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晋霸春秋

入宫感言

    思考了好些天,最终决定将这本书毙掉。

    作者写书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改善一下经济条件。

    在这本书上,作者看不到任何希望,坚持下去的希望也看不到。

    截止到现在,收藏1800,上本书上架前收藏3000多,一直看正版的不过六七十个读者。

    这本书上架之后,只会更惨,这意味着作者即便每月辛辛苦苦码十多万字,收入还不如大学生兼职一天挣的多。

    有人说,写书本就是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但问题是这个不成正比已经影响到了作者的生活,每天花四五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查资料,码字,月底拿着极其微薄的稿费,有这些时间作者做其他事不更好吗?

    还有人说坚持下去,成绩会好的,但是上本书的经验,以及从这本书得到的反馈来看,不会!

    读者有千万种理由让作者坚持下去,但是作者坚持不下去的理由只有一条,每月赚的钱可怜到作者自己都觉得心酸。

    讲道理,每月能拿一千块大洋,作者都不至于坚持不下去,但是现实是只能拿到十分之一,而且时不时的还要被喷,被骂。

    就这样吧,反正太监了。

    最后感谢这一个多月来,打赏的读者和默默投推荐票的读者,实在对不住。

    尤其是书友大隋后裔,从这本书刚开始动笔,为本书发推荐票红包、收藏红包、以及大额打赏,这让作者心里很过意不去。

    但还是请各位读者原谅作者的自私,微薄的稿酬和巨大的时间精力耗费已经影响到了作者的生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