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人鱼嫁到之放开boss让我来

二百二十二、不必了

    冷不丁的一道声音打破了周围的欢笑,“老夫人,您为什么不送薇娅去测测根骨?说不定有望升仙呢!”

    老夫人嘴角的笑意渐渐凝固了。

    而讲这句话的那名夫人还不自知,继续说道,“老夫人,薇娅这么厉害,想必也是有灵根的,学堂先生说薇娅的悟性极好,修了仙,还可以长命百岁呢!”

    “要我说,这玄阳派就不错,这可是当今第一大修仙门派呢,五年才招收一次学生,而且只收十五岁以下拥有灵根的!我儿子就在五年前被选中了!”

    那名夫人的语气里是抑制不住的得意。

    其他诸位也都才反应过来,哦,原来是在这儿晒儿子啊!

    许是说到了兴头上,那位夫人得意洋洋的继续说道,“今年刚好玄阳派来招生,老夫人不妨让薇娅去试上一试!若能入了玄阳派,我定当让晨儿照看一番!”

    老夫人的脸色已经垮了下来,冷冷的拒绝道,“不必了!”

    薇娅也察觉到老夫人的情绪不对劲,递上一杯香茗,有些忧心的看着她,“祖母,喝点茶!”

    老夫人笑着从薇娅手里接过,拍了拍她的手背,示意薇娅安心!

    “多谢夫人的好意,薇娅志不在此,劳夫人费心了!”

    薇娅站起来,浅浅福了个身,语气柔柔的,怎么都看不出修仙女子的那份洒脱!

    夫人脸色一僵,微微叹了一口气,“哎,那好吧!”

    其他几名夫人见状,急忙将话题扯开,看着老夫人逐渐好转的脸色,众人才松了一口气!

    眼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老夫人拄着拐杖,颇为精神的站起身!

    薇娅也面色清冷的一同站起,伸手轻挽着老夫人的胳膊!

    “多谢各位赏脸来参加老身的寿宴,咱们移步小花园,那里准备了一些酒水,咱们边吃边聊!”

    夫人们也都纷纷应声起身!

    其中一名看上去较为和蔼的夫人上前一步,浅笑着问道,“老夫人,实在是不好意思,刚刚茶水喝的有些多了,不知净房在何处?”

    老夫人点点头,看向一旁的婢女道,“青儿,你带林夫人去净房,随后再带来小花园!”

    名为小青的婢女欠了欠身,“是,老夫人!”

    随后,她又来到林夫人身边,弯腰伸手,“林夫人,这边请!”

    林夫人笑着点点头,随手扯了一把站在她边上的金夫人,“你刚刚不是说要跟我一起去吗?走吧!”

    金夫人有些懵逼的瞪大眼睛!

    她什么时候说要一起去了?

    不过还没来得及提出抗议,她就已经被林夫人扯着走出了厅堂!

    趁着出门小解的功夫,林夫人急忙提醒道,“晨儿娘,刚刚在席间给你使眼色,你怎的都没看见?”

    金夫人一脸茫然,“什么?”

    林夫人看了一眼前面带路的小青,凑到金夫人耳边低声嘀咕道,“你来京上的时候晚,所以你可能不知道,老夫人的儿子儿媳当时就是玄阳派的内门子弟,曾经也是京上的一对传奇璧人!”

    https:///book/5710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