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弃女成皇之龙腾傲月

179吵架

    龙玥进入房间大致瞅了一圈,房子是二室一厅,其中一间小了点,被改成了书房,另一间稍大些的做卧室,床和家具都是新的,床上还铺着新买的床单被罩。

    厨房和卫生间都不大,如果人多了还真有些挤,好在这里只有龙玥一个人,倒是不用早上起来跟人抢卫生间了。

    龙玥将行李箱放在一边,仰躺在床上,不多时便闭上了眼睛。

    龙玥倒是睡了个安稳觉,她却不知隔壁龙成正和秦若住房子内都要闹翻天了。

    秦若自打进门就捏着鼻子一顿叨叨,嫌弃的眼神儿从未从她脸上褪去过,她先是瞅了瞅卫生间和厨房,而后又转到了主卧室,最后坐在床上拉着龙成正就开始数落。

    “你说说你,来时你怎么就没问问这里是什么情况?这能住人吗?随便租个房子都比这里强吧?还离车站近,离学校也近,再近能怎么样?住也住不好,吃也吃不好,这怎么让人活啊?

    还有你那个好女儿,你看看她那脸色,一整天一点笑模样都没有,甩脸子给谁看啊?也不是我们让她来这里的,还不是她没事儿闲的非要弄出个什么历练吗!

    老公,先说好啊!这里我可住不下去,下个月我就要从这里搬走,你手上的钱不是够租房子的吗?那就找个好点的住处不行吗?

    另外,你那三个新接回来的闺女你也得处理好了,我可不想跟她们一起生活,在家里就算了,家里地方大,只要我不想见她们一天也见不着一面,这里可不一样,地方小的转个身都转不开,我还得天天看到她们那张脸,想想就心烦。”

    心烦的又何止秦若,龙成正也烦着呢,听到秦若的抱怨当即脸就黑了。

    “你闭嘴吧!能不能让我清静清静?你心里烦,我心里就不烦了?

    还出去住?你也不想想,出去住不要钱啊?洪管家说了,这里是家里给安排好的,是家里新买下的产业,所以房租才这么便宜,要不然你出去打听打听,整个S市哪有这么便宜的房子往外租?还把房子给装修好了让我们住?

    带来的二十一万现在就剩下十一万了,我们还得在这里住三年,三年啊!时间可不短啊!我们不得留点钱做些买卖啊?那十万是不能动的,现在我们手里能花的钱只有一万,不对,还有八千二百块钱,明天还得给婷儿六百,再给你四百买米买菜,再买些日用品,你算算我还能有多少钱可用?”

    秦若闻言皱了皱眉,“怎么就剩八千多了?花哪儿了?”

    龙成正下巴点了点旁的房子,“给那三个孩子了,明天她们得去学校办饭卡,不然中午吃什么啊?”

    秦若闻言翻了个白眼儿,“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吃饭?一顿不吃能饿死是怎么的?我可告诉你啊!我可没义务管你那三个孩子。”

    龙成正回头看了眼秦若,“你的意思是不管她们?你可别忘了,她们每人三万块钱可都在我们手上,我们真不管她们,那就得把那三万块钱还她们,到时候我们手里可就只有一万多块钱了,你可想好了。”

    秦若一噎,立即不说话了,想了想妥协道:“行吧,养就养吧,谁让家里安排了她们跟着我们生活,我就是想赶她们走也不行啊!

    但是老公,我们可说好了,她们在这个家里可不能什么事儿都不干,做饭洗衣服收拾家务都交给她们来做,我可不伺候她们。”

    龙成正像是看一个老巫婆一样看着秦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她们才多大你就让她们做家务?最大的娅娅也不过才十三岁,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能干什么?娜娜和妍妍就更小了,尤其妍妍小时候生了一场大病,身体本来就弱,你还忍心让她干活?”

    秦若一听到龙成正那么亲热地唤着她看不上眼的三个姑娘,立即炸了,站起身指着龙成正的鼻子道:“龙成正,你可真行啊!还娅娅、娜娜、妍妍,你叫的可真够亲热的啊!我怎么没见你这么叫过婷儿呢?她就不是你亲闺女是怎么的了?

    怎么的?女儿回到自己身边生活了,心里很得意?是不是还得感谢一下龙玥啊?

    行,你们一家人团聚了,你高兴了是吧?那我就是个外人呗,就是童话故事里的恶毒后妈是吧?”

    龙成正越听越觉得离谱,也站起身指着秦若道:“你怎么这么不讲理?我说什么了?我还不是为了你好?你想想,我们身边可不是没有人啊!在暗处家里肯定派人盯着了,如果让家里辞谢你这么对她们,回到家还有你好日子过?她们好歹也是我龙家的种啊!”

    听龙成正这么一说,秦若倒是不闹了,想了想,不服气地小声道:“我这么做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你?你就没想过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我们两个和玿儿婷儿都过惯了好日子,身边好几个伺候的人,现在好了,身边一个下人没有,什么事都要自己做,你会做还是我会做?她们好歹也在外生活了十多年,总比我们会干活吧?”

    说来说去,秦若还是想让龙娅娅三人分担家务,龙成正虽然不太愿意,但他自私惯了,想到身边没人伺候,还得什么事都自己做,只得睁只眼不闭眼地点头了。

    得到了龙成正的支持,秦若大大松了口气。

    她可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和龙成正吵成一团,先不说未来三年还得靠他养,就是为了她的两个孩子不至于过的太艰难也得哄着他,有什么事儿等回家再说。

    龙婷和龙玿一直站在房间外听两人吵架,等两人吵完了,龙婷和龙玿都是暗暗松了口气,随后对视一眼,各自找了个房间睡下,至于洗澡?还是算了吧,累了一天他们可真不想再动了。

    龙成正住的房子是三室,龙娅娅姐妹三人也同是三居室,正好一人一屋,这三人倒是乖觉,心眼儿也多,知道三人未来要共同进退,关系处的倒是挺好,选房间时也是你让我我让你,最后还是龙娅娅这个当姐的放了狠话,让最小的龙妍妍住进了最大的房间,而她则是住进了最小的那一间。

    https:///book/5699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