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不放,炸毛总裁继续圈紧

终 一个女人的自白(可看可不看)

    萧敏华,A市人,在A市薏辉集团任职德文随行翻译。经常跟着各部门经理出差,见识过各种高级会所、高级用餐、豪门二代不知凡几,甚至已经有些免疫。

    然而那晚,当时隔两年再次出差C市的她站在C市顶级会所‘今迷’大门前时,呆呆的仰头瞻仰、内心狠狠震撼。

    只因美轮美奂的它的尊贵神秘、浮华奢靡,且惊人的爆场。

    一晚上下来,从视觉、味觉到触觉再到服务,堪称顶级享受。最奢华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无一不让人深深着迷,且敢玩、会玩、推出的娱乐玩法稀罕。

    从心而论,钱,真是个好东西!

    谈合作的第四晚,看到刘总终于不急不缓的在合同上签名,他们薏辉的几人才彻底松下一口气,纷纷笑道:“刘总,希望两家以后合作愉快!”。

    而萧敏华趁机出了包厢透气,她欣赏向往的逛着逛着逛到了一楼大堂,就在转身回包厢之际不经意看向入口处的她惊艳得完全移开不了视线。

    一辆极突兀的儿童三轮脚踏车‘叽咕叽咕’慢吞吞的踩了进来,驾着它的是一颗...呃...细细雕琢的奶白面团?萧敏华爱极了的失笑了。

    她第一个念头是顶级娱乐场所还招待未成年?第二再没了念头,全被小面团抓走了注意力。

    宝宝奶白得让人心都软了的肤色,精致是真的精致,仿佛是上帝缀满了心血与汗水细雕细琢出来的完美五官让有视觉的所有都不住感叹。

    她眨着上等的水晶般黑葡萄乌溜溜大眼睛、全靠极能打的颜值在撑的一看就不是妈妈扎的古里古怪的苹果头、一身精细昂贵的公主裙。

    这是个五六岁的软萌到让人心悸窒息的小宝贝,‘养尊处优’四个字仿佛为她而生,让人觉得不宠着她真的该天诛地灭。

    她一手把着车把,另一只白胖小手握着一个不知装着牛奶还是奶粉的奶瓶,小巧嘴巴一吸嘟嘟小脸凹了进去、嘴巴一松嘟嘟小脸又恢复奶呼圆溜,可爱到爆!

    萧敏华甚至舍不得眨眼,这是她见过唯一个漂亮到不可思议的宝宝,那宝宝爹妈颜值得逆天成啥样了?!

    宝宝踩得近了些她才听到除了‘叽咕叽咕’声还有些很奇怪的细细响声,很沉闷好像拖着些沉重东西的似的,她正想伸头去看。

    忽的,三轮车后面恍若一个花盆的容器倒了,一堆小白团‘咕噜咕噜’倒了出来,有些乖巧的趴着等人捡回去;有些则调皮的往周围跑。

    萧敏华一愕,会动的?这是?

    谁知宝宝听到声音后扭头一看,小胖腿就一掂一掂从三轮车上爬下来,乖巧的抱着奶瓶一只一只将趴着不动的小白团抱回‘花盆’里。

    她一只一只捡着好像觉得太慢了,抿着小唇想一下捡两只,就是......奈何肉嘟嘟小手实在太小,捡了这只掉了那只、抱了那只又丢了这只。

    她倒也好耐心没有发小孩子脾气,就是一直在那捡一只丢一只,导致‘花盆’里躺来躺去就只有最开始一只一只捡的那两。

    逗得倚在柱子上的萧敏华无声笑得肩膀直抖,实在可爱得找不到词来形容!

    就在她耐不住狂涌的母爱要上前时,一双骨节分明的有力大手熟练的一把提起蹲在地上认真捡小白团的宝宝,稳稳的抱在怀里。

    萧敏华一愣赶紧拉高视线,今晚第二次移不开眼了。

    “说过多少遍了,你的奶嘴不能让小白团碰到。刚刚你的奶瓶瓶嘴都喂到小白团嘴里了,小牛奶又不乖了是不是?”男人低沉的声音里是让人顷刻受俘的磁性。

    小牛奶?这个软绵小白团的漂亮宝宝叫小牛奶?好、好贴切,发怔的萧敏华想。

    “爸b,”小牛奶抱着奶瓶讨宠的喊了声,然后偷偷摆着小手,“我亲亲你好不好?不要告诉妈咪。”

    英俊的男人一下疼宠轻笑出声,拍了下宝宝肉嘟嘟的小屁股,“我告不告诉妈咪你都要亲亲我,这个不算谈判条件。”

