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鬼王护妻手册

(283)没有标题

    林笛揉了揉自己本就有些杂乱的头发,紧接着,她赶紧的起身,开始收拾了起来。

    是了,她怎么就忘记了呢,他们说好的,就是这周要去医院看爷爷的。

    虽然说,林笛也不是刚知道,自己要去见爷爷,可是到了这会儿,林笛却是觉得,自己莫名的有些紧张、

    这可能是一种正常的反应吧,毕竟,她知道自己有个爷爷,才不过几天的时间而已,而且,她还从未见过这个爷爷,也不知道,这个爷爷相处起来,是什么样子的。

    林笛的速度还是很快的,等到林笛收拾好之后,林泽还未来,所以,林笛就坐在了客厅中,等待着林泽。

    今天小月休息,欢欢也在家。

    林笛今天早上赖了一会儿床,到现在了,她还没有吃赞餐呢。

    林泽估计还得十几分钟才会到,所以,林笛就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切了两块面包,开始吃了起来。

    小月跟欢欢,可是要比林笛起的早多了,她们两个也吃过了,所以,就林笛一个人坐在餐桌旁吃着。

    林笛吃的同时,也会时不时的,跟小月说说话。

    突然,林笛的视线,落在了小月的脖子上。

    林笛注意到的,是小月脖子上的一个项链,那个项链,很好看,光是看起来,就知道价值不菲。

    这个项链,估计小月戴上,也没有多久的时间,昨天的时候,她还没有发现呢,她是今天才发现的。

    “小笛,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小月发现林笛盯着她看着,她低头看了看自己,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所以,她才会问了出来的。

    林笛伸手,指了指小月脖子处,问道:“小月,这个项链,是谁送你的吗?”

    林笛之所以会问小月,这是谁送你的,而不是你自己买的,是因为林笛很了解小月,小月是根本不可能自己花钱去买这些东西的。

    平时,小月是很节约的,林笛为了这件事情,也不止一次的跟小月说过,只是,小月却是依然我行我素,因为小月跟她说过,说是她要攒钱的。

    现在,小月的脖子上,突然多了一个项链,林笛觉得,小月根本就不可能自己买。

    小月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的确,在她的脖子上,戴着一个项链。

    林笛一直都在注意着小月,所以,她自然有看到,小月在摸到她脖子处的项链的时候,小月的脸有些泛红。

    小月这副含羞带怯的样子,林笛觉得,她有情况。

    莫非,这个项链,是喜欢小月的追求者送的?

    平时,关于小月的事情,林笛也不怎么过问,就算是过问,一般她也顶多是问问小月,看她现在怎么样,工作上如何之类的。

    至于感情的事情,林笛还真的没有想过去问。

    但看现在小月的样子,貌似,很有可能,小月身后有追求者。

    就是不知道,那人对小月是怎么样的,是认真的呢?还是说,只是玩玩而已?

    “是我认识的一个人送的。”小月低着头说道。

    林笛挑眉,问道:“男的?”

    虽然林笛是在问着小月,可她用的,却是肯定的语气。

    想也知道,送小月项链的,肯定不可能是个女的。

    小月点了点头,这下,小月的脸,红的更加的厉害了。

    看来,小月也挺喜欢对方的,不然,小月也不可能会收下对方送的项链不是。

    当然,林笛不知道的是,对方在给小月送项链的时候,小月倒是拒绝了,只是,小月她拒绝不了,对方很强势,非要让小月戴着这个项链不可。

    林笛也没有在继续纠结这件事情,她对小月也放心,虽然小月单纯,但最基本的判断,还是有的。

    等有空了,她还是见见小月喜欢的那个人吧。

    她觉得,只有她亲眼见过了,她才会放心一些。

    免得小月遇到个渣男,若是对方是个好男人,林笛自然是希望他能跟小月在一起的,能够带给小月幸福。

    接下来,林笛也没有在问小月关于那个男人的事情,而是一边吃着东西,一边等着林泽。

    没多久,林泽就来了。

    坐在车上后,林笛的视线,一直放在车窗外面,她看着外面,在遇到一家水果店的时候,让林泽将车停了下来,下去买了一些水果。

    这一路上,林笛看起来,似乎是没有丝毫的紧张,可是实际上,她内心,是真的挺紧张的,毕竟,在这之前,她根本就没有见过她那个所谓的爷爷,而且,听林泽跟自己说,她今天,还会见到林凡,也就是她爸。

