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末日之反派BOSS独爱小丧尸

FFF

    西门的封锁口,陈霄云带着人亲自坐镇。

    欧阳检查完了一辆马上要出基地的车子之后,确定没有季川等人,示意放行,然后走到陈霄云的面前,说道,“队长,没人。”

    “没人。”陈霄云看了眼手表,已经快接近二十一点了,如果还找不到人,以他对季川的了解,能找到的几率就等于百分之二十。

    欧阳想了想,忍不住说道,“没想到那个大学生就是我们一直要找的季教授,真是人不可貌相啊。”他还以为起码是白发苍苍的老人,再不济也是个秃头的中年大叔,没想到会这么年轻。

    寻找季教授的任务并不是分配给他们的,所以他们并没有见过画像,只是听说有这么一件事情。

    “我早就说过季川不简单,还有那个女人。”事实也是如此。

    欧阳叹了口气,“现在恐怕是不好找人了,赵队已经在基地挨家挨户的搜了,再没有消息的话,恐怕这人就是找不到了。

    ”

    “找不到也正常,那小子狡猾的很,我估计那变频器也百分之百在他手上。”

    欧阳对此倒是有些疑虑,“你说他把东西藏在哪里了呢?这么重,量又这么多。”

    “不清楚,反正总是季川的计划。”

    “队长,我们要不要再去好好找找,一定被藏在哪里了?”

    陈霄云摇摇头,“算了,我们现在的任务主要还是把这两个人捉住,其他的事情暂时与我们无关了。”

    “那行。”欧阳走过去,大声喊了喊,“大家都打起精神来,一定不要放过这照片里面的一男一女听见没?”

    “明白!”

    ——————————————————————————————————

    另一边被追捕的三个人正大光明的在路上打劫了一辆车子正在回华北基地的路上。

    茉莉想想就觉得挺乐呵的,有种把别人耍的团团转的感觉,跟着BOSS玩久了,居然也开始学坏了。

    “我们现在就回去吗?”

    “嗯,直接回华北。”

    车子几乎没怎么停过,花了三天三夜的时间,茉莉又回到华北基地,让她觉得奇怪的是,比起第一次,她莫名的有种归家的感觉,真是神奇。

    双胞胎兄弟知道他们回来了,早就在基地的大门口迎接,然后直接领到了办公大楼。

    茉莉带着小伟回酒店休息,办公室里面就剩下季川、宋朝阳和宋朝旭。

    宋朝旭开了一瓶红酒,然后倒了三杯,其中一杯递给季川,“老大,这次还顺利吗?”

    “还不错。”季川的心情很好,脸上难得带着一丝愉悦,接过酒杯,他抿了一口,苦涩里面带着甜味,是熟悉的口感。

    “对了,东西收到了吗?”

    “你说的变频器?收到了,当时仓库多了这么多东西,还把看守仓库的人吓一跳,还以为有人偷偷送礼物呢。”宋朝阳笑道。

    季川也跟着笑笑,“天网安排的怎么样?”

    “已经完工百分之八十了,进度不错。”

    “那就好,最近还有变异动物的影子吗?”

    宋朝旭摇摇头,“基地里面倒没有发生,毕竟人都养不活了,谁还会带宠物进来,就是我听出任务的人说外面确实有变异宠物的影子,而且数量也不少。”

    宋朝阳好奇的问道,“老大,你们在外面没看见?”

    “没有。”

    “那就奇了。”

    “没什么好奇怪的,变异动物和丧尸一样都喜欢攻击人类,茉莉在我旁边,变异动物是没兴趣来攻击她的。”

    “说的也是,没想到养只丧尸还有这个功能啊!”宋朝阳有些羡慕了,感觉能省不少事情呢。“老大,你什么时候也帮我捡一只?”

    季川看着他,眉头微挑,“我想你是没机会了。”

    “为什么?”

    “因为你丑。”

    宋朝阳,“……”我擦!

    https:///book/5724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