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爱你是我唯一的愿望

82“我输了”

    沈曦一伙人来到城南游戏厅。

    因为是近期新开的游戏厅,加上游戏设备多样以及高级,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尤其是学生。

    站在游戏厅门口,上官恒和陆飞兴奋不已,发出了空前绝无的赞叹,这里真的是宝藏之地。最新的游戏机,虚拟游戏,密室逃亡等等,这里绝对是男生的最爱地方。

    上官恒和陆飞,一个往左边,一个往右边,一边抚摸游戏设备,一边发出赞叹的声音。可在孙琳眼里,他们俩仿佛就是刘姥姥进大观园,对什么东西都要东摸摸,西瞧瞧。

    沈曦一脸骄傲,毕竟是她推荐的地方。

    “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林卿好奇。

    沈曦笑了笑,“这还得感谢我妈。”

    妈妈有个习惯,喜欢把在路边收到的传单带回家,用来垫骨头之类。

    前天晚上吃饭的时候,看到了游戏厅的传单,优惠巨大,买一百怎么送五十,还赠送饮料。于是她就留了个心眼,把传单拍了下来。没想到现在就来玩了。

    陆飞和上官恒两人各自买了五百元的游戏币,一共有一千五百个游戏币。

    见他俩提着一大篮子的游戏币,沈曦和孙琳懵了,这么多游戏币玩到什么时候。

    “你们今天是想一整晚呆在这里吗?”沈曦无语。

    “玩游戏就得玩过瘾,这样才爽。”上官恒拿了个小篮子,把游戏币给了一半孙琳。

    孙琳倒回一大半给他“我玩不了那么多。”

    上官恒拉着孙琳玩去了。

    而陆飞,已经在玩着飞车了。

    沈曦一脸嫌弃地走到陆飞旁边“老师,好玩吗?”

    “你去玩别的,别来打扰我。”陆飞眼睛不看沈曦一眼,就哄着她离开。

    林卿让沈曦去游戏厅逛一逛,他先去买游戏币。

    沈曦四处乱逛,她看着一些人围坐在一个游戏机,她好奇地走过去看了看,有四个年轻人,他们手里有一篮子的币,旁边还有一大堆游戏票,他们随随便便就往里面塞游戏币,通过游戏币在里头转动,游戏币可能会卡在转盘里,从而带出金币,有时候什么都没有获得,游戏币就堆在转盘里。

    很多人围在这里的原因主要是这四个年轻人玩得特别厉害,要么出币,要不出游戏票,总之无论如何都会有收获。

    沈曦看着他们操作,发现就只是往里面扔币而已,想着这么简单,呆会自己也要玩。

    林卿提着小篮子走了过来,沈曦一脸惊讶地看着他,发现有钱真的无所顾忌。

    她想起小时候跟其他同学来游戏厅,基本都是拿出自己攒了很久的私房钱来买游戏币,沈曦从来就没买过超过十块钱的游戏币。

    “你怎么也买那么多。”沈曦十分无奈地看着一篮子的游戏币。

    林卿把篮子递给她“你想玩多少就玩多少,多了还可以留到下次。”

    林卿记得小时候沈曦总是带他去猪蹄店附近的一家小卖部玩,事实是看着别人在打游戏,而且一呆就是一个小时。

    当时林卿问她为什么不去玩。她说,玩游戏太花钱了,而且自己也没钱去潇洒。

    当时林卿有些心疼,于是,之后,林卿直接买了一堆游戏币,每天偷偷地带着沈曦去玩。等沈曦消失之后,他在家装了一台跟小卖部一模一样的游戏机,还幻想着哪一天带着沈曦再来玩这个游戏。

    “你怎么了?”沈曦见林卿在发呆,在他面前挥一挥手,他都没反应,沈曦不由地担心。

    林卿回过神来,思念已久的人终于回到自己的身边,他幸福地笑了。

    沈曦拉着林卿来到篮球机,“我们来比赛,看谁投进的球多,谁就赢。输的人要答应赢定人一个要求,来不来?”

    林卿眉毛一挑,这个比赛似乎胜负明显“你确定你能赢我?”

    “你这是看不起我,想当年我也是女篮队员,投篮很准的,别小看我。”

    沈曦活动活动筋骨,耸耸肩,深深地吐了一口气。

    两人拿起两个游戏币,同时放进去。

    “readygo!”

    沈曦赶忙拿起一个球,扔了进去,球擦边,差一点就进去了。她看了一眼林卿,见他从容地投篮。

    心里顿时着急,抓起球就扔,可能是太急了,球没进几个。

    距离结束还有十秒,沈曦已经放弃挣扎了。

    “你赢了。”沈曦气馁了。

    林卿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就直接拉着她去玩其他的。

    “说吧,你想要我做什么?”沈曦认命了,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这个,现在还没想到,留着下次再说。我们去玩尖叫僵尸。”林卿拉着她来到一个游戏机。

    两人坐着,一人拿一个锤子,等待僵尸的出现,沈曦对游戏不熟悉,但也激动地敲打着,一边“啊啊啊”的叫,一边用力地对着僵尸直接用力捶打,不过僵尸也是能攻击人的,在游戏中,林卿为了保护沈曦,不仅要消灭自己前面的僵尸,还要顾着沈曦那边,一不小心,就中了尸毒,游戏结束。沈曦没了林卿的保护,顿时慌乱不已,直接闭着眼睛乱打一番。最后,她也死了。

    沈曦喊地太用力,游戏结束之后,整个人轻松了。

    她笑着看着林卿“这游戏好刺激。”

    而林卿突然扳过她的脸,亲了上去。

    沈曦懵了一会,之后就接受了。

    两人躲在游戏机里亲热,幸好没人看见,不然就能看见沈曦的脸就像煮熟了的虾,红通通一片。

    林卿一点点地放开沈曦,随之而来的是深情的拥抱。

    而沈曦的脑子里只有爱情的烟火,傻傻地笑着。

    而另一边的陆飞,在接到一通电话之后,立马扔下手里玩得激动的游戏,连忙跑出去之后就开车走了。

    “老大,有急事我先走了!”他给林卿发了一条消息。

    不过,林卿忙着恋爱,没有多余的心来看消息。https:///book/5674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