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医女青云

52.中二少年

    近来欢都不平静,因为原本盘踞在这欢都的两大势力,有了一方吞并一方的趋势。

    本来热闹的街道也少了些人,留下的皆是一些不嫌事儿大的,抱着几分好奇。

    “前面就是南城区。”罗霄边走便道。

    南城区,又要见那位了。

    上次可将人唬的不轻,叶音离眼底染上几分笑意。

    韦建良本以为自己窝在南城区,邵愈便会停手,却没有想到,等来邵愈打上门来的消息。

    只听到一声巨响,韦建良也只得出去看,一边的手下跑过来,声音有些哆嗦:“老大,邵愈打上门来了。”

    韦建良当即给了那手下一个耳光,嘴里骂着不成器的家伙。

    他召集了人手,一时间有有了几分底气。

    在这里割据一方也不是没有实力,至少,韦建良这里也有个魂境一段。

    “还不出来?装孙子有什么意思?”这是卫川的声音。

    韦建良额头上青筋直跳,想要上去将人撕个粉碎。却打不过卫川。

    这时候,过来一老者,韦建良有了底气,他隔空道:“怎地?跑到我这里来撒野?”

    他想,若是今日邵愈硬碰硬,大不了来个鱼死网破,这位子,可有人垂涎呢。

    若真的硬拼,邵愈也该元气大伤。

    “一山不容二虎,韦老大,这点你也清楚。”邵愈笑笑,看着韦建良的眼神有些冷厉。

    当初一时不查,差点交代在了野外,如今,也要一点一点讨回来。

    韦建良冷笑一声:“莫非上次的事情还要我提醒?”

    他未曾将邵愈放在眼里过,若不是因为有个卫川在,他又何必这样。

    “多说无益。”邵愈摆摆手,卫川走至前面:“怎地,要不要我和你谈谈?”

    韦建良使了一个眼色,那位老者走上前,一声不吭,便朝着卫川攻击。

    卫川笑笑,丝毫不把这老者放在眼里,若是以前,自己还会忌惮三分,不过……现在嘛,单方面吊锤。

    他轻轻松松挡下老者的剑,手里的兵刃一化二,二化四,忽地化作一大片,朝着那老者打去。

    “什么?你恢复了?”老者不可置信的声音响起,拼尽全力去挡这一击,再看,已经是奄奄一息。

    修为之间的差距,如此难以逾越。

    魂境五段!

    韦建良看着这一幕,忽地说不出话来,有个魂境五段的高手在,横扫自己这里都不成话下。

    再看,不知何时,邵愈背后已经聚拢了一大群人。

    他什么时候有了这些下属!?

    邵愈手里拿着一粒丹药,笑眯眯道:“你说,今日,你该怎么跑呢。”

    语落,丹药掷出,韦建良生生挨了一下,虽然并没有受伤,却也吃了一壶,这是什么东西?

    他看着身后已经有些畏缩的下属,忽而道:“给我上,给我上。”

    见一时没人上前,韦建良又道:“别忘了你们的魂牌。”

    叶音离眸光一闪,韦建良竟是用魂牌威胁人?

    果然,下一刻,那群人一拥而上,而这边侯睿带着人也已经摩拳擦掌,等一声令下,两方站在一起。

    叶音离看着下方交战,略有唏嘘,魂牌被带走,从此性命便落到别让手上。

    这些人虽是魂牌被拿,可是这么多时间作恶多端,也该划上一个句号了。

    这胜利,是毋庸置疑的,邵愈飞身而去,和韦建良战斗在一起。

    韦建良那人也藏了不少底牌,邵愈一时间,也没讨着好,不过手里握着爆丹,会胜利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不远处,有不少人在观望,看着叶音离这一行人拿出来的爆丹,一时间神色各异。

    本来韦建良已经快要败北,忽然,手里出现一颗黑色石头,他诡异的笑笑:“等我复仇吧。”

    什么?

    叶音离看着魔气缭绕的石头,刚要出手,韦建良便消失在了原地。

    虽然韦建良是跑了,可是这欢都也终于不再分裂,至少表面上不再分裂。

    爆丹的效果,不可谓不漂亮,今日吸引的人可是不少。

    “归去阁建的怎么样?”叶音离停下脚步道。

    蓝流意点点头:“自然是已经差不多了。”

    叶音离来了兴趣,和蓝流意走至归去阁建成的地方,果然看到一座颇为气派的建筑,上面龙飞凤舞三个字:归去阁。

    叶音离点点头,的确不错,这可比落云城那个小店铺气派多了。

    而且,建在这里,也不愁销路。

    “我明日就要出发了。”算了一下,在这里也蹉跎了十多日,还有不到二十日的样子。

    “该去了,幸亏有凤凰翎,要不然赶路都是问题。”蓝流意感慨。幸亏也很要紧的事情。

    第二日,叶音离跟罗霄交代了归去阁的事务,又留下一些高品丹药,便离开的欢都。

    而蓝流意,还要等一段时间。

    叶音离准备先去玄北朝那里看看,玄北朝离欢都,比暮洲稍微近一点。

    她没有丝毫的停留,一直用凤凰翎赶路,一路上消耗了不少丹药。

    总算快到玄北朝的地界了。

    前方,观城,并不大,却是进入玄北朝必经的一个城池。

    此时叶音离,穿梭在一片密林中,穿过这里,就到了观城。

    不过这里禁空,飞不过去,叶音离只得收了凤凰翎,往前走去,的亏还有能指明方向的司南,不然叶音离着实不知怎样才好。

    周围时不时传来一声兽吼,也许是叶音离运气好,一路上竟没遇到什么妖兽。

    “怎么?我是第一,又意见?”前面传来一个少年略带得意的声音,叶音离颇为好奇,这里也绕不开,抬步继续往前走去。

    只看到地上躺着一群少年少女,而一个少年一脚踩在别人身上,笑的开心。若是忽略他头上一撮呆毛和脸上傻乎乎的表情,也是个俊俏少年郎。

    两枚小刀突然飞过来,叶音离闪身躲过,打量着眼前之人。

    天玄高阶,金灵根,用前世的话来说,就是中二少年。

    “怎么?你也是来和我比试玩的?”肖扬饶有趣味的看着叶音离,一屁股坐到刚刚踩在脚底的少年身上。

    “无意冒犯,借道。”天玄低阶和天玄高阶,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https:///book/571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