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糟糕,寒太太又生我气了

433我把自己赔给你好不好?(四更)

    宋忘年:“……”二舅妈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颜城:她一直是这样你不知道吗?黎相思,寒沉脑残粉,我认证过的。

    宋忘年再次:“……”

    会场其余人不约而同用笑声祝福,鼓起了掌。仿佛都忘了,黎相思还有个挂名在公众面前的男朋友蓝九。

    许是黎相思这段话讲的太动人,把他们感动得一塌糊涂。

    对上黎相思的眼神,颜城立马比了一个OK的手势。随后,舞台上的LED屏幕就出现了一段信息截图。

    黎相思不紧不慢地开始说:“FA珠宝赛第一轮,被指认抄袭的第十五位设计师,是被冤枉的。大家请看LED,这是蓝小姐和某位小姐的对话截图。”

    “从对话内容来看,很明显是对方将那位设计师的设计图以及设计理念发给了蓝小姐,而蓝小姐则给了她十万元人民币。”

    屏幕上又换了下一张图。

    “这张是有关于我的截图,可以清楚地看到,蓝小姐接收到的设计图照片,是她今晚这份成品,而并非我最终的设计图。她转了对方二十万,作为报酬。”

    黎相思说完,转过身,看着台下,也不去理会身旁的蓝可脸色有多难看。

    直言道:“听闻师姐在京城,而我从入了师门后就一直不曾见过她,所以才会凑热闹参加这次珠宝展。师姐也许是听信了某些谣言,那些说近些年我的发展比师姐好的言论,自己想多了,觉得我给师傅争光,而她作为师姐并没有。”

    “其实啊师姐。”黎相思看向蓝可,这才看清她这张脸扭曲得多厉害。“师傅一直是一视同仁,是你多想了。见我和十五号设计师关系不错,就在她未出国门走入国际珠宝圈,就将她打压。今晚又故技重施,想要陷害我。”

    黎相思笑着看着台下众人,“不瞒大家说,十五号设计师是我先生的亲侄女,她喊我一声二婶,我和她的关系自然不错。”

    她抬了抬下巴,语气尖锐:“师姐对我不满,也没必要设计打压我身边的人。珠宝圈设计我,在娱乐圈也设计我,上次威压断裂,我发生了事故,我还没跟师姐好好清算。”

    “说多了,不好意思。”她弯了弯腰,表示道歉。而后将手里的成品放回盒子里,“这份设计会在下个季度,由皇后品牌面向全球出售。师姐打断了我拍戏的进程,害我没戏拍,没钱赚,没办法,我又要拿设计作品赚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iserin性格挺有趣的,自我打趣还挺幽默。”

    “是啊,她哪能没钱?皇后品牌市值将近三百个亿了吧?而且她丈夫,听起来也不像个普通薪层。”

    颜城刚好从这两个男人身旁走过,顺便弯腰道了句:“她男人是京城韩氏集团总裁。”

    说完,箭步离开了会场。

    两个男人顿时愣在原地,一直到颜城走了,两人才互看一眼。

    “你刚刚听到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听到了什么,我应该是耳聋了。”

    第三个男人拍了他两一巴掌,“我都听到了,韩氏集团总裁!我爸今年还跟韩氏集团有合作,Kaiserin的丈夫竟然是韩氏集团总裁,难怪她不稀罕蓝九。”

    与这个人说的一样,与此同时微博炸开了锅。

    黎相思的微博底下也已经沦陷,大部分都是黑粉在骂她脚踏两只船,于是路人也开始骂。更甚,一些圈内眼红她的艺人,买了水军开始刷“黎相思脚踏两条船”“九爷真可怜”两条热搜。

    两条热搜,在十五分钟内瞬间登顶。黎相思说完自己要说的话,弯了弯腰便准备下台。

    走之前在蓝可背后停了一下,轻言:“我最记仇且小心眼,这算是对你派人割断威压,欲意让我去死的回报。以及,你死心不改盯着寒沉的警告。”

    她顿了一下,幽幽开口:“他只属于我一个人。”

    又加了一句:“韩黎两家欲意和蓝家合作,我也不想和蓝家的人闹得太难看。如果你愿意收心,这件事就掀过,以后你别惹我,我不设计你。”

    “但是你还是想玩,那我陪你玩。明天你会收到由皇后品牌寄来的律师函,抄袭是犯罪的。”

