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美其名曰清莹竹马

Chapter 32 你好啊,姐夫

    第二天我弟弟就回来了,然后过小年的时候老妈一个人回来了,说A市的面馆店生意太好,我爸要晚些回来。接下来的几天我和我弟帮我妈一起备年货,还有准备一些过年的吃食。老爸直到那年二十九来回来。

    除夕夜里,虽然我们已经不在像小时候那样挨家挨户出去找孩子玩,但还是会一家人一起守岁。农村的除夕非常热闹,隔着几个村子都能都到邻村的炮竹和烟花的响声。炮竹烟花声好几天都不断。今年面馆生意好,老爸也非常舍得的买了两个桶大烟花,准备在十二点的时候准时放。

    从除夕早上开始,我的手机祝福短信就没有听过,几乎所有熟悉的朋友都给我打了新年祝贺短信,一直到晚上,陆陆续续不停,我也一个一个回了信息过去互道祝福。就在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了,我看了一下是邓禹,然后再看了一下在看电话的老爸老妈还有我弟,我站起身偷偷跑到院子里接电话。

    “在干嘛呢?”邓禹温柔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在看春晚呢!你呢?”

    “你猜?”

    “猜不出来。”

    “呵呵,你出院门看看。”

    “啊?你不会在我家门口吧!”我说着朝院子门口走去,拿掉门栓走出院子。

    对方沉默着不说话,当我打开院门,看着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拿着手机对我晃了晃的邓禹笑着对我说:“HAPPYNEWYEAR!”

    我看着他瞪大眼睛愣住了。

    “傻了?看到我是不是很惊喜?”邓禹又拿手机在面前晃了晃。

    “更多的是惊吓好吗?”我把电话挂了,然后拉着邓禹往后面走了大概五十米,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问:“大半夜的,你怎么来的?”

    邓禹指了指不远处的摩托车道:“骑车来的。”

    “从县城到这里?”

    “嗯!”

    “大过年的,你骑这么远的摩托车你知不知道很危险?村子里又没有路灯。”

    “也没有多久,就一个半小时而已。嘿嘿,你是不是担心啊?”

    “以后不要为了我这么冲动好不好?”我看着他一脸严肃的说。

    “我大老远的跑过来,就是想陪你一起跨年。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新年,你一点都不在乎吗?我不奢求你感动,但是你看看你现在这是什么表情啊,就这么不想看见我吗?”邓禹的声音冷了下来,语气有些生气。

    “不是的。”我想起王蝶说起邓禹的家世,如果他父母知道他大半夜不顾危险骑了一个半小时的夜路过来,就是为了陪我一起跨年,不知道会不会气的把他打回娘胎。

    “你既然这么不想看见我,我现在就回去。不碍你的眼。”邓禹说完顿时转身作势要走。

    我急的一把从背后抱住了他,即使我是一个面冷心热的人,面对邓禹这样的举动又怎会不感动,我连忙解释:“我没有不想看到你,谢谢你能过来陪我跨年,我真的很感动。”

    邓禹没有转身将手中的纸袋提高了一点,提我的眼前。我好奇的问:“这是什么?”

    “送你的新年礼物!”他的声音已经又变回了正常,只是语气里还有一点点傲娇。

    我松开抱着她的手臂,在明亮的月光下接过纸袋拿出里面的盒子问:“这里面是什么?”

    邓禹转过身,好像已经消气了,语气淡然道:“打开不就知道了。”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盒子,眼睛一亮,里面赫然装着一对精致的情侣手表,手表的表带是皮质的,表盘很薄。非常漂亮,我看上第一眼就非常非常的喜欢。

    “喜欢吗?”他轻声问,语气里有着期待。

    “嗯,真的好漂亮啊,我非常喜欢!”我真的是发自肺腑的喜欢,我这个人不喜欢漂亮衣服也不着迷包包,但我却是一直渴望能有一个合适的手表。所以以至于这款手表后来我戴了很多年。

    “我就猜到你一定会喜欢,去店里看的时候,第一眼就看中了这款手表,觉得它一定适合你。”说着他取下那款小巧的女士手表,将价格标签扯断,然后带在我的手腕上。

    我看着手腕上的手表,越看越喜欢,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件东西。

    “你帮我带。”邓禹从我手里拿着手表的盒子还有纸袋,对我说。

    “好”我小心翼翼的取出男款手表,给邓禹带上。

    然后邓禹满意的用带着手表的手牵住我的手,然后举起我的手十指交缠指向天空的那轮满月,诉说着浪漫的情话:“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能和你一起跨年。愿余生能与你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说完他又看着我继续说“陌上花开,青山碧水,不染红尘,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听完这句话,我的眼里是慢慢的感动。然后不自觉的就抱住了他呢喃道:“谢谢你,邓禹。”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的喜欢,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对我这么好,谢谢没有错过你。

    “我要的不是谢谢!”邓禹笑着低下头,刚触碰到我的唇瓣,就听到一声呼唤。

    “姐,你们在......干嘛?”

    我转头望去,正看着我弟站在是不开外的地方看着我们,我顿时一把推开了邓禹。

    邓禹一个不稳手表的包装盒还有纸袋散落一地。

    “他是谁啊?你们刚刚是在接吻?”我弟蠢萌蠢萌的又走了几步,问道。我真的很想上去揪住他的耳朵,告诉他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看破不说破。

    “苏乙骞,你出来干嘛?”

    “尿尿啊!”我弟理所当然的说了一句。

    晕,邓禹还在旁边呢,要不要这么直白,我瞪了他一眼,威胁的说:“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回去和爸妈乱说,我就打断你的腿,然后不给你零花钱。”

    “哦,我知道了,他是你男朋友对不对,你早恋了。”

    我上前捂住我弟的嘴,凶巴巴道:“过完年我就二十岁了,早恋个鬼。不许乱说。”

    “你好,弟弟,我叫邓禹,是你姐的男朋友。”邓禹大方将东西捡起来,整理好。朝我们走了过来伸出手礼貌的和我弟打招呼。

    “唔唔唔......”我看我弟唔唔唔,才松开了捂住我弟嘴的手,谁知道他笑着握住了邓禹的手亲热的喊道:“你好啊,姐夫。”

    邓禹听到这声姐夫笑出了声,嗓音低沉好听。

    https:///book/57636/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