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人鱼嫁到之放开boss让我来

二百一十六、演技真好

    薇娅似乎有些赌气的成分,将药丸一下子塞进降诛的手里,抿着唇站起来便走开了!

    降诛呆呆的望着薇娅的背影,心里还在回味刚刚和少女接触时的那一抹触感。

    等回过神的时候,少女已经不见了踪影,只有留在手掌心的一颗九转雪莲丹!

    降诛懊恼的捶了捶自己的脑袋,似乎是在责怪自己怎么在这时候发呆!

    可是少女已经不见了踪影,茫茫人海,降诛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寻……

    小心翼翼的将手心的药丸包好,别在腰间的锦囊上。

    虽然吃了这枚丹药可以加速他的伤口恢复,可是他还是舍不得!

    略显狼狈的脸上,满满都是挣扎,不舍,最后下定决心的坚决!

    尤其是显示器的焦点最后落在了那双情绪饱满的桃花眼上,只盯着那双眸子,都能让人感同身受!

    ……

    “卡——非常好!就是一遍过!我果然没有看错你们!哈哈哈哈!”

    柳木华十分得意的站起身来哈哈大笑!

    负责拍摄的剧组人员也都松了一口气,同时也都在心里盘算着,看来以后的工作会轻松不少啊!

    可人抱着一杯冰镇西瓜汁正喝的不亦乐乎,乖巧的坐在那里,任由方芳给她补妆!

    柳木华满面春风的走了过来,毫不吝啬的赞叹道,“想不到你演技这么好,特别是你刚刚把九转雪莲丹递给降诛的时候,剧本上只提了一句九转雪莲丹很珍贵,却没想到你连这个小细节都注意到了!”

    可人不是很理解的眨眨眼!没有回答柳木华的话!

    季诺一脸惭愧的别开脑袋,她是在不想揭穿可人!

    难道要她告诉柳木华,可人刚才在拍戏的时候,确实舍不得把那枚巧克力豆递给安琦吗?

    柳木华一脸欣慰的拍了拍可人肩膀,“加油!继续努力!”

    说完后,柳木华便被摄影师叫走看成片去了!

    没过一会儿,安琦也走了过来,刚刚在可人面前站定,连话都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

    可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将安琦腰间的那枚巧克力豆拿出来丢进嘴里吃掉!

    安琦惊呼一声,“你干什么?这是道具啊!多脏!你想吃的话小爷带你去买!以后别吃剧组的东西了,尤其是道具!”

    可人一脸无辜的看着安琦,手里抱着大杯西瓜汁,又开始吸上了!

    季诺上下打量着安琦,有点嫌弃的说道,“总算说些像样点的话了!”

    安琦满不在意的戚了一声,朝着尼丘招了招手,“小泥鳅,去帮我买两袋巧克力豆回来!”

    尼丘也没有不悦,但他没有自己去,转身拉住一名工作人员,递给他一张红票票,也不知道说了什么,那工作人员就欢欢喜喜的跑开了!

    见状,安琦撇撇嘴,“真懒!”

    尼丘走了过来,淡淡的说道,“柳导说你有几个表情不到位,让你过去补几个镜头!”

    “知道了!走吧!”安琦点点头,又转头对可人笑道,“可人,待会儿小爷再来找你啊!”

    https:///book/5710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