    黎相思离开了,下台时听到“——砰”的一声,两边的工作人员连忙往台上跑去。

    蓝可晕倒了。

    她没转头看,箭步离开了会场大厅。

    她的戏还没拍完,这次公开寒沉和她的婚姻也没有同江先生商量,因为商量了只有一个结果——不能公开,得为《迷雾》这部戏考虑。

    索性,她就没跟江淮提前说了。

    但是她能想到,全球直播的珠宝展,她的那些言论在网上一经播出,网上的舆论应该爆了。

    也能想到,她的形象大概破灭了,现在应该有很多人在踩她。

    没关系,她都不在意。

    “丑宝,我们去吃宵夜?拿着这个小蛋糕一起去。”颜城走了过来,笑道。

    “我也去,去吃烤肉吧?”韩青青提议。

    黎相思笑:“好,我请客。”

    “我一定要多吃点,我没有抄袭,现在终于洗刷冤屈了,害得我这几天都不敢去见我爸妈,觉得自己丢了他们的脸。”凌晨十二点半。

    某夜宵店子二楼。

    桌上摆着十几瓶啤酒空瓶子,满桌都是打翻的酒水和吃剩下的肉串。

    “来,干杯……”颜城醉醺醺地拿着装有酒的酒杯,去和韩青青碰杯。

    韩青青在房间里一摇一晃乱跑,跑过来和她碰了杯,“干杯呀……今天晚上、晚上真开心,蓝可的脸都绿了哈哈哈,终于体会到我那时候站在台上多害怕了吧,就要让她尝尝这个滋味!尝一尝啊……”

    “韩青青你都二十六七了,怎么还不脱单?单身狗!”

    “唔……颜城你嘲笑我。”韩青青走了过去,眯着眼睛去看她,“你不也是单身狗?我没男人要,你也没有。哦不,我们公司有男同事追我,我嫌他不好看……嘻嘻,还是有男人追我的。”

    “你什么意思!”颜城拍桌起身,“谁没人要?我没人要?你再说一遍?!”

    “城城你喝醉了。”黎相思立马起身拉住她,顺手将韩青青拉了过去,放沙发上躺着。

    “是啊,确实没人要我。没人要我……”颜城眼眸下垂,醉得眼神涣散,突然又笑了起来,“是我亲手弄死他的,要说甩也是我甩了他,死了就死了,死了我再去找个好的……”

    “但是找谁呢?找、找不到……找不到就算了,我爱丑宝,我爱工作嘿嘿嘿。对了,我明天还得蹲点去拍头条,我得回家了……回家了……”

    “城城!”黎相思将她抱紧了。

    颜城的泪,顺着脸颊流到下巴,滴落在黎相思手背上。“城城。”

    “我好疼,好疼……”

    “哪里疼?”黎相思去抓她的手,还没抓到,颜城便将自己的手放在心口上。

    心疼?

    “哪里都疼,我好想回去,好想以前。”回到那方墓地,回到上辈子。

    那里,有爱她的丈夫,有疼她的母亲,还有她即将出世的孩子。

    但是,那里没有相思了。

    “但是我不能走,我走了相思就只有一个人了。”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地底下,那该有多冷啊。

    黎相思听不懂她的话,但心却疼了起来,为她而疼。

    颜城慢慢倒在黎相思身上,一双手拉紧了她的衣服,眼睛一点点阖上。

    随着她阖眼的动作,两条晶莹的热泪从眼角流了出来,落进了发梢。“我想我老公了,想他陪我看电影,陪我玩游戏。夏天被我踹下床,冬天给我暖手脚……如果他在这里,该多好。”

    “秦司霆……”

    阖眼的那一瞬间,醉酒的模糊视线里,颜城仿佛看见了当年她站在网吧门口,玫瑰蜡烛爱心中间朝秦司霆告白的时候。

    那个戴着眼镜,斯文冷漠的男人从车里走了下来,走到她面前,对她说了句:“你看起来还行。”

    可他转身时,她却看到了他红起来的耳根。宋忘年结完账回来。

    进了门,将黎相思身上的颜城抱了起来。“二舅妈,我送城城回家,你送青青吧。”

    黎相思点点头,又心疼地看了几眼颜城。“路上小心。”

