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无限抽卡的漫威天使

211 求救电话

    ------

    天梯榜上,《绿洲》官方认证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赫然在前十,不过没有第一。

    排行榜上还有不少熟人,看来华伦研究主神空间的那段时间他们没少玩游戏,在这里面磨练自己的格斗技术。

    不过史蒂夫也只是第七,前面还有六个高手。

    华伦用自己身为老板的权限查了一查,发现这六个人竟然都不是他认识的人。

    高手在民间啊。

    “来吧,看看我能打到什么段位!”

    这是一款很简单的游戏,一对一,有徒手和冷兵器两种选择。

    华伦选择了冷兵器格斗,然后开始了排位之旅。

    在托尼斯塔克将时空导航弄出来前,他打算在这里消磨自己的时间。

    ……

    大量的黄金被运送到了天使大厦,押运的武装人员很多,接收的武装人员倒是少了些。

    毕竟这里是天使大厦,人均衣服一撕就能露出八块腹肌还要展开光翼,没有人会傻到想不开来这里找麻烦。

    天堂被完全攻占,被邪化的堕天使归于苏尔特尔统治。

    苏尔特尔现在一脸郁闷的在地狱当他的傀儡皇帝,心心念念着什么时候能回到天使维度休眠。

    天启则是化身测绘专家,在地狱勾画自己的超级大阵,建设一个个地狱城,忙着勾画一个超充能器城市版图。

    人类进军域外掠夺到的资源也运送回来不少,尤其是黄金。

    在固定传送门这项专利之下,人类的地外探索收获都必须要分给天使一份,即便他们已经掌握了传送门技术。

    大量的黄金朝着地球汇聚,朝着曼哈顿的天使大厦汇聚,即便是天堂大战期间也没有停止。

    所以当华伦一路连胜,高歌猛进打到三百名的时候红后发来消息。

    “先生,库存的黄金重量已经到达了十万吨。”

    “真的?”

    听到这个好消息,华伦游戏都不打了,直接一个传送门出现在了大厦的地下金库中。

    要不是红后作为一个人工智能反应快,警报便已经响彻了。

    入眼,满是黄金,整整十万吨!

    有地球上开采到的,也有从外星球开采然后运回来的。

    虽然主神计划因为关键环节的欠缺还没有展开,但主宇宙所积累的黄金也足够令人心动。

    “虽然付出有些大,但我要是用这些黄金还抽取一个能够随意穿梭平行世界的道具也不错啊,反正会赚回来的。”

    华伦还没有考虑这些黄金的用处,抽卡的时候搜索什么关键词他现在也没有一个确定的想法。

    可抽取一件用于穿梭平行世界的道具无疑是一个极好的想法!

    充值!

    满库的黄金化作尘埃,连一丝痕迹都没留下,变成了系统中的金币。

    抽卡!

    抽传说卡!

    【请输入关键词】

    “能够跨越平行世界传递信息。”

    “能够跨越平行世界投送物资。”

    “能够让人跨越平行世界精准抵达。”

    抽卡开始。

    金色的卡牌,上面镶嵌着璀璨的白色宝石。

    白卡啊,华伦稍微有些失望。

    【白色传说!】

    系统很有精力的宣告了一声,看来这是传说卡的特权。

    白色传说卡【极·神剑术万剑归宗】

    华伦“……”

    系统不搞这么一出,他都差点忘了就算是关键词抽卡也是有50%概率抽不中的。

    他花了这么多金币,结果就抽中了这么个……哎你别说,这张卡居然意外的不错哎!

    神剑术,居然是神剑术,背上万剑归宗,以后就是一个高贵的辅助了……

    可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一招极致的神剑术貌似用处也不很大,无限手套不说秒天秒地,五颗宝石在手也能让他横着走了。

    而这种超级攻击技能对于他而言效果反倒不如一些功能型的卡。

    “红后,需要多久才能凑齐下一批黄金?”

    “按照目前的开采速度,大约需要两个月零十天,但也有宇宙交易的不确定因素在其中,难以计算,但实际时间应该可以压缩到一个半月左右。”

    “嗯。”还行。

    “明天召开一个公司会议,讨论一下如何开源,让他们提前做功课。”

    “好的先生。”

    将事情安排下去,华伦便继续安心打游戏去了。

    随着人类的足迹遍布越来越广,黄金的来源越来越多,现在抽一张传说卡所需的时间已经大大缩短。

    但还没等他戴上神经连接装置,一个通讯接了进来。

    “嘿,终于通了,这该死的地心……能量……”

    “奎尔的父亲……”

    “我们需要……”

    嗯?

    “歪?”

    “hello?”

    那边好像信号不稳定,说话断断续续。

    可这是通过天使维度中转站打过来的啊,怎么会信号不稳定,拨电话的人在什么能量暴走区域吗?而且得是能够影响到空间的超狂暴级能量,在那种地方还能打电话……

    “红后,谁打来的?”

    除了信号不好,那边噪声也挺大,根本听不清楚。

    “无记录,正在检索设备序列号……正在调取购买记录和监控录像,正在进行识别……目标确定!”

    红后将一个毛绒生物投影出来。

    “火箭?”

    银河护卫队的几个人也经常溜达到人类占领的几个星球或者虚无之地购买一些东西,没想到火箭还买了个这个。

    也是,这玩意儿能够通过天使维度进行超远距离通讯,出门在外的飞船上备一个挺好的。

    “能锁定他们的位置吗?”

    “无法锁定,他们距离地球以及布置有信号站的地方太过遥远或者四周存在屏蔽。”

    “好吧,给他们持续发送信号。”

    红后也没办法的话,华伦就只能自己尝试pg一下他们了。

    “给点力啊!”

    无限手套上的空间宝石闪烁,只要这边通过魔力pg到火箭一下,华伦就能锁定他们的位置,然后直接传送过去。

    ……

    “火箭,呼叫成功了吗?”卡魔拉大喊。

    “不行,这里没信号……奎尔,能不能让你那该死的老爹安分一点!”火箭气得将手里的通讯器敲了两下,可是还没有信号。

    白色的能量长鞭疯狂挥舞,彼得奎尔正穿着自己的小飞鞋疯狂走位,躲避来自父亲的爱。

    “让一颗星球安分一点?你怎么不来试试!”

    这也是他刚刚才发现的事情,他的父亲伊戈竟然是一颗星球!

    而这颗星球,还隐藏了一个大阴谋!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奎尔只记住了一件事,那就是这个混蛋害死了他的妈妈,所以管你是人还是星球还是什么天神,他都必须将他整个毁掉!

    能量交织出伊戈的人类形象,看起来是个挺和善的长辈,但是他身边挥舞的那些能量长鞭可不怎么和善。

    “我的儿子,你还不明白吗?只有和我融为一体你才能拥抱伟大。”

    “我看你只有脸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