    这只宝贝蛋每个月换奶瓶数量惊人,全贡献给了小白团们,醉离涡就逮着他来教育,然后罚小牛奶喝胡萝卜汁。想也知道,这双儿女正是遗传了他讨厌胡萝卜和青瓜的“好习惯”。

    得,这下父子父女三人被孩子他妈逮得正正的!发现儿女也是遗传了这个时,心爱老婆眼睛都亮了,脸上的笑容温柔得着实像给白雪公主吃毒苹果的那谁一样。

    “那我明天把妈咪让给爸b多半个小时,我还拉住哥哥。”小牛奶不开心割地赔款,小脑袋都塔拉了。

    腾曳瞬间唇角勾笑,极疼宠的啄了口宝贝女儿嫩呼呼小脸:“成交!那现在小牛奶要怎么做?妈咪快要和哥哥进来了。”

    小牛奶扭头看了眼空荡荡的门口,然后嘟嘴‘吧唧’了幼稚的爸b一下:“爸b,小白团跑掉了。”

    腾曳低头看了眼,眼尾一扫,暗处的人手里都捧回了小白团,包括捡回躺地上的。他扫了眼某‘花盆’,听到身后熟悉到骨子里的轻盈脚步声和‘叽咕叽咕’声。

    他眸底温软柔爱,可也好笑头也没回就道:“醉离涡,你看咱女儿,都遗传了你的暴殄天物习性。”

    离涡牵着踩着儿童三轮车‘叽咕’进来的儿子,眨眼看向女儿绑在车尾用来装小白团们的两千七百多万的青花瓷。

    她一默,开口:“该回家了,我们只是经过,小牛奶你怎么又骑着车子就进来了?”

    英俊男人似笑非笑看着生硬转移话题的老婆,倒也不拆台,不然今晚该不让抱着睡了。

    几句话后一家四口悠然漫步往门口走去,留下身后无数艳羡目光,包括怔然的萧敏华。

    她失了神忘乎所以的竟然抬脚跟在那一家子身后,完全忘了自己是有工作在身的。

    两宝宝非要骑车子,腾曳和离涡笑着纵容。

    男人霸道的十指相扣住老婆浪漫散步。

    两宝宝骑着儿童三轮车在两人身边‘叽咕叽咕’转悠,后一个宝宝非要追着前面的宝宝,前面的宝宝非要追着再前面的宝宝。其实追来追去也就兄妹两人,稚嫩甜软的宝宝笑声逗得夫妻两疼宠的笑出声。

    走出‘今迷’,离涡看到一个清瘦女孩拉着个白色行李箱经过,一抬头就看到室外车库里停着一辆火红色超跑。

    她忽而就笑了:“腾曳,你知不知道我刚回来Y市那年我就拉着行李箱站在那里看着你。”指着略昏暗的地方。

    他一愣:“你怎么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唇边忽然坏笑,“哦...偷偷瞄我?是不是一眼就爱上全Y市最帅的我了?你个色女人!”

    她:“......”忍不住好奇盯他半响:“你怎么总往自己脸上贴金?”

    “得贴!这可是咱家最后家当了,什么时候没钱了把人皮撕下来,刮一层金下来自然不用拮据过活了。我收藏得妥帖是不是?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看你是我老婆份上。”他一副‘我疼你吧?’的眼神。

    她一默,难以言喻看他:“你留着自个儿花吧,带血的金粉卖不高价。”

    他:“......”他这是为谁?

    一会儿,她抿笑:“那时你开着火红色的超跑极速开来,下了车后就是一副要炸毛的样子,我当时心里就两字。”

    “这个男人我要了!”他信誓坦坦勾过老婆的软腰。

    她:“......我说两字!”

    “他长得像我的男人!”他傲娇的昂起下巴,对自己的英俊和魅力从来自信。

    离涡索性偏头呼出一口气,平静了下再转回来:“其实你的语文才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当初还污蔑我!”

    他一噎,撇嘴不爽:“英俊?帅气?高大?多金?”这向来不都女人形容完美男人的词语吗?所以他从来觉得自己是完美。

    她不看他,淡淡吐出:“多金你也说得出口!”

    呃,想到醉家,他又一噎,是啊醉家的继承人难不成看到有钱多金的还能移不开眼、移不开脚不成?

    不等他猜,她说:“狮子,你知道吗腾曳,你生气怒吼时真的好像一只炸毛狮子。”她转头认真打量他。

    他脸一黑,谁希望被自己心爱的女人看到的第一眼不俊帅就算了,还连人都不是了?!

