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人鱼嫁到之放开boss让我来

一百九十、不为人知的国安处

    此刻的黑虎没有一丝嬉皮笑脸的样子,一脸严肃!

    与之前的玩世不恭形成了鲜明的比对!

    黑虎抿了抿嘴唇,酝酿了一会儿,才看向季诺开口道,“国安处在明面上,你爸爸是总负责人!但其实暗地里还有五大执事!”

    “说的好听点,你爸爸是国安处处长,可实际上你爸爸就是国安处的傀儡,一个处处受限于人的没用的废物!”

    季诺狠狠一拳打在黑虎的脸颊上,眼眸猩红的朝他吼道,“你才是废物!我爸爸不是废物!他是最厉害的!”

    黑虎被季诺一拳打的歪过了头,吐出一口血水,又一脸平静的转回来,语气平淡!

    “你急什么,我都还没说完,你怎么知道你爸爸有你说的那么厉害?”

    季诺一时气急,又扬起拳头准备和黑虎来个亲密接触!

    顾苏城见状,直接将季诺的双手禁锢起来,“别急啊,我们先听他说完!”

    季诺恶狠狠的瞪了黑虎一眼,“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不然我揍你!”

    黑虎有些慵懒的眯着眼睛笑了一下,不是很在意!

    “季无痕虽被上京的人们成为‘季边天',不可否认他确实在管理方面很有一套!明面看起来有权有势,但暗地里处处受限于五大执事!也可以说,五大执事才是国安处真正的掌管人!”

    牧丰尧在一旁淡淡的出声问道,“国安处不是隶属于华国领导人负责吗?”

    黑虎冷哼一声,“说是这么说,但领导人哪儿有那么多时间精力天天盯着国安处?还不就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吗!”

    “正是因为还忌惮领导人的存在,再加上那些实验都是见不得人的,只能在暗地里进行!否则那五大执事怎么会留着季无痕在这里碍眼?”

    “我为什么会被国安处的人追杀,就是因为我目睹了那些实验的全过程,以及我脑海里储存的所有实验数据,所以五大执事想杀我灭口!可怜季无痕什么也不知道,还以为我偷窃了华国多少机密!”

    “他也不想想,华国的机密是我这种人能接触到的吗?所以被人当枪使也是他自己活该!”

    季诺有些暴躁的站起身来,撸起袖子就打算痛扁黑虎一顿,“啊~不许你说我爸爸的坏话!”

    顾苏城见状急忙将季诺按下来!

    可人也眨眨眼,上前抱住季诺的腰,不让她动弹!

    牧丰尧一脸平静的看着黑虎,“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

    黑虎看都不看他一眼,继续自顾自的说着!

    “国安处的五大执事都是普通人,但一生致力于研究异能者!国安处出品的异能克制液就是出自他们的手笔!他们还针对不同的异能者发明了许多不同的药物,用这些药物来控制异能者为国安处卖命!”

    “遇到性子格外烈,宁死不屈的异能者,又或者是天赋好的,异能罕见的,都会被五大执事以研究的名义,暗中转移到地下实验室!”

    “说是为了研究人体为何会发生变异而产生异能,又或者人体异能能否通过外力手段激发等!可实际上,他们在研究如何将异能者的异能转移到其他人身上!”

    “你们见过他们把有自愈能力的异能者捆绑在手术台上,拿着小刀一刀一刀的切割那异能者的皮肉,就是为了研究他的自愈能力能够持续多长时间!你们见过他们把能够催生植物生长的异能者的大脑,心脏等多项器官取出来,就是为了研究他的异能从何而来!”

    “你们什么都没有见过,什么都不了解,你们只是一群泡在温泉里长大的小公主太子爷!你们很幸运有家人的庇护,可是他们呢?没有!那些异能者什么都没有!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满怀希望的逃出来,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救他们脱离于水火!”

    黑虎的情绪越发的激动了!

    可是听完他说的这些话,众人都沉默着!

    季诺也不吵闹着去揍黑虎了,顾苏城同牧丰尧一样眉头紧皱!

    就连性情冷淡的可人,都有些替黑虎口中的异能者们抱不平!

    一时间,船上一片寂静,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可人,她对黑虎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好感,但没有特别的厌恶!

    带着人鱼一族的祝福,她可以很轻易的判断出,黑虎不是在说谎!

    所以便有些好奇的问道,“你一个人逃出来有什么用?得不到帮助还是不能救他们!”

    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黑虎也逐渐平和下来,听到可人的问话,便回答道,“国安处被抓捕的异能者里,有人告诉我,在米国的拉维达岛上,又一个特殊的基地,名换【血色】,早在六年前,基地更换了领导人之后,便成了异能者的收容所!”

    “在那里,你不用整天担惊受怕有人会取你性命,也不用被强迫做你不喜欢的事!你可以在岛上自由自在的生活,血色会庇佑你,但你要付出相应的回报!”

    季诺忍不住出声问道,“什么回报?”

    “血色基地那么多人,总要维持生计!所以血色对外会接收悬赏任务,任务就要由这些血色庇佑的异能者们来完成!所以我本打算去血色基地,请求他们协助我,把国安处关押着的异能者都救出来,为此,哪怕我后半生都卖给血色,我也不在乎!”

    黑虎有些艰难的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好让自己轻松一点!

    等再睁开眼眸,却看向了牧丰尧,“我说这么多,不是让你们相信我,只是不希望看到我的同胞们受到国安处的迫害!相信我,如果五大执事知道了你们的存在,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你们抓进实验室!”

    “对于他们来说,天赋能力越高,就代表你所能接受的实验力度越大!尤其是你们这些还没有发育成熟的孩子,更是他们渴望得到的研究对象!”

    “我不知道你们和国安处签订了什么合约,但作为过来人,我想告诉你们的是……”

    https:///book/5710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