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重生之腹黑天师

一百一十三章 火凤凰(五更)

    “你是小梁啊!怪不得你知道我喜欢喝酒,也知道怎么来这个地方。我认识你的时候你还很小,没有想到你已经长这么大了。”老幺一拍自己的脑袋说道。

    “你是怎么来了?你来你家里的人知道吗?”老幺是一串的问题。

    韩灵灵看着熟悉的老幺,顿时哑然,自己也就是随便说了一个人,自己怎么知道家里的人知道不知道,但是自己是一定知道的。

    “额!知道啊!你刚刚没有听见我说的话吗?我家里人有事找你老大有事!你就没有听见吗?”韩灵灵说道。

    老幺点点头“对,对,不过我老大已经出去了,不在这里,已经出去了有两三个月了,对了你身后的这位是?”

    老幺是一脸的好奇。

    “家里派来的,你知道你老大去了什么地方了吗?”韩灵灵问道,对于这件事情可是关乎叶盛辉生命的事情,自然说十分的上心。

    老幺也没有多想,而是挠着脑袋说道“好想也是找什么人去了?不过不知道是谁?好像叫什么慕什么来着…………”

    慕?师傅好像没有什么姓慕的朋友吧!就算是有自己也应该知道啊!可是自己一点也没有影响说自己师傅有姓慕的人?

    “那你有没有忘记什么?比如说是去干什么?去的时候是高兴还是阴沉着脸。”韩灵灵问道。

    “不高兴,反正是说什么去找一个人好像是一个小女孩?说什么她家里的人将她弄丢了,她去找找。”老幺是一脸的不在意。

    韩灵灵说了一声是吗?就在问了?在问也问不出来。

    “这里是怎么回事?你老大看见这里的蔬菜这样你就不怕她回来吵你吗?”看家这菜蔫的,已经看不出来是蔬菜的样子了?整个菜蔫不拉几的,上面还趴着几只虫子因为没有水的原因,也是一脸的无精打采。

    “菜?不会啊!种这些才是给动物吃的,我们自己又不吃?在说老大有不喜欢吃这些蔬菜。”老幺一脸的无所谓“对了这件事情你不是也知道吗?也对你那个时候才几岁,忘了也是应该的。”

    看着老妖自古自的说着,而韩灵灵变的有些沉默,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少奶奶,下面该怎么办?”仇丽平虽然不喜欢韩灵灵,可是自己接到了任务就要完成,在说她是他喜欢的人,已经自己没有关系了。

    就算是和韩灵灵说话,眼神还是有些暗淡。

    “走。”

    韩灵灵准备在护腕里面的酒都那了出来,老幺看见顿时就是兴奋的不得了。韩灵灵的嘴角忍不住的向上弯起,它还是向以往一样,如此的人好酒。

    韩灵灵和仇丽平还没有离开无树林,就听见打斗的声音,韩灵灵和仇丽平自然是听得真切。

    因为无树林没有让人居住,声音传的很是遥远,这里有人打架自然是稀有的时候,毕竟无树林是一般人最为恐惧的地方,也是人的末路之地。

    韩灵灵自然心里是好奇的?到了地方韩灵灵身体就是狠狠的一震。

    眼前的一切,让韩灵灵心里震惊不已,这就是跟自己做的梦一样,一个黑衣人手持利剑,还有一个黑衣人受伤倒在地上,身上的血已经将衣服沾湿。

    脸色苍白就连自己的黑色的斩风旗也已经滚落了一边。

    就在黑衣男人将利剑插进姬妖花的身体内的时候,韩灵灵想也没有想,对着男人的利剑就是一掌,随着韩灵灵手掌,男人手里的利剑也偏向一边,而姬妖花正好将这致命的一剑给躲了过去。

    “你没事吧!”

    看见仇丽平一副随时攻击站在韩灵灵的前面,韩灵灵立刻蹲下看向姬妖花,此时的姬妖花看见有人救自己,顿时就松了口气。

    “谢谢你啊!小姑…………”娘还没有说出口,就惊讶的看着韩灵灵。

    随机反应过来,眼里的惊讶也已经淡化了下去,眼神变成看了冷漠。

    而韩灵灵则是关心姬妖花,对于自己师傅的变化也点也没有注意。看见自己师傅没有事情,目光顿时看向黑衣男人,眼里是满满的愤怒。

    “你是谁!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而此时的慕卿看见眼前的韩灵灵,眼里是满满的不可置信,就像时候看见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

    “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在哪里?”慕卿眼睛直直的看着韩灵灵,眼里闪过一丝急切。

    韩灵灵纳闷了,这是在什么地方啊!这是在无树林啊!还在和你交战的地反,你居然再问我的名字,就算是想想拉关系也不用这样啊!

    看见韩灵灵不说话,慕卿就不断的打量韩灵灵,就像是将韩灵灵心看透一样。

    “你家住哪?你和姬妖花是什么关系?”

    “住哪给你有关系吗?你以为你谁啊!”韩灵灵说的一点也客气。

    听见韩灵灵的话,就看见慕卿当下就释放了自己的灵气释放了出来。

    韩灵灵顿时就感觉巨大压力,就算是自己巅峰也不一定是对手。真的不知道自己师傅怎么会惹上这样恐怖的家伙,真的不知道这是从那里冒出来的。

    韩灵灵立刻也用自己的灵气抵抗,方能让自己好受一点,就算是用灵气护住自己全身也感觉自己的就像是在身上压了千万斤的重量一样。

    仇丽平看见韩灵灵如此吃力的样子,就像出手制止,可是刚刚出手直接被慕卿给一个抬手给阻止了“你要是还想让她活命,就老老实实的在哪里呆着,要不然我可不敢保证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仇丽平立刻就愣在原地,眼神里面充满了挣扎,最后还是没有出手。

    韩灵灵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自己就快要撑不住了,感觉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自己的灵气越来越不弱,可是看见姬妖花的样子,就感觉心里有一团的怒火。

    就在韩灵灵快要坚持不住时候,就在差点昏厥的时候,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韩灵灵的身后出现了红色的光亮慢慢变成了一个火凤凰的虚影,慢慢的变成了一个火凤凰的样子。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