    他越想越不服气:“那、那嫁给狮子的你是什么?淡定的母狮子?嗯?”最后一个字音调重重上扬,明摆着说‘小样,你小心说话。’。

    她默,微微脸黑扭头干脆道:“走了,回家了,宝宝明天还要上幼儿园。”牵着两宝宝就率先走了。

    真的、真的!离涡心里平静抓狂,她聊起这个话题做什么呢?好好的还算温馨的重逢初遇都被他整没了好印象。

    “母狮子咱热带草原了对不对?也是,城市不大适合咱们,就是草原里有幼儿园吗?咱宝宝学习不能断的。”

    “不然宝宝以后怎么捕猎?那不得饿死?”

    “母狮子老婆,你别走太快,防止被人发现真身得遣送回去了。”

    他慢吞吞的追在娘三后面认真嚷嚷,在三人身后唇角调戏的勾笑。

    前面背对他的离涡咬唇,忍不住扭头瞪他:“闭嘴腾曳!”烦死了,好回忆都被破坏成渣渣了。

    他低低笑了,快步上前从她手里牵过女儿的小手,一手搂着她,薄唇深情的覆上她的粉唇,半响分开了。

    专注的凝视粉了小脸的心爱的她,腾曳笑着柔声:“我们回家吧,老婆。”低头看向睁着亮晶晶黑葡萄看着夫妻两亲昵的软萌宝宝们。

    他轻笑捏了捏一双儿女嫩嘟嘟的小脸:“回家了宝宝,今天爸b很开心,所以回家每人奖励一颗巧克力。”

    “两颗!”两只白胖藕臂心有灵犀的举起,伸出个‘二’字,两双晶亮亮的黑葡萄满满的期盼。

    离涡低头看着学会砍价的两宝贝,浅笑出声。

    “半颗!”他睨了眼两宝,说完搂着老婆就走了。

    两个小软萌乖乖收回手指,若无其事的小胖腿一蹬‘叽咕叽咕’又绕着两人转,乖巧又听话。

    “醉离涡,醉离涡,你看小牛奶和小嗷呜,从会骑车以来就老绕着我们两转,像不像那年我生日时你送我超跑的情景?”

    “我生的宝宝像我很奇怪?那说明我基因比你强大。”

    “你这是鄙视我的眼神吗?那宝宝们也遗传了我挑食啊,我的基因同样强大!”

    “看到没?白到发光的肌肤别告诉我是遗传黝黑的你。”

    “老婆你说什么?黝黑?我明明是白嫩嫩的老公,你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你这样不对的,今晚必须回教育室教育。”

    “什么教育室?”

    “我们卧室啊,大床就是教育室的桌椅。”

    “......滚!”

    “我不滚,老婆,我爱你!”

    “......好吧,那就不滚,我也爱你好了。”

    一家四口的说话声渐渐远去,慢慢停下脚步的萧敏华依稀还能听到萌哒哒童音嚷着:

    ‘爸b我也爱你’

    ‘妈咪我也爱你。’

    ..............

    原地的萧敏华怔怔看着前方四人。

    英俊男人霸道的搂着优雅精致的女人惬意漫步在霓虹灯闪烁的夜色中,脚边转悠着两个漂亮软萌的爱情结晶,四人周身萦绕的是浓浓幸福温馨的家庭气息。

    她的跟随无关爱情与动心,只是在一瞬间就被应该活在童话世界里的一家四口而深深触动。

    萧敏华想,她好像坠入爱河了呢,她暗恋了。

    暗恋了这一家四口,从孩子爸到孩子妈再到萌哒哒宝宝,缺一不可。

    又或者是....她暗恋的对象名字是‘童话般的幸福家庭’?

    站在街上怔然了好久,蓦地萧敏华笑了,想也不想掏出手机按了一号键,一接通她期待幸福的笑容就自发溢出。

    “姓黎的,你上周的求婚我答应了。不过我警告你啊,你要是不给我两个漂亮到让人肝儿颤的龙凤胎、不给我一段童话似的婚姻,我做鬼都不放过你的!!”

    她犹如上位女王的气势说完就挂断了,丝毫不管电话那端来自相恋七年的男朋友的激动叫唤。

    萧敏华仰头看着似乎给人带来希望的满天繁星,她笑,下一秒果断转身拦了辆车要去机场。

    工作什么的见鬼去吧!她要回A市,要回去生她漂亮的龙凤胎了、要回去投入她童话似的幸福婚姻了。

    就像那一家四口一样,甜蜜、幸福而美好......

    ------题外话------

    其实这才是我想要的最终一章,想了好久还是写上吧,就写到这个点数了。

    我看小说的时候很喜欢看番外有陌生的人去描述主角的幸福生活,所以....一切都是为了圆自己的梦,哈哈哈哈。

    好了,《不放,炸毛总裁继续圈紧》完整结局,不会再更了,明天申请完结、再补一篇完结感言,希望有宝贝给个面子看看,哈哈哈哈~晚安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