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糟糕,寒太太又生我气了

104寒沉,人设似乎崩了

    “两天,我只是胃口不太好,可能是天热。吴妈晨起和晚上按照你吩咐,送热牛奶上楼,我喝了。”

    拢到怀里,手臂搭在她肩膀,手掌置在她右肩膀前的半空中,握着她的手。

    “你这样离不开我很好,我以后尽量少出远门。”

    “不用,我真的只是胃口不好。集团才上市欧洲,你身为韩氏集团的总裁……”

    点了点她的额头,“我先是你的丈夫,后才是韩氏集团的执行人。韩氏集团创建以来换了几任总裁,少了我也有别人。但是你,只有我一个男人,也只准喊我老公。”

    说起老公,寒沉突然想起那日在片场洗手间的事。

    她说他大她五岁,也是她的长辈。

    他就缠着她,非要她喊他一句老公才松开她。

    怎料,小丫头哭了也不喊。心软,就松开放她走了。

    听到“老公”二字,黎相思也想起那日片场洗手间的事,还有寒沉最后跟她说的那句话: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开口的,而且不止喊一句。

    扒开他的手就往“Cooper”方向跑,指纹解锁一溜烟钻进了后车座。

    寒沉笑了笑。

    三五步走了过去,走到后车座门前,将门从外打开。

    就站在门口,目光落在她身上,一瞬不瞬地盯着她。“相思,坐副驾驶来。”

    女孩又往另一边的门靠了靠,“就坐这里。”

    “哦?那我也坐这里,打电话找代驾来?我不用开车,两只手都是空闲的,你想不想……”

    立马蹦了出来,从他手臂下钻了过去,像只仓鼠似的垂着脑袋溜进了副驾驶座上。

    寒沉关了后车座的门,绕过车身进了驾驶座。

    “Cooper”离开了云端之上。

    车内没有开灯。

    京城街边的霓虹灯从车窗外擦过,路灯平平一瞥,陆离般窜进单向玻璃窗。

    晚上八点半的京城,正值夜晚的一个小高峰期,有点堵。

    三个十字路口的红灯,堵了五次。

    车子停在白色斑马线外。

    寒沉左右握着方向盘,偏过头,右手还没准备抬,女孩像知道他要做什么似的,立马往窗户旁贴了贴。

    两人中间空了比较大的距离。

    他知道,是上车之前她被他弄得害羞了。

    视线落在女孩的侧过去的脸庞,将声音压了压,装着有点生气。“黎相思,我出差回来你没什么表示吗?是我出去的时间不够久,所以你思念丈夫的情绪没酝酿上来?”

    黎相思没理他,依旧别着头看着窗外。

    “装作没听见?”又咳了一声,“感情是一架互等的天平,我这么想你,事情没谈完就回来了,你就不往天平上放点什么?比如……像那天在海洋公园嫌弃我话多,用行动堵住我的嘴?”

    女孩缩了缩脖子。

    黎相思觉得,寒沉的人设崩了。

    他和她结婚后,不是这样的。

    他那时的人设,是冷……冷到令人心寒。

    从心底里说,她喜欢现在的他,喜欢那时的他,也喜欢以前她唤二叔的他。

    只要是他,她都喜欢。

    但更偏爱,今时今日的寒沉。

    现在的寒沉,让她记起了他们的过往,他们曾一起温柔过岁月,流淌过时光。

    坐起身,准备偏头去看寒沉。抬眸的那一瞬间,手机铃声响了。

    掏出手机,还是先接了电话。

    坐在驾驶座的男人见她有转过来的趋势,嘴角上扬准备凑上去亲亲她,还没靠近,就被一道铃声暂停了动作。

    狭长的视线在她亮着的手机屏幕轻轻一掠。

    韩遇白三个大字无声地撞进了他的眼睛。

    扬在嘴角的笑,刹那间僵沉下来。

    黎相思完全没注意到寒沉的脸色,很平常的动作接通电话,把手机放到左耳旁。

    礼貌地开口:“遇白?”

    ——相思,你到家了吗?

    对方语气有些仓乱。

    “没有。”看着车前,“我还在路上,二十分钟会到家,怎么了?”

    ——没收到你的短信,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晚上一个女孩子,在外不安全。两分钟前我给吴妈打了个电话,她说你还没回去。

    韩遇白助理安然的声音穿插在其中:遇白哥,我联系好京城的警察了……

    韩遇白应该和安然说了什么,安然的声音便消失了。

    ——相思,那你等会儿到了家,给我打个电话。明天我和导演商量一下,尽量把戏排在白天。

    她不喜欢麻烦别人,欠人情。“不用了,场次都排好,重新打乱费功夫。”

    ——那,这几天的夜场,我送你回梅园吧?你一个人开车我不放心。

    又小心翼翼地添了一句:

    ——我的意思是,二叔不在京城,我该好好照顾你。

    黎相思未开口,手机就被人拿了过去。

    红灯变成了绿灯,寒沉一面开车一面说话。以长辈的口吻关切道:“遇白,八点多钟还在拍戏,你们的夜场挺晚的。”

    电话另一头愣了几秒,略迟疑:

    ——二叔?

    “嗯。”寒沉应了一声,“把相思一个人放在家里我不放心,提早回了国。等这部电影杀青,我请你吃饭,也算是谢你照顾你二婶。”

    又接着说:“我在开车,相思累了躺着睡觉,就先不和你说了。遇白,拍完戏早点回家,好好休息。”

    电话那一头迟了好些秒,才传来:

    ——谢谢二叔。

    挂了电话,寒沉偏头看了黎相思一眼,将手机放回她右手手心里。

    顺势握着她左手,放在自己腿上。

    开着车,“遇白……挺关心你的。”

    黎相思完全不觉得他这话有问题,将手机放进口袋,边抬头边如实回答:“嗯,关心几句是平常事。”

    和普通朋友一样。

    寒沉:“遇白这孩子不错,尊重长辈,对我放得敬重,所以对你这个二婶也还不错。”

    黎相思顺着他点点头。

    寒沉见她点头,便认真地开车。开了一会儿,又偏过头看了她一眼,问:“你觉得韩遇白长得好看吗?”

    黎相思再次点点头。

    这个问题……寒沉好像问过一次了。

    韩遇白长得好看是事实,是万千粉丝推崇出来的国民男神,颜值自然是在线的。

    最重要的,韩遇白是寒沉的亲侄子。赞同韩遇白长得好看,就是侧面夸赞寒沉模样生的好。

    “Cooper”突然在街道边的停车区停了下来。

    黎相思诧异。

    抬头,就见一片阴影盖了下来,完全遮挡了她的视线。------题外话------

    谢谢宝贝儿们的生日祝福,好开心能有你们(笔芯)

    刚刚看到大神说里有人提问:唱红昭愿,走马,空白格……我真的一首都没听过,我明天去听一听,学得会就唱~

    通过这个大神说,我学会了好几首歌:无名之辈,成全,时间飞行,失眠飞行,绿色。

    上次有看到让我唱《溯》,《牵丝戏》等,这个太难了,臣妾做不到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