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医女青云

50.归魂丹

    韦建良气急,一手成爪,想要去抓毒师,没想到,毒师下一刻却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呵,好自为之。”苍老的声音响起,韦建良颇为颓废的放下手。

    这下完了。

    另一边,邵愈手里的灵石还剩了许多,可是按照叶音离勾勒的蓝图,肯定是不够的。

    等到收了韦建良那边的势力,叶音离想要重建乞儿街,再改造了人市那边,是万万不够。

    欢都什么都不缺,就缺灵石,散修和大家族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蓝大少爷千赶万赶,终于在第四日到达了欢都,刚刚进欢都,就遇到了侯睿,成功知道了叶音离的位置。

    “你怎么跑这了,我听说你的任务可是去暮洲和玄北朝,怎么落到这欢都了。”蓝流意一见面就道。

    “刚刚出宗门就触发了师父给我的保命招里面的传送阵法,随机传送到这里的。”叶音离说起这事,也是无奈。

    蓝流意了然,下一刻,他顿了顿:“是不是高长老那老匹夫?”

    叶音离点点头。

    蓝流意露出一个果真如此的表情,笑道:“那老匹夫被宗主关到的宗门的水牢。”常欢之护短,果真名不虚传。

    叶音离伸出手,蓝流意肉疼的将乾坤袋递给她。

    叶音离诧异:“两个?”

    “其中一个是我毕生家当,还有丹老头手里敲诈的东西,另一个,是你师父给的。”蓝流意说话时候,还能感受到他对于灵石的不舍。

    叶音离则自动忽视了蓝流意这小情绪,她打开乾坤袋,一双眸子看着蓝流意,这人比自己富有是没错了。

    从丹老头那里扫荡过来的丹药不乏有高品,叶音离着实不知道蓝流意和华辛怎么样让丹老头还吐出紫返丹的。

    在打开常欢送的乾坤袋一看,叶音离怔住了,一道声音传来:练手时候的丹药,我现在也没什么用了,你上次给我的丹方我炼了一些,你拿着便好。

    乾坤袋里,什么丹药都有。从一品到十品的丹药,放满了乾坤袋。

    上次给常欢的归魂丹也被炼制了出来,而且,大方到一送又是五颗,并且,里面也有紫返丹。

    叶音离:“……”我是抱上了什么大腿。

    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看了这些东西,叶音离更有了大干一番的心思。

    想到卫川,叶音离笑笑,唤来一人,叫人把卫川叫到这里来。

    “蓝大公子有没有兴趣,这欢都以后就是我们的天下。”叶音离此时开心,也中二了一回。

    蓝流意:“?”当然要分一杯羹了。他点点头。

    看到蓝流意接到自己画的馅饼,叶音离笑笑:“那乞儿街管理和人市的改造就拜托一下蓝大公子了。”

    你个遭云音坏得很,就是想让我当苦力是不是。

    不过,蓝流意也没有拒绝,欢都,是个好地方啊。

    不多时,卫川便来了,他现在倒对叶音离再也没了成见,自从叶音离救了那些人。

    不过,卫川依然喊叶音离“云姑娘”。

    “你有暗疾,五段修为只能发挥到一段是吧?”叶音离笑眯眯道,蓝流意感觉自己眼前有一只狼正在诱惑一只小绵羊。

    卫川点点头,这些大家都知道,他看着叶音离,有些疑惑。

    “如果,我能让你的暗疾恢复呢?”叶音离云淡风轻的丢下一个大饼,差点把卫川砸晕。

    让暗疾恢复?罗霄都说自己这暗疾没有什么丹药可以解决。

    “我便认你为主,真正的主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卫川认真道。

    “好,不过这丹药有些贵,十品丹药,也就我和师父有丹方,以后记得还我,两两百上品灵石就好。”叶音离笑眯眯的拿出一个小瓶子。

    卫川:“?”啥?两百枚上品灵石??最终,卫川决定无限拖债,他点点头。

    蓝流意在一旁看的差点笑出声来。

    看到卫川点头,叶音离将丹瓶丢了过去,忘川接住丹瓶打开,直接吞了下去。

    下一刻,一阵清凉的感觉席卷开来,忘川的修为直接到了魂境五段巅峰,从魂境低阶直接到了巅峰,差一步六段。

    卫川起了誓,他行了一礼:“多谢主子。”

    “人市和乞儿街的事情问他就好。”叶音离指了指蓝流意。

    卫川点头,带着蓝流意离开。

    总算可以轻松一些了。

    经历过这么多时间,叶音离的制符之术已经到了二阶,倒是冷落炼丹术,她想趁着这段时间,再次冲击一下五品丹师。

    因为小乾坤的时间流速和外界不同,所以,这给了叶音离很多时间。

    一炉又一炉的丹药炼出,这下归去阁在这欢都需要的丹药完全不担心了。

    终于,叶音离打开丹药手札,她看着手札上一种丹药眼馋了一下,决定今天一定要将丹药炼出来。

    丹药叫爆丹,和现代的炸弹有些像,当初火药还是炼丹发现的,所以,叶音离对于这种丹药的存在并不奇怪。

    不过,这种丹药可不能吃,和炸弹一样,是要丢出去的。

    以前储备的药材够用,叶音离也不必重新去买药材。

    第一次试验,炸炉。

    第二次试验,炸炉。

    第三次,炸炉依旧。

    ……

    另一边,卫川将蓝流意带过去,邵愈有些怀疑的看着少年,本感觉出来一个妖孽就行了,这个少年可以吗?

    不过,当蓝流意坐到一边侃侃而谈,把在场之人说的一愣一愣的之后,大家对他的看法就变了。

    得,还是一个妖孽小祖宗,这修为也是妖孽。

    于是,蓝流意正式接管了接下来关于人市和乞儿街的规划。

    卫川实力恢复,大家都惊讶了一把,尤其是罗霄,没有人比他知道,卫川的暗疾是多么不容易好了,如今居然好了。

    “主子治的?”邵愈面色复杂,本来虽然认主,可是邵愈还是有些不舒服的,如今一听叶音离医好了卫川,什么不舒服都没了。

    卫川点头:“不过……大哥,我欠了二十枚上品灵石,那是十品丹药啊。”卫川在这里呆了多年,也被同化了,成为了一个真真的穷人。

    其实这修为去一个大宗门,依靠俸禄,攒上几十年还是可以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