?”这个宿主也太怂了吧!

    “要不是用抹杀来威胁我,我能就范吗?”归根结底,还是怪系统多事,看不惯人享尽齐人之福。

    系统对这个宿主是真的无语,干脆把她卖掉算了。

    洛丽应聘的岗位不高,一个是客服一个是保洁,虽然洛丽成绩不错,但是和简菀这种名牌大学毕业的真的不能比。

    先放低自己,才能成功混入虎穴,之前的事情秦穆之已经不计较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计较也没办法,大不了写欠条。

    洛丽就这样盘腿一直念叨着秦穆之,希望他大人不计小人过,吵得系统头疼,干脆不理他。

    等睡醒第二天,洛丽都没接到UZ的信息,果然自己凉了。

    难不成自己连打扫卫生的资格都没有吗?太卑微了吧。

    “真没用!”系统嫌弃的教训,但还是入侵UZ人事的电脑,悄悄把简历放到备选名单里。

    洛丽是不知道,只是收到人事通知,高兴的不得了,急忙准备去面试。

    约的是星期四下午三点半,早早收拾好背着背包就去面试。

    洛丽客服面试失败,又去面试保洁,结果当着主管的面提起两桶水且表现的十分轻松,终于被录用了。

    想哭,多年的提沙袋,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再不行就要表演胸口碎大石了。

    确定好工作时间是下个星期的星期一,洛丽回去了。

    期间简丞都时常过来请自己去吃饭,洛丽都拒绝了,无功不受禄,虽然心里馋的很,可还是忍住了。

    星期一去上班,还遇上要出门得简菀,也不敢和她说自己去了UZ,就只说去同个区实习,然后一起下地铁偷偷溜去。

    到了公司后,去保洁部报道,领了衣服被一个老一点的阿姨领着去认识各个楼层。

    https:///book/58184/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