    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明明应该是最亲的亲人,可现在,他们对林笛来说,却是除了陌生,还是陌生。

    医院离林笛住的地方,是有些远的,到了医院,林笛下车后,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气,便跟着林泽一起走了进去。

    这个,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紧张的。

    林笛在心中,这样暗暗的告诉着自己,反正,她即便是从小到大,根本就没有怎么跟他们接触,不认识他们,可也不能否认,他们是亲人的这个事实。

    在说了,听妈和林泽说的,她爸跟她爷爷,是很好相处的,既然如此,她也就没有必要紧张了不是。

    林老爷子,住的是三楼的三三三号病房。

    站在门口,林笛的脚步停了下来,没有继续走,林泽走了几步之后,正准备推门,他注意到,林笛站住了,没有在继续走,便以为,林笛是想要打退堂鼓了。

    这个时候,都已经到了这儿了,林笛可千万不能打退堂鼓啊。

    若是林笛打退堂鼓,不想进去了,那他,肯定是不同意的,他这次,可是跟他爸和爷爷都再三保证过了,一定要将林笛带来的,这都已经带到这里了,是肯定不能半途而废的。

    林泽还真的挺担心的,担心林笛这会儿不想进去了,于是,他为了不让林笛后悔,便赶紧的朝着林笛走了过去,将林笛拉着,直接进了病房中。

    林笛怎么也没有想到,林泽居然会直接拉着她进去,等到她反应过来,她已经进了病房中了。

    林笛感觉到两道视线,在她进来的时候,放在了她的身上。

    林笛朝着视线的来源处看了过去,看到的,便是病床上,躺着一个年迈的老人,还有坐在病床边的一个大叔。

    老人大概有五十岁这样了,头发花白,坐在病床上,手中拿着一个手机,估计是在看小视频吧,因为林笛听到了视频中的声音。

    而坐在病床边的男人,脸上淡淡的,没有丝毫其他的情绪,林笛看过去,他给她的第一感觉,就是有些严肃。

    一时间,室内有些安静,只是,除了病床上的老爷子手中的视频,依然在响着,已经重复响了好几次了。

    “是小笛吧,都长这么大了,快过来让爷爷看看。”很快,老爷子就反应了过来,将手机扔在了一边,对林笛说道。

    老人在看着林笛的时候,脸上带着笑意,看的出来,老人看到林笛,是真的很开心,高兴的,就连脸上的肉,都堆积到了一起。

    “小笛,这就是爷爷。”林泽拉着林笛,朝着病床前走了走,站在了病床边。

    林笛站在了病床边,就这么看着老人,一句爷爷,她有些叫不出口。

    毕竟,爷爷这个词,在她过去二十几年的人生中,她根本就没有叫过的。

    “小笛,都长这么大了,真漂亮,过来让爷爷好好的看看。”林老爷子说道。

    林笛没有动作,倒是林泽,将林笛给小心的推了推,让林笛过去一些。

    林笛在心中,暗暗的练习了好几下,她这才张口,叫了林老爷子一声爷爷。

    “我是你爸爸。”林凡坐在一边,听到林笛叫林老爷子爷爷,便开口了。

    林笛听到林凡说的这句话,忍不住的抽了抽嘴角,这句话,听起来还真的是。

    林笛倒是也叫了林凡一声爸,林笛的声音落下,林凡满意的点了点头,虽然,林凡的脸上,依然没有任何的表情,可林笛就是觉得,他的心情,似乎比起之前,变好了不少。

    这个,应该不是她的错觉吧。

    大部分,都是林老爷子在说着,而林笛在听着,时不时的,就会应一声,或者,在林老爷问她的时候,她就会给林老爷子作回答。

    许是聊天的时间,过的比较快,当林笛看手机的时候,这才发现,居然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