    “我知道。”宋忘年抱着颜城走了。

    见他两走后,黎相思才转过身,往沙发的方向走去。还没靠近,原本躺在沙发上的韩青青突然蹦了起来。

    幸好她闪得快,否则就被她泼了一身酒。

    “韩青青!”黎相思喊住她,“你把手里的水果刀放下,快点放下,放下。”

    韩青青看了她几眼,然后歪了歪脑袋,低头去看自己手里捏着的玩意儿。手往上抓,掌心去握刀面。

    黎相思伸手去阻止她。

    刚伸手往前走了几步,身侧便划过一阵风,就看见男人将韩青青直接打晕。

    寒沉把韩青青手里的刀扔在地上,朝后边的林工吩咐:“把她送回韩家老宅。”

    “好的寒总。”林助理走上前,将韩青青扶了起来,离开了房间。

    黎相思顿时未反应过来。

    被男人搂在怀里,她视线平平地望着窗外,又眨了眨眼睛。

    然后才去抬头,“你不是出差……唔!”

    他狠狠地吻上了她。

    他来得急切,下了车应该是跑上楼的,此刻呼吸还有些仓促,起伏不定。

    寒沉握着她的手,将她的手握紧在手心里。黎相思能感觉到,他手心渗出了汗,也一并沾到了她手上。

    良久。

    黎相思无力地倒在他身上,任凭他将她打横抱了起来,往楼下走。

    她喘着气,靠在他怀里,听着他紊乱的心跳。“下午给你打电话,你还说三天后回来。六点多钟打电话你还在海城,回京城要六个小时高速路。”

    黎相思顿时直起身子,“寒沉,你在高速路上超速行驶?”她还没计算海城市中心到高速路,以及京城下了高速回市中心的时间。

    男人没说话,只是面色有点紧绷。

    她也不顾他脸色不对劲,指着他鼻子就开始教育,“高速超速行驶多危险你不知道?严明禁止我开车,你自己就是这样开车的?近些年超速行驶,多少桩连环车祸,撞桥人车具毁的案例,你都不知道?”

    “这点常识都没有,你开什么车……唔!”

    寒沉!

    他将她抵在车门,就吻了下来。

    而后没等她喘过气,就拉开副驾驶座的门,把她塞了进去,一气呵成系好了安全带,关上车门。

    黎相思:“……”

    黎相思一面捂着胸口,一面喘气,看着男人绕过车前身走到驾驶座旁,拉开车门坐了进来。

    “我跟你说话你听不见吗?”

    “——砰”的一声,驾驶座门关上。

    这一声,将黎相思震了一下,顿时有点小害怕是怎么回事?

    她抿了抿唇,抬了抬下巴,“寒沉我是在认真地和你说这件事,你平时出差不能这样开车,往常我都没留意,今天我知道了。那你下次出差,我岂不是要在家里担惊受怕?”

    “你别嫌我话多,我其实一向不爱说话,我只是……唔!”

    黎相思:“!!!”

    寒沉你疯了吧!!

    良久,良久……

    黎相思软瘫在椅子上,双目注视着车顶,目光涣散,无法聚焦。

    不过就是教育了他一下,犯得着这么蛮横?

    这架势,是要生吞了她不成?

    黎相思抬手,也不转头,就要打他。

    寒沉坐在驾驶座上,看着她奄奄一息的小猫咪模样。她抬起手,离他还有些距离。他便自己凑了过去,让她的巴掌落在他背上。

    “你疯了?上次在停车场我没说你,这是夜宵店外的大街上,人来人往!”

    男人笑了一声,小声低回,落入她耳畔。“你这样子,好像被人qiang了似的。”

    于是黎相思又打了他一巴掌,笑声欠骂,话语简直欠揍,烦人!

    寒沉脱下外套盖在她身上,驱车离开,往梅园的方向驶去。

    “这条裙子是我自己买的,你撕烂了,赔钱!”

    “多少钱?”他声音沉沉,无意间透出来的性感,勾人得很。

    黎相思:“八千万,立马转账。”她被他气着了,还加了句,“立刻马上!”

    车子在红灯前停下。

    他笑。

    倾身便靠近她,捏着她的下巴吻了一下。“我把自己赔给你好不好?”

    ------题外话------

    三更和四更放在一章了,四千字。

    唔~五号的更新更完啦,更了八千。晚安,我睡啦~

    https:///book/5507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