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最强天道令

第224 给我灭了扶圣门(求订阅)

    元川这一嗓子直接让断背山之上的阴灵差点吓尿。

    山下是谁?那可皆是蛰伏在断背山一方的大佬,虽然如今被领主大人收服了,但那也是大佬啊。

    众多阴灵瑟瑟发抖,为元川担心,万一那些阴灵生气,随便跳出来一位九千岁,可能就将元川给弄死了。

    “元川大人,可别说了!”有阴灵颤抖道。

    “少特么劝我,这群二货有完没完,仗着自己修为高,在山下唧唧歪歪,老子都特么十几天没有下过山了!”元川骂骂咧咧,在这断背山之上,他快憋坏了。

    “咦?这小兄弟说的对啊!”此时,山下传来声音。

    接着,众人心底一颤,一位阴灵瞬间冲向山顶。

    那是一位古将,腰间别着一柄断剑,他双目漆黑,扫视众多阴灵。

    “刚才那句话谁说的?”那阴灵目光慑人,浑身波动强烈,沉声道。

    众多阴灵皆颤抖,快吓尿了,他们目光闪躲,皆若有若无的望向元川。

    元川望着眼前这位阴灵,感受到其身上的力量波动,他肠子都悔青了。

    这特么嘴贱啊!

    “是你说的吗?”那阴灵望向元川,沉声道。

    “大……大人!你问的是哪句?”元川颤抖道,实在是这阴灵给他的压迫力太强了。

    “就那句能用拳头解决的事情,非要用嘴!”

    元川一听,差点吓尿,但心中一横,开口道:“大人,是我说的,爱咋咋吧!”

    “这句话不错,来来!给我们做个裁判!”那阴灵大笑,一把抓起元川,向着断背山之下冲去。

    什么情况?

    断背山一众阴灵皆懵逼,难道大佬们的心都是这么大?

    元川也凌乱了!这特么到底是什么意思?

    断背山之下,元川被阴灵安排在一尊大石上,而众多阴灵也不再吵吵,而是直接开干了。

    这就是宁凡回到断背山看到的情景。

    断背山脚下,那些被宁凡收服的各方大佬扭打成一片,他们都没有动用修为,而是犹如地痞流氓一样满地打滚。

    “咳!”宁凡眉头皱了皱,他轻咳一声。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元川,他看到宁凡后,神色一震,猛的从石块上站了起来。

    “大人,你可算回来了!”元川几乎热泪盈眶,实在是这几天被折腾惨了。

    “咳!”宁凡再次咳了一声,那二十位阴灵还在撕扯,似乎没有注意到宁凡的回归。

    “都特么停下!”宁凡大喝,他身形一闪,瞬间冲进人群,一人一脚将众人分开了。

    “大人!您回来了?”有阴灵惊喜,这几天他们已经听说宁凡并没有被三王处决,因此在断背山脚下住着,等待宁凡。

    “都上来吧!”宁凡没好气的望了那些阴灵一眼,想起大闹王墓之时,这些人走了又返祭出阵图轰击时的兴奋劲,他就心里来气。

    宁凡说完此话,率先向着断背山走去。

    众多阴灵跟随,一起登上断背山。

    领主府墓地大殿内,宁凡注视着一干阴灵,随后开口道:“诸位应该都知道我在阳地待过了吧?”

    众多阴灵皆点头,不明白宁凡此时说这句话的意思。

    “阳地扶圣门,这个势力,给我查出来!”宁凡低沉道。

    随后,他命人取来笔墨,挥书多封,命人送往各个领地。

    他在阳地回归的路上,对扶圣门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似乎没有山门,但据点很多,分布在大齐各处。

    他们的据点很隐秘,极难追寻。

    但宁凡却不以为然,或许阳地之人不好追寻,但在阴土,却很容易找到。

    每当夜幕来临,阳地的一切都变了,山川河流皆重合,只留下生灵,与昊天灯庇护的地方。

    这时候,阳地的一切都将暴露在阴灵的视线之下,想要调查出扶圣门,并不算难。

    因此,宁凡刚一回到断背山,就开始调查。

    这几日,阴土众多领地皆收到了宁凡的书信,让他们在自己领地内调查有关扶圣门之事。

    整个阴土沸腾了,如今宁凡的威名几乎传遍了整个三王区域,那可是连王墓都敢掀的男人,谁敢得罪?

    “十三领主,我领地内有扶圣门据点,如何处置?”此时,有领主向十三回消息道。

    “盯着他们,按兵不动!等!”宁凡给出回复。

    渐渐的,大部分领主都传来消息,有的领地内有扶圣门据点,而有的则没有,不过仍有领主还在调查。

    毕竟阳地阴土唯有晚上才能重合,在阴土调查阳地之事,也只有等到晚上。

    “大人!我们阴土在阳地有探子,让他们调查岂不是更快?”元川不解,开口问道。

    “单是扶圣门在大齐的据点就有几十个,分散在大齐各处,我们需要多少探子才能将一切调查清楚?”宁凡开口道。

    “我要的是扶圣门所有据点的具体位置,我要让大齐疆域内遍地开花!”宁凡冷笑道。

    元川身体一震,宁凡这动作有点大啊。

    虽然他不知道扶圣门实力如何,但要让扶圣门几十上百个据点同时开花,至少也要调动几十个领主吧?大人有那个能力?

    毕竟他们所在不同的位置,若单凭断背山之力,恐怕还不行?

    元川有点将信将疑,他望着宁凡,低声道:“大人,你真能调动数十个领主?”

    宁凡摇了摇头,道:“我没那个实力!”

    “那大人如何让大齐遍地开花?”

    “我感觉十三这个名字应该有一点威慑力!”

    三天后,宁凡通知过得领主已经全部调查完毕,大部分都发现了扶圣门的据点。

    甚至有的还与扶圣门打过交道,这让宁凡挺意外。

    宁凡没想到短短半年时间,这扶圣门竟然发展到如此程度,大齐各个地方,竟然都有他的据点。

    “诸位!卖我十三一个面子,月圆之夜,两地融合之时,灭了你们领地内的扶圣门!”这一日,宁凡终于准备行动了。

    一位位阴灵怀揣书信离开了断背山,向着各个领地出发。

    宁凡有点激动,他心潮澎湃,终于要开始了,自己终于有对付四皇子的实力了。

    宁凡做完这些,向元川交代一些事情,带着二十将离开了断背山。

    扶圣门绝对有强大的修者,八千岁,九千岁应该不在少数,这些皆是四皇子的爪牙,而宁凡要做的,则是斩了这些爪牙。

    https:///book/5626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