    此时,已经是午时了,林笛觉得,自己有些饿了。

    “都中午了,小笛,我们去吃饭吧。”林泽说道,这期间,他基本上,就是一个合格的背景板,坐在一边,估计,他们三个,都已经将他给忘了呢。

    林老爷子听到这话,故意冷着脸,看了一眼林泽,不悦的说道:“臭小子,竟然敢打扰我跟孙女聊天。”

    林老爷子都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见到了孙女,自然是有说不完的话,要跟孙女说的。

    林泽心中暗暗的吐槽,他们分明都是林家人,怎么对待,就是这么的不一样呢?

    难道,是因为他是个男的?

    唉,以前的时候,他还曾想过,说什么林家的女儿是团宠这事,听听也就罢了。

    可现在,林泽倒是真的相信了。

    看来,以后啊,家里是断不会在有他的地位了。

    从现在,就已经能看出来了。

    “爸,已经中午了,小笛也饿了,等用过午饭之后,在说吧。”林凡看了下时间,这会儿已经是十二点二十分了。

    林老爷子想了下,的确,这都已经中午了,小笛陪着他说了这么长时间的话,肯定饿了。

    这倒是他给疏忽了。

    “既然这样,你们就先去吃饭吧,小笛啊,吃过饭后,一定要来多陪陪爷爷啊。”林老爷子嘱咐着林笛。

    林笛点了点头,答应了。

    林笛是和林凡,还有林泽一起离开的,饭店是林凡选择的。

    至于林老爷子,他要吃的,是一些清淡的。

    回去的时候,林凡会给林老爷子带一些的。

    点菜时,林泽将猜菜单刚拿了起来,他正准备点菜呢。

    结果,他看到了林凡看过来的眼神,那眼神,妈呀,吓得他手中拿着的菜单,都抖了抖,差点没给掉下去。

    好吧,天大地大,妹妹最大,他是个好哥哥,他是不能跟林笛抢的。

    林泽将手中的菜单,递给了林笛。

    关于刚才,林凡和林泽之间的小互动,林笛是有看到的。

    她也没扭捏,而是直接拿起来点了两样菜。

    林笛点了一道酸菜鱼,还有糖醋排骨,都是她爱吃的。

    林笛点完之后,就将菜单递给了林凡,林凡点了之后,服务员就离开了。

    这里上菜的速度,还是挺快的。

    菜陆陆续续的就上来了。

    林笛吃饭时,速度看起来并不慢,甚至,是有一些快的,不过看起来,一点儿也不难看。

    吃过饭后,林凡给林老爷子点了几样清淡一些的,带走了。

    他们回到病房中,病房中,此时里面并不仅仅有老爷子一个,还多了一个人。

    这个男的,年龄看起来并不大,大概也就二十五岁这样。

    穿着一身休闲服,光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就能让人移不开眼。

    这个男人长得很帅,不过,林笛见过林烨了,所以,在她的眼中,林烨才是最帅的。

    林笛只是看了男人一眼,就移开了视线。

    她可不会跟个花痴女一样,一直盯着一个男人看。

    而男人,在林笛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林笛,也大概猜测到了林笛的身份。

    男人也只是盯着林笛看了一眼而已,就移开了视线。

    “小笛,快过来,这是莫尚。”

    “小尚啊,这就是我孙女,林笛。”

    林老爷子看到林笛他们回来了,赶紧给两人介绍着对方。

    林笛对着莫尚点了点头。

    而莫尚,也没太多其他的反应。

    林老爷子看了看林笛,在看了看莫尚,他怎么觉得,这两人都对对方很冷淡呢?

    林笛心中则是在猜测着这个莫尚的身份。

    想到她妈说的,说是她爷爷给她定下了一门亲事,该不会,就是这个人吧?

    https:///book/55796/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