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神医娘亲之腹黑小萌宝

【141】夜探香闺

    就在万叔战战兢兢地洗干净脖子等死时,耳畔突然传来一声微弱的哼声。

    哼?

    哼什么?

    万叔提心吊胆地朝燕九朝看去,就见前一秒还恨不得暴走的燕九朝,这会子已经把眼皮轻轻地合上了。

    没了那疯魔又嗜血的目光,万叔仿佛觉着少主周身的戾气都不若先前那般浓烈了。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同意去莲花村?

    万叔有心再问,又怕燕九朝一张嘴就是赐死自己,只得硬着头皮赌一把,冲影十三甩甩手,示意他把马车赶去莲花村。

    路过少主府时,万叔吓得半死,索性燕九朝没发怒,也没让马车停下。

    夜深人静,道路冷清。

    马车畅通无阻地驶入了莲花村,停在丁家新宅的大门前。

    万叔如履薄冰地下了马车。

    前门是从里头插上门栓的,他们要打后门进。

    就在万叔去掏钥匙开后门的铜锁时,燕九朝淡淡地开口了:“你带钥匙了?”

    万叔一秒将钥匙收了回去:“没有!我忘了!”

    “呵,就知道。”燕九朝转身往俞婉家的后门走去,不过三两步的距离,喘口气儿便到了。

    影十三以为自家少主是要进俞姑娘的家,二话不说把门栓撬开了。

    “锁门了?”燕九朝阴测测地问。

    “啊……”影十三老老实实地点头,点完,见自家少主一脸危险地看着自己,魁梧的身子一抖,改口道,“啊!没啊!是开着的!”

    “平时也开着?”燕九朝冷飕飕地问。

    我哪儿知道啊?我又不住她家!

    影十三面不改色道:“平时当然不开着,是少主今日不辞而别,……为了等少主,才特地没关的。”

    燕九朝双手负在身后,眉峰一挑:“这么说是给本少主留的门了?”

    “应……应该是的。”求您别问了,我快编不下去了,我良心都痛了……

    “如此迫不及待勾引本少主,不知羞耻!”燕九朝冷冷说完,朝着不知羞耻的某人的屋健步如飞地去了。

    黑漆漆的小屋内,月光如水,俞婉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身上的棉被早已被她踹到边上去了,饶是如此,她仍热得满头大汗。

    只不过白日里累坏了,没醒一会儿又睡着了。

    燕九朝在床边坐下,月光都好似惧了他,抖抖索索地照得更亮了。

    他看见趴在床上,将枕头压在腹下的俞婉,她的脸朝外侧着,白皙的脸孔上,侧颜精致,睫羽纤长,额角与鼻尖有细密的汗珠,乌黑的发丝凌乱地搭在肩头,多了几分撩人的意味。

    燕九朝死死地盯着她。

    俞婉睡得并不安稳,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不经意间发出一声热坏了的呻、吟。

    燕九朝死亡般的眸光顿了一下,像是突然回神了。

    俞婉仰躺在床铺上,从指尖到心口,仿佛着了火,她的衣襟滑落,露出半片诱人的香肩。

    燕九朝探出修长如玉的手,拉了拉她领口,本意是给她拉上去。

    俞婉不满地嘟哝了一声,把燕九朝的手抓住了。

    燕九朝的手一片冰凉,俞婉如同沙漠之中逢了绿洲,死死地抓住不动了。

    起先只是老老实实地抱着,奈何心口如火烧,她拉过那冰凉的“物体”,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

    燕九朝出来已是一个多时辰之后的事。

    影六影十三武功太好,恐自己听到什么不该听的,早早地退到百丈之外了,只留万叔这风烛残年的老管事在毛竹林胆战心惊地等着。

    好不容易挨到燕九朝出来,万叔几乎连跑带颠地奔过去:“少主!”

    “嗯。”燕九朝神清气爽地应了一声。

    万叔一听这语气,当即一愣,巴巴儿地看向燕九朝,就见他脸上的戾气已经褪去了,取而代之的是眉梢眼角一片春风得意。

    这实在太不寻常了,万叔的心咯噔一下。

    燕九朝哼着小曲儿,往马车走去。

    还哼上曲了,莫非俞姑娘已经——

    万叔深吸一口气,冒着被砍死的风险问道:“少主,你与我交个底,你到底把俞姑娘怎么样了?俞姑娘还有气吗?”

    燕九朝道:“瞎想什么呢?本少主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吗?是她热,本少主好心帮她宽了衣。”

    万叔的老心肝儿一抖!

    燕九朝接着道:“她又喊口渴,本少主好心给她喂了水。”

    宽衣解带不够,你还喂水?怎么喂的?抱着喂、躺着喂还是嘴对嘴……

    万叔简直不敢往下想了!

    “那、那最后呢?”万叔不忍直视地问。

    燕九朝神色冰冷道:“最后她竟不知羞地轻薄本少主,本少主好脾气,全都一一地忍下了!”

    所以不是推开人家,而是乖乖地躺平任胡来么?

    万叔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了,汗颜地道:“那、那真是难为少主了……”

    被狠狠“难为”了一番的某少主,顶着一脖子星星点点,一脸倨傲地坐上马车了。

    影六、影十三不经意看到自家少主那脖子上不可描述的痕迹,恨不得自戳双目!

    燕九朝炫耀地说道:“没错,是她咬的。”

    二人内心一阵咆哮,我们不想知道啊!

    ……

    从前少主发作,哪次没死个把人的,这次竟如此轻易被安抚了,这是万叔打死都没料到的。

    万叔掐了自己一把,确定不是在做梦,这才真的松了口气。

    万叔一边庆幸,一边又不免有些惋惜。

    被俞姑娘这样、那样一下,就能不发作,真是比灵丹妙药还管用啊。

    俞姑娘如此神通广大,当初与少主一夜风流的女人为何不是她?

    那样他就能堂而皇之地把俞姑娘接回府,再不必担心少主发作了。

    ……

    却说体内的燥热得到缓解后,俞婉一觉睡到天大亮,睁眼时都比平时晚了。

    她掀开被子,感觉四肢有些酸痛,像是盘什么盘了一整晚,把胳膊腿儿盘到酸软。

    她起身去倒茶,拎起来发觉不对劲,打开茶壶盖一瞧:“诶?怎么空了?”

    牙齿也酸酸的。

    难道她做梦啃鸭脖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