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睡觉就能变强

章123 黑铁段?我带你开黑啊!

    回到炼丹室后,莫小北小心翼翼地把一颗颗药物挨个放进了丹炉里。

    许久,他不得不承认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这所谓的炼丹其实一点都不困难。

    或许这得益于他强悍的精神力量以及金手指给予的好处,但事实却是,他第一次开炉,就出了七颗成品丹。

    于是,他稍微波澜的一些心境也彻底平复了下来。

    炼丹还是要练的,不炼怎么有经验吃?

    当莫小北一连成功了四次后,一行人正急匆匆地涌了过来。

    有着红鼻子的药师气势汹汹,身后跟着两名低垂着头的药童,再后一些则是老陈等一众学院高层。

    郑晃和宇文渊明没有插手学院事宜,这是和世家妥协的缘故。世家一众是不会让兵部完全掌控学院的。

    “药师~我觉得这件事可能存在着误会,莫小北毕竟是校长,我们这样——”老陈的话还没说完便被粗鲁的打断。

    药师冷着脸,“校长?在我眼里没有校长这个称谓,别以为这里是你们的地盘就可以骑在我的头上,那是不可能的事,即便是在帝都也没人敢在我面前撒野。”

    他看向两个药童,“再怎么说也是我手底下的人,容不得别人来教训!况且,药房里的几门药可是我特意从帝都要求带来的。校长就可以随便动我的东西么?”

    老陈和梁真诚很是头痛。

    药师是学院成立后,宇文渊明耗费人情从训练营中请来,为的就是主持学院以后的炼丹事宜,包括以后可能出现的炼丹课程,都会由此人来教习。

    如今,一个不好可能就会引得药师不快。

    要知道,每一个药师都是各个势力的座上宾,床头宝啊。

    只是想到莫小北的脾性,两人就觉得这事怕是管不了了。

    “你们两个现在让开,以后我还卖你们一些面子,不然——”

    药师从两人身侧走过,往炼丹室怒气冲冲地走去。

    但就在他靠近了莫小北所在的炼丹室的时候,他耸了耸鼻子忽然愣在了原地。

    其他人哪里想过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个个心中大喜,暗自以为药师识得体面,没有擅自闯进去。

    不曾想,问了一位监管的尉官后,却得知莫小北此刻正在里面炼丹,顿时一个个脸上表情复杂。

    莫校长这是不按常理出牌啊。

    虽然您老练武天赋惊人,但炼丹可不是一个简单活——

    “咳咳~我看还是去请莫校长出来吧!”已经荣升副校长职位的吴傲来轻咳一声说道。

    他的话迎来了几位高层的回应。

    吴傲来身为世家一系,自然不会势单力薄,而上次直播输给莫小北让他心中还是有些芥蒂的。

    练武过人那也就认了,现在还想炼丹,你这是在开玩笑还是在开玩笑?

    兵部一系的虽然觉得有些不妥,但想了想,也觉得应该如此,免得等会药师不耐,闯进去,到时候直接撕破脸皮,处理起来就困难多了。

    不曾想,正当其中一人想要上前推开门的时候,却被药师粗鲁地阻止了。

    “你们这些蠢货想干嘛?”

    被骂成蠢货的一名学校高层脸色难看,像是被糊了一层粑粑。

    药师珍贵,咱不和你计较,于是笑了笑,绕到了队伍的后面。

    开门?

    谁想开就去开!

    反正咱不触这个霉头。

    吴傲来犹豫了一下,上前道:“药师,你看——”

    “我不看!门不自动打开,你们别想开门!除非从我身上跨过去!”药师态度嫉妒的恶劣,就差指着鼻子吐口水了。

    一行人直接懵了。

    这是什么操作?

    刚才还气势汹汹找敌人,现在找到敌方位置了,您就要守株待兔——不,应该是当守门神?

    还是,要维持高人风范?

    不管如何,众人都看不懂。

    只是通过察言观色,他们隐约感觉到了气氛有些不对劲。

    药师的脸色很是复杂,一点都不掩饰,原本只是红鼻子的面容已经开始变得涨红无比。

    像是要喷发的火山。

    这是暴风雨要降临的前奏啊。

    梁真诚和老陈忧心忡忡,他们可不想看到代表学校的莫小北和珍贵的药师发生冲突,只是,现在这种局面,恐怕是避免不了了。

    时间一点点流逝。

    众人大多心如乱码。

    忽然间,一直紧闭的炼丹室大门微微敞开,莫小北的身影从来里面走了出来。

    一股浓郁的香味迎面扑来。

    其他人还不觉得有啥,唯有站在最前面的药师涨红的脸色猛地一变,大步冲了上去,一下子抓向莫小北的两只手。

    莫老板的反应神经多么的恐怖,察觉到有人对他不敬,还是个陌生人,于是一个甩手,啪的一下甩在了对方的脸上。

    然后药师的身子就像是陀螺一样转了几十圈,站定的时候已经脸色苍白,吐了一地。

    一行人大惊失色。

    他们预想过很多糟糕的画面,但没想到会这么糟糕。

    阻碍双方的大门才刚刚打开,就这么迫不及待地动起手了么?

    什么仇什么怨!

    正想拉起吐了一地的药师解释,却看到后者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不不不~不要冲动,莫校长!我没有恶意,只是想和您握个手!”

    药师脸上又红了,是激动的。

    一行人却是有种被哔了狗的感觉。

    被当面打了一圈,还这么热情?

    说吧,你是中了对方的什么毒!

    “你是?”莫老板也觉得对方有点闪光,他很少见到被人打了还能笑脸迎人的。

    多大的胸啊,必须点个赞!

    要是世界上人人都这样,那和平还会远么?

    “药师方平,不知道莫校长现在是哪个阶段了?青铜还是白银?”

    莫小北眉头一挑,凑近了道:“我很水的!勉勉强强黄金!”

    方平顿时惊为天人。

    黄金阶段啊,难怪,炼丹的药香这么浓郁,还夹带着一些异香。

    “你呢?啥段位?”虽然觉得眼前这个红鼻子方平有点不务正业,这么大年纪了还玩lol,但莫老板觉得自己也是五十步和百步,没必要分个好坏。

    “段位?嗯——我现在只是黑铁段!哎~这年头想要提升个段位真的很难很难!”

    又辣么难么?

    莫老板觉得这人实在是有点水。

    不过谁叫他心地好呢!

    于是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笑道:“没事,区区黑铁段而已,我带你啊!很容易的!”

    方平同学顿时有种被大礼砸中的感觉,浑身都激动得战栗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