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萌宝来袭之亿万BOSS宠妻无度

369:庄严爱的人(二更)

    大宝和二宝一路飞奔,孙吴紧随其侧小心翼翼,三人紧跟慢赶,终于在十一点十五分之前来到了机场候机楼的出口处。

    跑的小脸红扑扑的两个小家伙终于停下了脚步,缓了缓,又立马推开门,朝候机楼大厅里的出口处去。

    出口那里的人才还在往外走,一路上也没碰到爸爸和妈妈,他们一定像孙叔叔说的那样,因为取行李而耽误了一点时间!

    所以,他们还来得及去等爸爸和妈妈!

    不算说话不算数!

    “二宝,来,我牵着你跑!”

    “好,哥哥!”

    大宝牵起了二宝的手,两个小小的人儿一路狂奔向出口处。

    “大宝,二宝,慢点儿!”紧跟而来的孙吴看了一眼熙熙攘攘的大厅,赶紧也跟着两个孩子小跑了起来。

    这里人太多,要是一不小心跟丢了两个小祖宗,他可吃不了兜着走!

    ……

    夏果和庄严已经走到了出口处,只要再多走几步,他们就完全出了出口通道。但清丽的出现绊住了他们的脚,还说了一些对庄严来说就是疯言疯语的话!

    庄严当即就发飙了!

    只见他一下松开握着行李箱的手,转身,眸光冷如箭,却扯动唇角笑了。他道:“哦?你爱我?”

    六年前,他应邀秦昊等人的约去了酒吧,结果却被她用计,喝下了那一杯奇怪的酒。若非他意志够坚定,若非命运让他遇上了夏果,他都不知道那夜的自己,会干出些什么荒唐事来!

    可她呢?却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就溜之大吉!

    更不要说道歉什么的了!

    “我……”

    清丽被庄严的眼神吓的直往庄海身后躲。这一刻,她是真的怕了。

    她知道六年前的事是她不对!

    她不该利用秦昊他们,让他喝下了那杯酒!

    但是!

    她那晚是真的准备把自己送给他的!

    可他不要她!

    她能有什么办法?

    见清丽这个模样,庄严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和夏果时隔六年再见面时的情况——

    那个时候,夏果虽然完全不认得甚至不记得他是谁,但她在他说出来自己是谁的时候,她除了震惊以外,第一反应是道歉,是想给他竭尽所能的赔偿,是不想他被连累的乞求!

    哪怕在后来知道了他就是所谓的庄氏太子爷的时候,她依旧不卑不亢,坚持着自我!

    而不是像她却清丽一样,阿谀奉承,巴结讨好,不择手段的想要碰瓷所谓的豪门!

    想到此,庄严嘲讽一笑,道:“却清丽,脑子和脸都是好东西,它们可缺一不可啊!”

    敢做却不敢当的!

    她和夏果比起来,差的何止是十万八千里!

    竟然也敢说爱他?

    真是污了这个字!

    “你!”清丽被庄严的话说的又羞又怒,不知如何反驳。

    她是不顾羞耻的做了那样的打算,但是,她又没有强逼着他非她不可!她最后,不是放了他离开吗?

    他怎么能这样羞辱她呢!

    夏果虽然不知道庄严和这个叫却清丽的之间到底有过什么过节,以至于让庄严这个对谁都客客气气的人如此刻薄的说话,但她却记得庄夫人的刻意刁难,看得出庄严此时此刻眸内隐忍的怒火,她猜着,这两人之间,一定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吧?

    但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吧!没必要紧抓着不放!

    于是夏果轻轻拍了拍庄严的肩膀,说:“庄严,我们走吧!大宝和二宝还在等着我们呢!”

    闻言,庄严的眸光顿时柔了下来,笑着点点头:“好!”

    清丽见状,心中的委屈、愤怒和不甘瞬间吞噬了她的理智,让她暴怒出口:“夏果,你算个什么东西!我需要你的帮腔吗?”

    ……

    此时,机场出口的通道里已经没有几个旅客了,加上夏果他们又到了出口的尽头处,清丽这又尖又怒的声音吼出后,顿时惊到了一大片旅客,纷纷侧目,指指点点。

    正在靠近这边的大宝和二宝、孙吴,自然也是第一时间就听到了夏果的名字。大宝和二宝奔跑的步伐一顿,彼此看了一眼,二宝问道:“哥哥,我听到有人在骂夏果算个什么东西?”

    “我也听到了!”大宝点头。

    “……我听着好像是清丽的声音?”孙吴也停下了脚步,疑惑的皱皱眉头,“她没说她近期回国啊?”

    “清丽?”二宝闻言立即瞪圆了黑曜石般的眸子,气鼓鼓的,“坏人!”

    “走!”大宝拉着二宝的手,再次飞也似的跑了起来。

    “哎,等等我!”孙吴也赶紧追了上去。

    ……

    清丽的话音一落,庄严唰的扭头,面容是难得一见的狰狞模样,活似要吃人的阎罗。

    他一字一句道:“道——歉——!”

    老婆和孩子,是他的逆鳞!

    任何人都碰不得!

    “庄严!你冷静点!”庄海见状赶紧上前一把将被吓呆了的清丽拉到自己的身后,一叠声说,“清丽她向来就是嘴坏心不坏!大小姐脾气罢了!她没什么别的意思的!你别生气!”

    说罢,他赶紧扭头瞪清丽,道:“清丽,快给夏果好好道歉!否则,连老爷子都不会饶了你!”

    清丽真是被他们惯坏了!一点眼力见都没!

    夏果也是第一次见庄严的这个模样,她吓的一愣。随即却又被自心底涌现的一股复杂情绪给弄的眼眶酸酸的。

    庄严,他竟然因为别人随意骂了她一句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而且这个人还口口声声说爱他!

    他……是真的把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了!

    但这样的庄严,却让清丽愈加委屈,也愈加执拗,她梗着脖子反抗:“我为什么要给她道歉!”

    “因为她是我爱的人!”庄严眼也不眨的立即开口。

    “你——”

    “你……”

    清丽和夏果,同时被这句话给惊住了。

    清丽瞪着眸子,不可思议的看看庄严,又看看夏果,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他说夏果是他爱的人……

    夏果惊的后退了一步,瞪着眸子,直视庄严,真切的看到了他眸内的自己,一脸惊讶,却双颊微红!

    他说她是他爱的人……

    ------题外话------

    二更报道!

    https:///book/5563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