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论白月光的自我修养

0105小白花10

    两人对话到此为止,许明月拖着行李离开,向辉则是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回到了队友身边。

    收拾好各种家当后,许明月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她一头倒在床上,心里感叹,果然金钱独立的女性,才是最美的。

    再也不用吃糠咽菜,不对,吃糠咽菜都没她的份,不用吃糠咽菜,也不用看许家脸色,还有属于自己的房子,生活真是太容易满足了,要是精神力没有维持1这个数字不涨也不降的话,她的快乐会更加加倍的。

    刚收拾好房子,何秀秀就溜溜哒哒地找上门来了。

    “咦,你这儿看起来很小啊。”

    许明月翻了个白眼:“不小了,七十多平米,一厨一卫两室一厅,你还觉得小,这个价格已经吞掉我所有存款了好吗?”

    “富婆。”何秀秀满脸羡慕,抱住许明月的胳膊:“富婆,你包养我吧,我牙口不好想吃软饭。”

    “哪凉快哪呆着去,到底谁是富婆啊?”

    “不一样,我富那是家里富,祖辈余荫知道吧,你是靠自己双手赚钱养活自己的,咱两就不是一个段位的,没有可比性。”

    许明月叹口气:“我也想家里富,可惜啊,我家里也不算穷,但是,我是个没人疼没人爱的。”

    何秀秀抱住许明月:“抱抱不哭,你还有我呢,我疼你我爱你。”

    “不不不,我不用你疼,也不用你爱,我觉得我能勾搭上剑神。”

    何秀秀瞪大眼:“你说啥?剑神?我男神?你要勾搭他?许明月,你变了,你从小仙女变成泡椒凤爪了,朋友妻不可欺你不知道吗?你怎么能勾搭我男神?”

    “你确定剑神是朋友妻不可欺?我去学校熟悉环境的时候吧,刚好认识一个学长,学长人可好了,长得又帅,我还看到有小姑娘找他要联系方式呢。”

    “他给了?”

    “没给啊,听说已经名花有主了,不过如果那个主不是你的话,我觉得放弃剑神,找学长也挺好的,学长怎么看也是个阳光美男子啊,暖男人设现在很吃香的嘞。”

    “不许不许不许,不许找我学长,学长是我男朋友知道吗?明月,你要和学长保持距离,我知道他人好,有很多女生就是看他人好,死皮赖脸地要贴上来,别人也就算了,我看到一个怼一个,你可不准啊,那真的是我男朋友,你要是对他有什么想法,那咱们就友尽了。”

    何秀秀说得很认真。

    许明月也很认真地竖起三根手指:“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对学长有任何想法的,我找剑神,剑神还是母胎单身,找他不用被原配撕。”

    “行吧,为了学长,男神我就让给你了,哎,勾搭到手以后,给我讲讲过程呗,还有啊,你不是不追星吗,怎么忽然就看上我男神了?”

    何秀秀一脸的八卦之色。

    许明月推开她的脸,“这就是爱啊,我是一见钟情。”

    “切,颜狗就颜狗,还非要说是爱,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你对个丑八怪一见钟情给我看看?”

    如果这个丑八怪是男主,她还真能一见钟情。

    许明月暗暗想着,她果然让社会的毒打给打得一点原则和坚持都没有了。

    两个女生唠嗑了一会,话题冷下来后,何秀秀提议:“不如,咱们出去压压马路?说不定能偶遇男神和他的队友们跑城市马拉松呢,他们就住你原来住那个酒店,要跑步的话肯定是借用京大的操场和体育馆啊,走走走,咱们去偶遇去。”

    用得着么,她早上才偶遇过人啊。

    许明月虚着眼,被何秀秀几乎是拖着出的门。

    到达京大体育馆时,体育馆已经人山人海了,大多是青年男女,男女人数居然平分秋色,各占一半。

    新生还没有开学,大学居然还能这么热闹,真是难得啊。

    许明月是被何秀秀拖着过来的,然而何秀秀男朋友,就是许明月前面说的学长,因为是学生会的人,要主持迎新生的工作之类的,也是早早地就回到了学校,何秀秀一看到自家男朋友,人立刻跑没了影。

    明明是她说来偶遇男神的,结果最后只剩了许明月一个人孤零零地站着。

    呵,女人都是大骗子。

    许明月买了瓶水,刚打算找个地方随便坐坐,就当在这休息了,手腕一紧,而后耳边山呼似的嘈杂声猛地一静。

    许明月回头,看到向辉嘴角挂着笑容,一身运动服套装,一手提着一瓶矿泉水,一手握着她的手腕,嘴角笑容勾勒得恰到好处,仿佛影视剧里特意暂停的美好一幕一般。

    “跟我来。”

    许明月被他拉着窜进了后台。

    “不是说好大学没人咱们才来的吗?领队,这叫没人啊?都快比上我冠军赛现场了。”

    “是你们名气太大,本来是没人,听说你们要来这儿训练,老生提前回校,于是,就人山人海了。”领队笑着道。

    左嘉石很想抬杠,不过想想还是算了,这么多人在外面,一会被训就太丢人了。

    几人正在兴奋的兴奋,不开心的不开心着,门忽然打开,向辉拉着一名穿着一身天蓝色连衣裙的妹纸走了进来。

    “哎,她,她她她她不是不是若风的粉丝么?和剑神是什么情况?”

    “不清楚,不过,基操勿6咯。”

    “也是哈,剑神一出,谁与争锋,我们已经习惯自己的粉丝在见到剑神后倒戈了,虽然她们嘴上说还是爱我们的,但其实……呵呵呵……”

    这段话里充满了心酸,听得许明月都忍不住望了对方一眼,说话的是名长着青春痘的男生,男生被她一望,脸上居然飞起了肉眼可见的红霞,颇为不好意思地偏过了头,把自己藏在了小伙伴的身后。

    若风也在其中,不过对方很呆萌地摸着头不知道在发什么青春呆,一副和周围小伙伴格格不入的模样。

    向辉把人带到自己的位置上,把人按在椅子上,双手圈住椅子两边的扶手,问道:“肚子饿不饿?”

    许明月摇头,“不饿。”

    “这个位置,能看到外面的景象,一会我们在外面训练,你就在这里坐着玩手机,训练完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https:///book/57180/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